金小旭的惡作劇2~軟膏篇 

李晟敏:「厲旭,我想找人幫我塗軟膏…」 
看了看軟膏上的說明,金厲旭:「好。」 
李晟敏:「你幫我不就可以了嗎?」 
金厲旭:「不行,我有事情做…你去找別人吧…」把軟膏給他。 

李晟敏:「韓庚,可以幫我塗點軟膏嗎?」知道他聽不明白,用手比了比。 
韓庚:「約了希澈,幫你。」韓庚用不純正的韓語說,接過軟膏擠了一點在手指。 
金希澈:「你們在做什麼?」他等韓庚等得久了,過來看看。 
李晟敏:「希澈哥,韓庚哥人真好,約了你還幫我塗軟膏。」 
金希澈:「晟敏乖,你去找別人,你韓庚哥現在沒有空。」金希澈看到軟膏上的說明。 
李晟敏:「知道了。」於是拿著軟膏去找其它人。 
韓庚:「有時間。」 
金希澈:「你想說有時間為什麼不幫晟敏塗?」 
韓庚點點頭,之後被金希澈狠狠揍了一頓。 

李晟敏:「東海,可以幫我塗點軟膏嗎?」 
李東海:「當然可以!」李東海接過軟膏,擠了一些在手上。 
李赫宰:「我也要幫晟敏。」搶過軟膏。 
李東海:「不用你!」想搶回軟膏。 
李赫宰:「你才不用!」用力地把軟膏拍向李東海的臉。 
李東海:「李赫宰!」擠出更多軟膏,抹在李赫宰的臉上。 
李晟敏趕緊去撿起那已經少得可憐的軟膏。 

李晟敏:「正洙哥,可以幫我塗點軟膏嗎?」 
樸正洙:「沒有問題,你在這裡等我一會,我找到滴眼液就回來。」 
李晟敏:「好。」等了好幾小時,還不見樸正洙回來。 
金英云:「你在等誰?」 
李晟敏:「等正洙哥。」 
金英云:「你不用等他了,他一定又忘了,我找到他再通知你吧!」 
於是李晟敏不再等樸正洙。 
金英云:「正洙,你在找什麼東西?」 
樸正洙:「滴眼液。」 
金英云:「你知道晟敏等你嗎?」 
樸正洙:「好像有這麼一回事…好像是幫他塗什麼的…」 
金英云:「讓我去吧,要不是你一定又忘了。」 

李晟敏:「始源,可以幫我塗點軟膏嗎?」 
崔始源:「這個我不可以幫你。」崔始源看了看軟膏上的說明。 
李晟敏:「為什麼?」 
崔始源:「不可以的,這個是不可以隨便找其它人的。」 
李晟敏:「基范,你可以幫我塗嗎?」 
金基范接過軟膏,在網上找了「正確使用方法」給李晟敏。 
李晟敏臉紅得像蕃茄,跑去質問金厲旭。 

李晟敏:「厲旭,你早就知道了嗎?」 
金厲旭:「知道什麼?」 
李晟敏:「知道這軟膏不是用來塗腰的…」 
金厲旭:「你又沒有說…」眼睛泛著淚地說。 
李晟敏:「我不是罵你…」手忙腳亂地幫他擦眼淚。 
金英云:「聽說你要塗什麼軟膏的,我幫你吧!」 
李晟敏:「不用了!」 
金英云:「不要客氣…」 
李晟敏:「真的不用了!」趕緊逃跑。 

李晟敏:「奎賢!救我!」 
趙奎賢:「白癡…」 

金鐘云:「你剛剛又作弄別人了吧?」 
金厲旭:「沒有。」快要哭出來。 
金鐘云:「下次別被我看到…」拍一拍金厲旭的背。 
金厲旭暗想:「想不到滴眼液這麼好用…下次又找誰?」露出勝利的笑容。 

樸正洙:「我的滴眼液呢?真的年紀大了…」繼續尋找他那新買回來的滴眼液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不知道親們看的懂嗎..-////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