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對了,你來找我們去餐廳嗎?」趙奎賢問。
「我想找你們一起去買遊戲!」李晟敏說,看看手錶,「基范他們等了我們很久了吧?始源,一起去吧!」
  「晟敏哥,你不用再裝了!」崔始源說,他被欺負了也不生氣嗎?「她故意把你鎖在標本室,你不生氣嗎?」
  「她沒有整我,你們不是來了嗎?」李晟敏完全沒有在意熙兒的事,只是興奮地說,「你們的標本室真的好棒哦!下次我一定要再去!」
  「你真的沒有事嗎?」崔始源問,他被關在那種鬼地方真的一點都不怕?
  「真的沒有事!你看,我不是好好的嗎?」李晟敏說,「所以始源,你就別生她氣了,好嗎?」
「沒事就好了!」崔始源說,如果李晟敏有事,他一定內疚一輩子的,畢竟熙兒是因為他及基范才做出這麼過份的事,「好了!我們去找基范他們吧!」

「熙兒,你躲在這裡幹什麼?」cici問,她追上熙兒,發現她躲在轉角的牆後。
「我想知道他們是不是在裝的!」熙兒說,注視著李晟敏的一舉一動。
「你看,他在摸他的頭,好萌哦!」cici興奮地說,她正好看到趙在賢摸李晟敏的頭。
「他可能以為我們沒有走遠…」熙兒追上去。
「你疑心病太重了!」cici說,明明就是一對很有愛的小情人。
「他們走了!」熙兒追上去,遠遠跟在李晟敏他們後面。
「熙兒!」cici跟著熙兒,怕她又再闖禍。

  「好多人哦!」李晟敏說,突然有很多人從學校走出來,剛剛他來的時候人不是太多呢。
「那是學會活動結束放學的人。」崔始源說,快步走過人群。
李晟敏拉著趙奎賢跟著崔始源,趙奎賢突然站著不動。
  「奎賢?你怎麼了?」李晟敏停下來關心地問。
  「先等一下…」趙奎賢按住胃。
  「可能他剛剛吃得太多了,先休息一下吧!我打電話給基范,告訴他我們會遲一點到…」崔始源拿出手機,可是沒有人接,他可能在玩遊戲…」崔始源見趙奎賢好像快要吐的樣子,「我抱奎賢去保健室吧!」接著向趙奎賢靠近。
  「不用了,我靠一下就好。」趙奎賢說,緊緊的抱著李晟敏不放。如果他被崔始源抱著去保健室,會有多丟臉,而且他可能又會被哪個始源及基范的死忠 fans攻擊了。
「我陪奎賢休息一下就來。」李晟敏說,轉換了一下姿勢,讓趙奎賢靠得比較舒服點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好吧!我先去找基范!」基范不接他電話,他有點擔心。崔始源陪他們來到人較少的地方,「你們等一會才出去吧!」
「你幫我告訴東海及赫宰我等一下就來。」李晟敏扶著趙奎賢在一旁坐下來說。
  「應該看到了吧!」趙奎賢伏在李晟敏的肩上想,他剛剛眼尖的看到熙兒跟著他們,於是故意伏在李晟敏的肩上。不過他胃不舒服可不是假的,剛剛一跑他就要快要吐了。
  「坐一下吧!不舒服就不要去買遊戲好了…我陪你回家休息一下吧!」李晟敏說。
  「不要…我要去。」趙奎賢說,他就算胃痛死了,爬也得爬去。
  「好了!好了!待會去,先休息一下吧!」李晟敏拉著硬是要站起來的趙奎賢說,第一次見面到現在,沒有見過他這麼孩子氣的一面。
  「現在就去了!」趙奎賢再次站起來,「要不是你等一下就會說時間不夠,直接去餐廳了。」
  「那我們慢慢走吧。」李晟敏說,扶著趙奎賢站起來。

  「熙兒,你看,我就說他們很相配嘛!」cici說。
  「我一定會找到他們沒有在一起的證據的!」熙兒說,她就不相信他們可以裝那麼久。
  「反正他們就是在一起!」cici說,她不會給人破壞這麼純純的愛的。
  
「晟敏~~」李東海向李晟敏撲過來,「那麼久才來!等你很久了!」
「晟敏~~」李赫宰從後面抱著李晟敏,「那麼久才來!我等很久了!」
「你們小心點,奎賢他不舒服。」李晟敏說,他怕他們不小心碰到趙奎賢。
「晟敏你偏心!」李東海說。
「有了新歡就不要我了!」李赫宰抱得更緊地說。
「你們…」李晟敏想開口說話的時候,李東海和李赫宰又再吵起來。
「你為什麼說了我想說的?」李東海說。
「你才是說了我想說的!」李赫宰說。
「什麼?你跟我出來!」李東海說,拉著李赫宰走開。
「奎賢…」李晟敏想看看趙奎賢有沒有被他們撞到的時候,發現趙奎賢已經站在一大堆遊戲面前,專注地看著。
「東海!不要跑來跑去!撞到其它人了!」李晟敏確認趙奎賢沒有事後,又再轉身對在玩追逐的李東海和李赫宰說,「赫宰,你沒有事吧!」李赫宰不小心摔了一交,立刻站起來,又再追著李東海跑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奎賢,喜歡什麼遊戲?」李東海跑到趙奎賢身旁。
「這個好玩哦!」李赫宰跑到李東海的身旁拿起一張遊戲片說。
「你什麼時候玩的?」李東海問,李赫宰手上拿的是十九禁的日本麻將遊戲,就是勝出了對方會脫衣服的那一種。
「你睡了!我才玩啊~~」李赫宰說。
「你…」李東海說,「不跟我玩!太過份了!」
「我想過關了才告訴你!」李赫宰說。
「你會玩麻將嗎?」李東海問,他玩韓國花牌也比他差,怎會懂得打麻將的。
「不會啊!所以什麼也沒有看到…」李赫宰可惜地說。
「不要緊,改天去找韓庚哥問問好了!聽說中國人都懂的…」李東海說,拍拍李赫宰的肩。
「不過跟韓庚哥玩,輸了可能要脫衣服的。」李赫宰說,他以為中國人打麻將就像日本麻將遊戲,輸了就要脫衣服。
「真的嗎?那我們練習過了才去跟韓庚哥玩吧!」他好想看看韓庚哥那結實的肌肉,希澈哥平時就常在誇韓庚哥大腿內側的肌肉有多結實。
「好啊!!我也想看看有多結實。」李赫宰說。
「叫晟敏一起去看吧!」李東海說,他有什麼東西也想跟李晟敏分享,「不過你就別去了!」李東海上下打量著李赫宰。
「為什麼?」李赫宰問。
「因為沒有人想看猴子脫衣服!」李東海遠衰地逃開「還要是排骨猴子!」
「你才是只剩下骨的魚!」李赫宰把手上的遊戲塞給趙奎賢。,追著李東海。
「我才不要跟猴子玩,我去看看基范買了什麼遊戲!」李東海說,避開李赫宰的猴爪,跑到金基范身旁。

趙奎賢一直專心地挑遊戲,沒有理會他們的說話,手上拿著李赫宰塞給他的遊戲片,也沒有注意到是什麼。
李晟敏幫李赫宰及李東海收拾好他們弄亂的東西後,來到趙奎賢身邊。「奎賢,喜歡這遊戲嗎?」他看到趙奎賢拿著這遊戲很久了。
「不…」趙奎賢放下遊戲,轉身去看其他遊戲。
「日本麻將?」李晟敏在趙奎賢走開的時候,拿起他剛剛放下的遊戲,打算買給他,一看原來是十九禁的遊戲,「奎賢還沒有成年…不該玩這種東西的,得找個機會好好跟他談談…」李晟敏想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半個小時候,除了李晟敏外,大家都買了想買的遊戲。
「晟敏,你不買?」崔始源問,他買了跆拳道的動作遊戲,可是李晟敏就只是拿著他下午買的一大袋補藥,什麼都沒有買。
「我不會玩…」李晟敏說,他從小就對玩遊戲沒有什麼天份,玩什麼遊戲都會輸,他寧可把錢花在買吃的,把時間花在練結他上。
「我借他玩好了!」李東海說,把自己手中的遊戲塞給李晟敏。
「才不要你的!晟敏玩我的!」李赫宰把李晟敏手中的遊戲換上自己的。
「死猴子!」
「死魚!」
「我幫你拿東西。」李赫宰搶過李晟敏的袋子。
「誰要你拿!」李東海搶著塑料袋。
「不要搶了,袋子快破了!」李晟敏說。
「你說,誰來拿?」他們二人一起望著李晟敏。
「這個…」給一個,另外一個又會吵了,李晟敏不知道怎麼辦。
「別爭了!走吧!」趙奎賢搶過塑料袋向前走,他不想他們站在門前擋著其它人,於是搶過塑料袋就走。
「奎賢…」李晟敏想不到趙奎賢會這樣做。
「晟敏,你有了奎賢就不要我了!」李東海像個怨婦般拉著李晟敏的衣服說。
「我跟你這麼多年的感情…」李赫宰在一旁附和說。
如果不熟悉他們的人,一定會以為是什麼四角關係。
「不是…」李晟敏緊張地說,「你們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!」
「我去買飲料。」金基范忽然說。
「好啊!你想喝什麼?」崔始源說,「我幫你去買!」
「不用了!」金基范說,向飲料店走。
「我也要去!」李東海忽然跳起來說。
「我要買草莓牛奶~」李赫宰開心地說。
「晟敏,你喝什麼?」李東海說,挽著李晟敏走,李赫宰也挽著李晟敏的手走。
「真神奇…」趙奎賢看著李晟敏被李東海和李赫宰拉著往前走,前一刻還是吵吵鬧鬧,下一刻忽然又和好了,而最神奇的是李晟敏認識了他們那麼久,還會擔心他們。
「你每天見到就會習慣了。」崔始源說,他最初也不習慣他們每天都吵來吵去。
「我是說晟敏。」趙奎賢說。
「也對。」崔始源說,他也沒有看過像李晟敏般認識了李東海和李赫宰那麼久,也不懂怎麼應付他們的人,大家都知道只要出吃或是玩的那一招,要不然就不用理他們,他們就會不再吵了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我要草莓牛奶!」李赫宰說。
「我要可樂!」李東海說。
「一杯草莓牛奶、一杯可樂、兩杯冰咖啡,」崔始源問,「奎賢、晟敏哥,你們要什麼?」
「山楂茶…」趙奎賢說。
「我要紅蘿蔔汁。」李晟敏說。
「還要山楂茶和紅蘿蔔汁。」崔始源露出迷人的笑容說。
「呃…」店員小姐給崔始源的笑容秒殺了,呆呆的站著不動。
「不好意思!快去弄飲料!」店長模樣的大叔說,催促著發呆的店員去弄飲料。
「沒關係。」崔始源說,付了所有飲料的錢。
「嘩!好冰哦!!」李東海接到可樂後,喝了一大口。
「對!好好喝哦!」李晟敏說。
「真的嗎?我也要喝!」李東海吸了一大口李晟敏的紅蘿蔔汁。
「我也要喝!」李赫宰搶過李晟敏的杯子,把自己的杯子塞給他。
「你是小偷嗎?晟敏又沒有說要給你!」李東海把自己的可樂塞給李晟敏,又跑去追打李赫宰。

終於一行人吵吵鬧鬧的買完飲料後回到餐廳,遇見樸正洙正在駕車駛進餐廳的停車場。
李東海和李赫宰靈活地閃過樸正洙的車子就進去了,金基范完全沒有理會車子,自然地走進去,崔始源跟著也進去了,只剩下李晟敏和趙奎賢在外面,不知道該進去還是讓樸正洙的車子先進去。結果車子在門口進進出出的,過了五分鐘,車子還是停在外面進不了來。
「你們進來吧!不用讓他了!」金英雲剛好走出餐廳,看見他們站在門口不敢進來。如果他們繼續等,可能要一小時後才能進來。
「可是正洙哥要進去啊!」李晟敏說,手上拿著兩杯飲料。
「不用理他了!給他多一點時間,他晚一點就可以駛進來了。」金英雲說,「正洙!先讓晟敏奎賢進來!」金英雲拍拍車子說。
「好吧!」樸正洙試著把車子駛開一點。
車子向前駛,忽然撞向李晟敏,李晟敏向後退,一不小心拌倒了。趙奎賢在仔快要跌坐在地上時立刻抱著他。
「把那杯子丟了吧!」趙奎賢說,李晟敏就算跌倒了還是拿暮那兩個杯子,正常人不是都會在跌倒的時候用手
「這是東海和赫宰的…」李晟敏站穩後說,手中還緊緊的抓著杯子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趙奎賢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