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朗的早上,溫暖的陽光透過薄薄的窗簾照射在床上,舒服得令人不想起床。 
  「你快給我起來!什麼時候了,還賴床?」張瑛蘭亳不留情的掀開李晟敏的被子。 
  「媽,你兒子我難得放假回家,就讓我多睡一會吧。」李晟敏努力的想從媽媽手中奪回他那溫暖的被子。 
  「你撒嬌也沒有用,別人被你騙到,我是你媽,你這招是沒有用的。」張瑛蘭繼續把李晟敏的被子收好。 
  「媽...」李晟敏雖然失去了他的被子,可是仍不肯起床。 
  「那你繼續睡吧。」張瑛蘭放棄叫他起床,用不大但剛好李晟敏可以聽到的聲音說「可惜那南瓜要倒掉了...」 
  「有南瓜嗎?你不早點說!」李晟敏立刻從床上爬起來跑進浴室。 
  「早點說就不可以掀你被子了。」張瑛蘭心想,她人生最大的興趣就是看她兒子撒嬌的樣子。 

  李晟敏用最快的時間梳洗好,立刻跑去飯桌,他的爸媽早就在等他。 
  「太好了!今日有南瓜吃!」李晟敏開心地吃著他心愛的食物——南瓜。 
  「對了,你找到房子住了嗎?」張瑛蘭問,夾了一塊南瓜給李晟敏。 
  「還沒有,原來找房子那麼難,不是離學校太遠,就是房租太貴了。」李晟敏嚼著南瓜說。 
  「你趙姨在首爾的房子剛好在你學校附近,我問她借好了。」 
  「不行,怎可以麻煩其它人,我自己想辦法好了。」雖然趙姨在他小時候移民了去美國,但每年都送他生日禮物,他怎可以因為找房子這種小事就麻煩她。 
  「下個星期就開學,你夠時間找房子嗎?」 
  「時間是有點趕...」 
  「不用想了,其實媽與趙姨想你到首爾後跟奎賢一起住。」 
  「奎賢?」 
  「對!他會在美國回首爾讀書,你趙姨不放心他自己一個人在首爾,想找你去跟他一起住,互相照應。」 
  「可是還是付房租比較好...」 
  「你趙姨不會收的,你幫她收拾房子,教教奎賢讀書就當作租金好了。」 
  「可是...」 
  「沒有可是,奎賢他一個人回來,又沒有什麼朋友和親人,你也不幫幫忙...」張瑛蘭佯裝生氣。 
  「我答應!」李晟敏大聲地說,如果他不答應,他媽一定嘮嘮叨叨地說個不停,而且他也真需要房子。 
  「你還是不要...」在一旁一直不出聲音的李玄智開口說,可是一接觸到張瑛蘭那殺人的目光,他將「去」字硬生生的吞回肚子去。 
  「不要什麼?」 
  「不要吃得太快。」李玄智說,心想「想我這輩子還要對著你媽的,我不想下半輩都吃冷飯殘菜渡過,兒子你自求多福吧。」 
  「知道了。」 
  「鑰匙給你。」張瑛蘭把一串鑰匙丟給李晟敏。 
  「你那麼快就拿到鑰匙了?」李晟敏疑惑地問,好像他媽一早就知道他會去的。 
  「這是你趙姨上年給的,她本來說之前就想給你住的,可是我不好意思叫你去白住,因為她肯定不肯收租金的,而且你也住宿舍,要不是你宿舍要重修,奎賢又正好要回去,我也不會叫你去住的。」張瑛蘭解釋,生怕李晟敏再問下去,連忙轉移話題「晟敏,有南瓜批,你要吃嗎?」 
  「要!」李晟敏開心地說。 
  「太好...了。」李玄智在張瑛蘭的住視下,又把「騙」字舌進肚子去了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你的行李都準備好了嗎?」韓佳人問。 
  「準備得差不多了。」趙奎賢說。 
  「那你去首爾住哪裡?」 
  「當然住正洙哥家,不是住哪?」 
  「住我首爾的房子。」 
  「你有房子嗎?」 
  「有。」 
  「我想跟哥一起住。」 
  「我給你鑰匙,去或不去隨便你。不過我請了你敏姨的兒子晟敏,去跟你一起住,他剛好在首爾讀書,你們互相也有個照應。」 
  「反正我也不會去住,不關我的事。」趙奎賢接過鑰匙隨便放在行李箱裡。 
  「收拾好行李就去睡了,知道嗎?」 
  「知道了。」 

  「喂,我家晟敏答應了會去了,奎賢怎樣?」張瑛蘭說。 
  「奎賢說不會去住。」韓佳人答道,似乎一點也不在乎的。 
  「那怎麼辦,少了他可不行。」張瑛蘭著急地說。 
  「不用急,他不答應不代表他不去。」 
  「你有辦法?」 
  「當然,遲一點就知道了。」 
  「那就好了。」 

  「正洙,奎賢要去韓國。如果奎賢找你,你就別給他地方住。」韓佳人說。 
  「可以問一下為什麼嗎?」樸正洙問。 
  「我要他跟另一個男孩住。」 
  「另一個男孩?」 
  「對。」 
  「沒問題。」樸正洙爽快地說。 
  「別忘了。」韓佳人沒有忘記樸正洙是多麼的健忘。 
  「知道了,我這就寫下來。」 
  樸正洙掛上電話,連忙找筆,想把韓佳人吩咐他做的事寫下來。 
  「正洙!你在找什麼?」金英雲來到樸正洙的身旁問道。 
  「我在找筆!我明明記得放了在桌子上的,怎會不見了呢?」 
  「在這邊!」金英雲拿起椅子上的筆說「你要寫什麼嗎?」 
  「我要寫…佳人阿姨叫我做的事。」樸正洙拿起紙來。 
  「做什麼?」金英雲抱住樸正洙的腰。 
  「好像是奎賢要來…」樸正洙說「嗯…」 
  「你又忘了吧?」金英雲用手拍了拍樸正洙的腦袋。 
  「本來記得的,被你這麼一拍就忘了…」樸正洙佯裝生氣地說。 
  「下次要要用MP3錄下來,知道嗎?」金英雲說「算了,反正到時候你又會忘了放在哪…」 
  「如果重要的,我遲一點就會記起了…」樸正洙自言自語。 
  另一邊的韓佳人正為自己的「好辦法」而高興,一點也不知道樸正洙把她的「好辦法」都忘得乾乾淨淨了。 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過去 

  張瑛蘭及韓佳人是在出版社認識的。二十年前,她們作為同人作家,寫過不少受歡迎的作品。她們合作的書在當年的同人界中銷量可是數一數二的。 

  李玄智和趙成寅在一次的聚會中跟張瑛蘭和韓佳人認識,但張瑛蘭及韓佳人對結識異性似乎沒有多大的興趣,於是他們想出假裝戀人接近她們。這個方法果然湊效,張瑛蘭及韓佳人對他們十分有興趣。後來約會多了,他們才敢說自己是因為想追求她們才想出假裝戀人的招數,雖然張瑛蘭及韓佳人覺得十分可惜,但是感情深了也沒有辦法。 

  雖然對自己老公不是一對有點可惜,但畢竟是自己的老公,也沒有硬將他們湊成一對。當然,書裡的主角是少不免用他們的事作藍本,出版的一系列小說,當年大受歡迎,是每個腐女必讀的作品。李玄智及趙成寅從來沒有看過她們的小說,他們都怕自己是被寫成做受的一方,那太丟臉了。既然老婆不說,他們也省得去看。 

  相識三年後,他們一起結婚。婚後第一年,張瑛蘭生下了李晟敏這個粉雕玉琢的娃娃。她興奮地說如果韓佳人生的是男生一定要跟晟敏配成一對。趙成寅一直向天祈求,希望韓佳人生的是女孩,可是老天爺似乎沒有聽到他們的禱告,第二年韓佳人有了奎賢。他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奎賢出生那天,兩個母親看著兒子閃閃發光的眼神。 

  果不其然,她們沒有在老公那裡達成的夢想,全都寄望在下一代身上。她們計劃從小就將晟敏及奎賢湊在一起,一起上學、一起玩耍,讓他們成為青梅竹馬。可是在奎賢兩歲那一年,趙成寅要被公司調配到外國工作,於是他們一家搬了去美國。正當李玄智及趙成寅鬆一口氣時,張瑛蘭及韓佳人改了她們的計劃,由青梅竹馬變為一見鍾情。所以自從趙成寅一家搬了去國外後,她們就再沒有讓奎賢及晟敏見面,為的是在他們長大到可以一見鍾情的年紀時,才讓他們見面。 

  她們也想過兒子要是兩個都是攻的怎麼辦,幸好李晟敏長得十分可愛,而趙奎賢越來越帥,越長越高,攻受立分。她們都覺得這是天意要兩個兒子在一起。 

  兩母看到兒子越大就越興奮,韓佳人打算在奎賢讀完高中後就送他回韓國,可是奎賢卻提出高二的時候就回國,韓佳人心想也是時候了,就讓奎賢回國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實在受不了媽媽熱情的目光,整天弄什麼的補身湯,說什麼以後身子要壯一點才不會太痛,到底痛什麼,他也不知道。小時候就覺得媽媽奇怪了,不喜歡兒子運動,曬曬太陽的,過了喝奶的年紀,還要他每日喝奶,說多喝奶皮膚會變好,他又不是女生,皮膚好不好又怎樣?不過喝奶成為了他的習慣,每日不喝上一杯就睡不著。現在的媽媽是變本加厲了,昨天不知從哪裡找來的蟲子要他吃,於是他趁媽媽在廚房煩惱著要炒還是蒸的時候,趕緊收拾行李逃到首爾,要不是下次可以要生吃那肥肥白白的蟲子了。 

  「東海,我來首爾了!」李晟敏一下車就打給李東海。 
  「真是不跟我們住嗎?」李赫宰搶著說。 
  「死猴子!別搶我手機!」李東海似乎搶回他的手機「你真的不來嗎?」 
  「不了,我找到房子了。」李晟敏說。 
  「那…好吧,如果住不慣,一定要搬過來哦!」李東海掩不住失望地說。 
  「知道了,學校見吧。」他也想跟他們一起,不過… 
  「死猴子!別偷吃我的糖果!」李東海說「晟敏,學校見。死猴子,看我東海拳~~~」 
  「不過就是太吵了…」李晟敏望著已掛上的電話嘀咕。 

  「這就是趙姨的家吧?很漂亮呢!」李晟敏放下手上的行李,開始看著房子。 
  韓佳人在首爾的房子不大,可是兩個人住剛剛好,所有家居用品一應俱全,只是沒有沙發或是大一點的桌子跟椅子。 
  「很漂亮呢!可是為什麼浴室的門是半透明的?也沒有門鎖…」李晟敏摸著浴室的門發呆。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        「 晟敏?」 
  「爸,找我有事?」不久前才送他上車,不知有什麼事要找他呢? 
  「我想叫你小心一點,特別是…呃…小心照顧自己。」李玄智斷斷續續地說。 
 「爸,你有事就直說吧。」李晟敏聽出他聲音有點古怪。 
 「真是沒有什麼,對了,你媽有話要跟你說。」 
 「晟敏,要好好照顧奎賢。」 
 「知道了。爸他聲音有點古怪,是不是不舒服?」李晟敏擔心地問。 
 「他有點感冒,我會好好照顧他,不用擔心,記得好好照顧奎賢。」 
 「嗯,再見。」 
 「好累。」李晟敏伏在桌子上休息。剛剛坐的車不怎舒服,害他想好好睡一會也不行,他現在好想睡,好想睡。 

 「你剛剛是打給晟敏是想做什麼?」張瑛蘭笑著問。 
 「想問…他到了沒有…」李玄智小聲地說。 
 「你的零用錢是時候要調整一下了…」張瑛蘭走回房間。 
 「老婆,我以後不敢了…」李玄智幾乎哭著說,他的零用錢已經少得很可憐了。 

 「我剛剛打給晟敏被瑛蘭看到了,說要扣我零用錢…你那邊怎樣?」李玄智說。 
 「我老婆笑著叫我別打給奎賢…我連拿起電話的勇氣也沒有…你也知道她性格…」趙成寅說。 
 「我知道…」就是腹累,李玄智開始感激自己老婆是直腸子的人。 
 「還是好好對自己吧。」趙成寅說,他不想每日都膽戰心驚地過。 
 「也對…」 
 「唉…」兩人歎息地說。 
 有好長一段時間,趙成寅及李玄智都不敢聯絡他們的兒子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經過十多小時的長途飛機,趙奎賢終於來到首爾。他告訴樸正洙他會早一點來韓國,不是因為他很急著要見他,而是家裡的媽媽整日用期待的眼光望著他,而他爸則用同情的眼光看著他,令他實在受不了才提早去韓國。 

  一下飛機,打開錢包,只看到錢包內夾了一張小小的紙,上面寫著「兒子,你的信用卡不見了,不過剛好夠錢去你新家。」紙後面寫了一個地址。 
  「可惡…」因為整天都沒有用信用卡的機會,他竟然被不知道媽媽拿去了。 
  「幸好我叫了正洙哥接我。」趙奎賢安慰自己說。 
  趙奎賢在機場打電話給樸正洙,可是電話一直沒有人接。 
  「正洙哥該不會又忘了吧?昨晚才跟他說過…」 
  在機場等了幾個小時,打了好幾十遍電話,他終於明白樸正洙八成是把他忘了。只好先去韓佳人幫他安排的家,再打給樸正洙。 

  「這也算家嗎?比美國的小多了。」趙奎賢想,把行李放在一旁。 
  他發現有個人伏在桌子上,走近去看,是個娃娃般的男孩。 
  「喂!你就是李晟敏嗎?」趙奎賢用手拍了拍伏在桌上睡的李晟敏。 
  李晟敏模糊地點頭「對啊,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你是誰?」 
  「你說呢?」趙奎賢反問。 
  「屋主不在,你快點走吧,。你還年輕,又長得高,找模特兒工作該不難的。」李晟敏拉著趙奎賢的手,想把他推出門外。 
  「你以為我是賊?」他不敢相信他竟以為他是賊。 
  「我會當作什麼也看不到,你放心。」李晟敏不想一個好青年的人生就這樣毀了。 
  「我是用鑰匙進來的。」這下他該知道了吧? 
  「你怎會有鑰匙的?」李晟敏探了探口袋,發現鑰匙還在。 
  「」 
  「這是我家…」 
  「你是奎賢?」李晟敏驚訝地說。 
  「現在才猜到嗎?」 
  「你又沒有告訴我…」李晟敏小聲的嘀咕,媽媽告訴他奎賢比他小兩歲,他還以為奎賢個子很小,所以才認不出是他。 
  趙奎賢沒有理會李晟敏,拿起電話打給樸正洙。 
   
  「正洙哥,你可以幫我安排房子嗎?」這房子太小了,而且還要跟那個白癡一起住,他怕自己一星期也待不了。 
  「奎賢,我現在不太方便…等一會我再打給你好嗎?」樸正洙聲音有點兒喘。 
  「我要開始了…快!」電話那邊聽到金英雲興奮的聲音。 
  「不行!不要!我現在這個樣子會很不舒服的…再忍一會吧。」電話那邊樸正洙焦急地說。 
  「我忍了一個星期了,忍不住了。」金英雲說。 
  「奎賢,我遲一點再打給你吧!」說完就急忙掛上電話。 
  「猜不到正洙哥及英雲哥相識那麼久了還這麼恩愛…」趙奎賢望著電話輕歎,恩愛得連他這個好弟弟也不理了。
**---------------------**

掛上電話,趙奎賢打電話給他那個沒收他的信用卡,沒良心的娘。
  「我到了...」趙奎賢說。
  「那你自己小心一點。」韓佳人說。
  「我的信用卡呢?」
  「在美國,要錢就自己找工作,或是向晟敏拿。」
  趙奎賢無言地看著手裡的電話,開始懷疑他的娘是否跟他開玩笑。

  另一邊,樸正洙剛好掛上電話。
  「你不要開始!等我先準備好!」樸正洙說完轉身到浴室洗澡,他不知道金英雲為什麼那麼焦急,已經等了一星期,也不差這一會吧。
  「我等不及了!不需要洗澡了!」金英雲大叫大嚷。
  「不就是等一會嗎?」樸正洙從浴室走出來,帶著香噴噴的身子。
  「我等不及了…」說完拉著樸正洙到床上。
  「你還真是心急…」
  「你快一點吧!」金英雲說著打開了DVD。
  「不是已經買到了嗎?也不差這一會吧!買完還拖著我跑回來,害我差點喘不過氣來…」樸正洙說。
  「因為這部戲沒有在電影院放影,現在出了韓文的DVD,你不是也很想看嗎?是你自己去訂的…你也夠奇怪的,看DVD還要去洗澡…」
  「看完可以倒頭就睡…不像你,不去洗澡就睡了…我似乎很久沒有看見你洗澡了…」樸正洙掩著鼻子說,似乎金英雲身上真是臭臭的。
  「才沒有,我每日都洗的,是你自己忘了…」金英雲說,他可向天發誓,他真是每天都有洗的。
  「知道了…」樸正洙忽然按了「暫停」鍵。
  金英雲望著樸正洙,不明白他在做什麼。
  「剛剛奎賢打來,我好像記得佳人阿姨跟我說過些什麼的…」樸正洙苦惱地想。
  「你又忘了什麼?」金英雲問。
  「好像是叫我….做什麼呢?」樸正洙抓了抓頭髮。
  「該是關於奎賢的吧,像是好好照顧他的…」金英雲試著幫他想。
  「照顧他嗎?我明天叫始源好好照顧他好了。」樸正洙開心地說。
  「還是我來叫吧,要你記起,想來比登天更難。」金英雲說「剛才奎賢跟你說什麼?」
  「奎賢…」他又忘記了「奎賢他說他到了首爾,叫我不用擔心。」樸正洙猜說。
  「反正他有事就會再打給你了。」金英雲看他吞吞吐吐的樣子,就知道他又忘了。
  「也對…」他也明白自己是多麼健忘,不是今日也不會忘了帶手機出門。
  那一夜,樸正洙及金英雲看得很開心。當然,樸正洙隔日還是忘了通知崔始源,幸虧金英雲記得。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奎賢,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」李晟敏不好意思地說,他也不想把他當賊,可是他來得太突然了。 
  「沒有關係,要當白癡是你的事,跟我無關。」 
  「奎賢…那我來介紹自己吧,我是李晟敏,大一學生,比你大兩歲。」李晟敏熱情地伸出右手。 
  「我就叫你晟敏吧。」丟下這句就走進房裡。 
  「應該叫晟敏哥的!」李晟敏說「還有,在韓國跟很熟的人才說半語的!」 
  李晟敏本來想走進房裡,可是聽到裡面傳來水聲,想起浴室的門是半透明的,就不好意思進去,免得尷尬。 
  「你去我袋子拿毛巾給我。」趙奎賢仍舊用半語。 
  「知道了。」李晟敏乖乖的去拿。 
  「給你的。」李晟敏把毛巾遞給趙奎賢後,立刻轉過身來,背著浴室門。 
  「你站在門口做什麼?」趙奎賢看著擋在浴室門口的李晟敏。 
  「沒事…」感覺趙奎賢的在他背頸呼吸,李晟敏不好意思地說。 
  「換你了。」趙奎賢繞過稍稍移開的李晟敏。 
   
  李晟敏拿著換洗的衣服站在浴室的門口,遲疑著是否進去。 
  「門也太透明了吧…」只要站在門外,不是,就算坐在床上,浴室內的所有東西都看得一清二楚。「而且門也沒有鎖…」 
  「害羞就不要洗。」趙奎賢坐在床上,用吹風機吹著濕漉漉的頭髮。 
  「你洗澡的時候我背著浴室,你當然不會害羞…」李晟敏不滿地說。 
  「你可以看我,沒有關係。」 
  「大家都是男的,沒什麼好害羞的…」李晟敏一邊告訴自己,一邊跑到浴室去。 
  隔著半透明的門,確定他真的沒有看著這邊,李晟敏迅速脫去衣服,泡進熱騰騰的水裡。 
  趙奎賢聽到李晟敏洗澡時的聲音,忍不住笑容,他剛剛看到李晟敏可笑地蹲在門後看著他,好像怕他偷看,直至他拿起書來,李晟敏才敢去洗澡。 
   
  「你睡床,我睡地上吧。」李晟敏用毛巾擦著頭髮。 
  「你是在裝哥哥的樣子嗎?」趙奎賢放下手上看著的英文書。 
  「我本來就是哥!」李晟敏叉著腰說,彷彿這樣做就有哥的樣子。 
  「你像哥嗎?」趙奎賢站起來,走到李晟敏面前。 
  「我比你大兩歲…」李晟敏沒有自信地說,他個子比較矮,趙奎賢比他高出半個頭,加上自己的娃娃臉,看起來趙奎賢的確比他更像哥。 
  「大家一起睡在床上吧!床這麼大,睡四個我都可以了。」李晟敏說,再爭下去,他最愛的睡眠時間就越來越少了。 
  「有何不可?」趙奎賢脫掉上衣躺在床上。 
  李晟敏立刻鑽進被窩,不一會,他們都睡著了。 
   
  「快起來!」趙奎賢用力推著李晟敏。 
  「別吵…」沒有理會趙奎賢,李晟敏把頭堆進溫暖的被窩。 
  「快起來。」趙奎賢說。 
  「不就起來了嗎?」李晟敏慢慢張開眼睛,看到他貼著的溫暖原來是趙奎賢的胸膛。 
  「你還想抱我多久?」趙奎賢問。 
  「奎賢,對不起。」李晟敏立刻放開緊抱著他的手,飛也似的逃離睡房。 
  「看來逗逗這個白癡還滿好玩的。」趙奎賢看著李晟敏的背影想。 
  「奎賢,我出去買一些吃的回來,你要跟我一起去嗎?」好不容易止住臉紅,李晟敏站在房外說。 
  「好。」沒多餘的說話,趙奎賢打開了房門。 
  兩個人一直沉默地走向百貨公司,李晟敏還為剛才抱著趙奎賢睡的事而尷尬不已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走了十分鐘,終於來到了百貨公司。
  「這就是韓國的百貨公司,逛的人還真多。」趙奎賢東張西望,好奇地說。
  「美國的跟這邊不一樣嗎?」李晟敏問,他從來也沒有去過外國,不知道外國的地方是怎樣的。
  「美國那邊人很少。我自己去逛逛。」趙奎賢被一旁的計算機遊戲吸引。
  「那我們半小時後在這裡見吧。」李晟敏說,他知道趙奎賢是第一次來,怕他還不懂怎樣回去。
  「知道了。」趙奎賢眼光一直沒有離開過那些新的計算機遊戲。
  李晟敏在百貨公司挑了些日常用品和食物,不知不覺就買了整籃子的東西。
  「奎賢應該還可以長高,要吃多點有營養的食物。」李晟敏自言自語說,挑了好些新鮮的水果。
  他正在挑茄子時,忽然身旁一個聲音說「我看到這個剛剛掉在地上,應該很快就會爛掉。」
  「是嗎?」李晟敏放下茄子,「謝謝。」旁邊的是一個比他矮一點的男生,看上該是高中生。
  「不用了~再見!」那男生似乎趕時間,拿了一個洋蔥就跑了。
  「幸好沒挑壞的…」李晟敏挑了另一個茄子,看看時間,也差不多半小時了,於是趕快拿著藍子到跟趙奎賢會合的地方。

  「快付錢吧。」趙奎賢說,這裡的人大擠了,他快呼吸不了,真不明白為什麼韓國人這麼多,而且愛擠在一個地方聊天。
  「好,要用的東西都買好了。」李晟敏宣佈,把滿滿一籃子的食物放到收款機前。
  「這個是你的嗎?」收銀的大媽把一個小包拿起來。
  「這是什麼?」李晟敏看清楚,原來是一個安全套,臉熱得像火般,「那不是我的,可能是不小心碰跌的…」
  收銀的大媽望望李晟敏,又望望趙奎賢,忽然一副瞭然的樣子。
  「下次買這個小心一點,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麼開明的。」笑著把安全套放進膠塑袋裡。
  「真的不是我的!」李晟敏委屈地說。
  「我知道,是他的。」大媽看了看趙奎賢,兩人比較起來,用的當然不會是這個小男生了。
  「真的不是!你誤會了。」李晟敏試著再解釋。。
  「快點,人開始多了。」趙奎賢說,因為等得太久,後面排隊的人開始注意他們這邊。
  「那你要買嗎?如果不買就把它放回原來位置。」大媽說。
  「買…」李晟敏說,如果把它放回去,就會被其它人看見了,他們一定會以為他年紀太小,大媽拒絕給他買。
  「有什麼好害羞的,總共一萬五千二百圜。下次買記得找我,其它人我不保證一定會給你買的。」大媽笑嘻嘻說,用瞹眛的眼光看著他們。
  李晟敏付好錢後,立刻拿過塑料袋跑出門外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厲旭,可以走了嗎?」金鐘雲不耐煩地說,金厲旭東西買好後,就一直在點,站了在門外差不多十分鐘。
  「我怕少了東西,會給希澈哥罵。現在好了,可以走了。」金厲旭裝作剛點好的樣子,其實他剛剛就是想看看那個男孩結算時看到安全套的樣子,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整到他,誰知給他看到那麼精彩的一幕,真是太高興了。
  「你笑得那麼賊,又去作弄別人了吧?」金鐘雲懷疑說。
  「沒有!有你在,我不敢的。」金厲旭拉著金鐘雲的手說。
  「知道就好。走了,他們等了很久了。」金鐘雲一手拿著袋子,另一手拉著金厲旭走向車子,完全沒有注意到金厲旭滿臉得意的笑容。
  「我可沒有騙你,我整他時,你剛剛又不在…」當然,這句他還沒有膽子說出來。

  「奎賢,我真是懂得怎樣用的…」關上家的門,李晟敏說,說他不懂怎麼用安全套,太傷他男性的自專心了。
  「好,怎樣用?」趙奎賢要看看他如何回答。
  「套上去…」李晟敏的聲音小得像蚊子。
  「怎樣用?」趙奎賢不放棄地追問,他越來越覺得逗他真的很有趣,「你剛剛不是說你懂嗎?」
  「這個你不懂也沒有關係,因為你還沒有成年。」李晟敏為自己找到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而開心。
  「那我就不用了…」趙奎賢明白地說。
  「也不是…」李晟敏焦急地說「你應該要懂的…」
  「那怎樣用?」趙奎賢又把話題轉回來。
  「那個…就是紅蘿蔔穿雨衣…」
  「紅蘿蔔穿雨衣?」真虧他想到…
  「奎賢你還沒有校服吧?我幫你去找一套。」李晟敏逃出門外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你去開門吧!」李東海聽到門鐘響了起來。
  「你去!」李赫宰躺在沙發上不願起來。
  「你去!」門鍾再次響起來。
  「要不猜拳吧?」李赫宰伸出右手。
  「好,我就不信我每次都輸…」李東海伸出右手。
  「去吧!」李赫宰說,他猜拳從來沒有輸過。
  「第五百二十次了…下次我一定會猜嬴你的。」李東海只布乖乖地去開門。

  「晟敏?來找我們有什麼事?」李東海打開門讓李晟敏走進屋內。
  「沒有,我是為了奎賢的校服來的。他明天就要上學了,可是沒有校服,我想問你拿。」李晟敏替李東海關上門。
  「奎賢就是跟你住的那個男孩嗎?」李東海問。
  「對,他身材比我還要高,我想你的校服改一下應該就可以了。」
  「不用那麼麻煩了…」李東海說「李赫宰,去拿你的校服給晟敏。」
  「好…」李赫宰聽話的走進房裡。不久,拿來他上年穿過的校服。
  「這個你直接用就可以了,不用改了。」李東海把校服給李晟敏。
  「可是,赫宰好像不太高…」不是他想傷他的心,可是不改的話應該不適合。
  「他的褲子是長一點的。」
  「長一點?」他看赫宰穿得剛好的。
  「他用增高鞋墊,而且是兩個。」李東海說。
  「怪不得赫宰好像矮了。」李晟敏上下打量著李赫宰。
  「我只有用一個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對,兩個鞋墊黏起來變一個。」
  「你不也有用嗎?」
  「我只有用一個。不像你,說是178,是174才對吧?」
  「你比我還要矮!」
  「那個…我先走了…奎賢在等我…」李晟敏在一旁說。
  「死赫宰!」李東海拿著鞋墊拍打李赫宰,而李赫宰靈活地逃跑。
  「我要回去了。」李晟敏穿上鞋子,他知道他們一玩起來就停不下來。
  「看我鞋墊!」
  玩了一會,李東海和李赫宰停下來休息。
  「晟敏呢?」李赫宰問,剛剛還坐在沙發上的。
  「都是你,趕走了他,還想叫他替我們弄晚餐…」李東海說。
  「那現在怎樣?」玩了好一會,他肚子餓了。
  「那早一點上班去,叫韓庚哥炒飯給我們吃。」李東海說。
  「不怕希澈哥罵嗎?」李赫宰想起上次他叫韓庚炒飯給他吃,他的飯都被希澈哥搶去了。
  「那是因為你問,我問就不會了。」李東海說,他知道希澈哥最疼他了。
  「我也要吃!」李赫宰露出懇求的表情。
  「捉到我就考慮一下。」李東海把手中的鞋墊丟向李赫宰的頭,再次在家中上演無休止的追逐戰。 
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奎賢,我回來了。」李晟敏打開門高興地說。
  趙奎賢坐在電視前看電視。
  「我回來了!」李晟敏站在趙奎賢旁邊叫。
  「別擋著…」趙奎賢推開李晟敏,因為他擋著電視,害他看不到「朱蒙」。
  「好痛…」李晟敏揉著腰說。
  
  李晟敏獨自站在廚房中,準備弄晚餐。
  「不會沒有買醬油吧?」李晟敏在廚房怎也找不到醬油。
  「問鄰居借吧,也可以跟他們聯絡一下。」李晟敏聽到對面房子的開門聲。

  「你好,我是對面住的李晟敏。」開門的是一個女生。
  「你好…我叫錐子。」那個女生看起來有點害羞。
  「我想來借醬油的。」李晟敏說出來意。
  「好。」錐子開門讓李晟敏進來,「你先坐一下。」
  「你的房子好特別,全部都是書呢!」幾乎所有的牆都有書櫃。
  「用來參考的。」她拿來醬油及熱茶給李晟敏,「這瓶可以嗎?」
  「可以,謝謝。」李晟敏喝著熱茶,感覺她上下打量著他。
  「你一個人住嗎?」
  「不是,跟一個弟弟一起住。」是他錯覺吧,怎麼會覺得她眼睛忽然亮了起來?
  「親弟弟?」錐子問。
  「不是,他小我兩歲。」
  「你腰痛?」好見到李晟敏按著腰。
  「剛剛被奎賢弄的。」李晟敏說,「他剛剛用力了一點。」推得他好痛。
  「他常常弄痛你嗎?」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 轉載請著名 轉趙奎賢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