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晟敏,你沒有事吧?」樸正洙緊張地下車,走到李晟敏面前,想知道李晟敏有沒有被他撞倒。
「沒事!」李晟敏露出放心的笑容。
「你們先進去好了!我等會就來!」樸正洙等他們繞過車子進去後,又想再進車子,可是身後的車子已經被金英雲駛進去停泊好。
「英雲!」樸正洙說,他難得一天可以駕車回來,他好好的泊車機會這就沒有了。
「我不把車泊好,你可能塞著門,客人都進不了來。」金英雲說,「快進來!別站在門口。」
「我要泊車!」樸正洙站在門外不肯進來。
「別玩了!」金英雲走過去,一把抬起樸正洙在肩上,走進餐廳。
「我不要,放我下來!」樸正洙掙扎,用力捶著金英雲的背。
金英雲完全不理會樸正洙在做什麼,抬著他輕鬆的走進餐廳,「晟敏、奎賢,快進來!」

「英雲哥力氣真大哦!」李晟敏帶著崇拜的眼光說。
「他是牛,一隻蠻牛!」金希澈走出來,搶過李晟敏手上的飲料喝了一口,「草莓牛奶,是赫宰的吧?」
「你拿著也沒有用的!」金希澈把李晟敏手上另一個杯子丟了。
「可是很浪費…」李晟敏說,還剩下一大杯,丟了很可惜呢。
「只有你跟韓庚才會傻傻地幫他們拿著吧?」金希澈說。
「什麼?」擊庚聽到金希澈提起他,望著金希澈。
「沒事!你去弄你的菜吧!」金希澈懶得跟他解釋,「今天我要吃糖醋魚!」
「好…」韓庚說,「要弄很久…」金希澈愛吃魚,可是怕魚刺,他要先把魚刺都拔掉他才肯吃。
「我要你弄就去弄吧!」金希澈大吼,「晟敏,我們進去!」搭著李晟敏的肩進去。

「晟敏,你為什麼不換衣服?」金希澈在換衣服,李晟敏抱著衣服低頭站著。
「晟敏?」金希澈走到李晟敏面前,「穿制服!」
「希澈哥,你可不可以穿上衣服?」李晟敏小聲地說,金希澈沒有穿上衣,加上他的長髮從背面看起來就很像女生,害他覺得很不好意思。
「奎賢的你也看過吧?」金希澈看到他害羞,越向他靠近。
李晟敏想往後退,可是背後就是櫃子,他只能盡量貼近櫃子,不讓金希澈太靠近。
「晟敏,你真可愛!」金希澈摸摸李晟敏的頭,不再向他靠近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雖然金希澈不再向他靠近,李晟敏得以鬆了一口氣,可是他仍然抱著制服不穿,眼睛不敢望他們換衣服。
「我和奎賢也穿好了,你還不穿嗎?」金希澈扣上最後一顆鈕扣問。
「我怕脖子被人看到…」李晟敏說,抓緊自己的圍巾,他不知道可不可以戴圍巾上班。
「除了唱歌外,其他都不可以戴圍巾呢!」金希澈說,「那你今天就跟奎賢交換,你唱歌,奎賢幫東海和韓庚好了!」
「奎賢,可以嗎?」李晟敏問,他想讓奎賢選擇。
「沒問題。」趙奎賢說。
「快點換衣服吧!」金希澈說,搬來椅子坐。
「希澈哥!」李晟敏說,金希澈坐在他面前,他更不敢換了。
「你換吧!我坐一下就會走。」金希澈說,打開手上的書,很明顯是在看著李晟敏,而不是在看書。
「我先出去了。」趙奎賢換好制服,走出房間。

「奎賢生氣了?不玩了!我去找糖醋魚!」金希澈吐吐舌頭說,「好好哄奎賢!」接著走出房間。
「奎賢在生氣嗎?」李晟敏一邊換衣服一邊想,他不覺得趙奎賢在生氣啊,可是東海經常說他遲鈍,也許奎賢真的在生氣也說不定。
「晟敏!希澈哥跟我說了,你今天會幫忙表演那部份。」金英雲走進來,「鍾雲哥打電話說,他和厲旭會遲一點回來,所以今天正洙、赫宰和你一起表演。」
「知道了!」李晟敏說,整理好圍巾才跟金英雲一起走出去。

李晟敏和金英雲來到舞台前,樸正洙坐在鋼琴前,李赫宰站在旁邊,金英雲走到樸正洙旁,李晟敏則被李赫宰拉著。
「正洙,你不可以每次唱到一半就說「到此為止」,然後就完結了。」金英雲說。
「我是怕大家聽膩了才說!」樸正洙說,其實是他忘了後面的歌詞,不過說出來又會被金英雲笑他了。
「反正如果你不可以唱到一半就沒了!」金英雲說,臨走時敲了一下樸正洙的頭。
「很痛耶!」樸正洙說,他不知道他打人很大力嗎?他記性不好,大部份原因肯定是被金英雲敲腦袋敲得太多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金英雲跟跟樸正洙說話的時候,李赫宰拉著李晟敏走到一旁。
「晟敏!」李赫宰拉著李晟敏的手說「你今天是不是來幫我的?」
李晟敏點點頭,搜尋著結他。
「你是不是在找這個?」李赫宰把藏在鋼琴後的結他拿出來,「隨了始源外,大家都不會用。」
「有點緊張呢!」李晟敏說,抱著結他坐在椅子上調音。
「晟敏!有我在你不用緊張!」李赫宰從背後抱了李晟敏下,立刻跳開。
「赫宰?什麼事?」李晟敏問,他平常就愛抱著他不放。
「東海不在…」李赫宰仔細地看了看四周,每次他想抱李晟敏,李東海突然總是突然出現,跟他一起爭。
「東海嗎?他去教奎賢調飲料,不知他們跑哪去了!」樸正洙說,「晟敏,你彈什麼歌?」
「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。」李晟敏說,試著記起譜子。
「晟敏唱得最好了!」李東海不在,李赫宰放心地像無尾熊般抱著李晟敏不放。
「客人來了!」樸正洙說,「赫宰,放開晟敏吧!你也不想他有ANTI吧?」
「不要…」李赫宰雖然說不要,不過也放開了雙手。難得李東海不在,他還想抱個夠呢。
「好了!待會我先唱好了!厲旭和鍾雲回來後,我要…赫宰,我要做什麼?」樸正洙說,他又忘了要做什麼了。
「反正如果有事,英雲哥會來找你了。」李赫宰說。
「不管了!」樸正洙說,坐在鋼琴旁。

「我今天要唱「我」。」樸正洙深呼吸一口氣,手指開始緩緩地彈奏。
「正洙哥唱得很好聽…」李晟敏小聲地說,他覺得樸正洙坐在鋼琴旁,就像天使一樣。
「還有十秒」李赫宰說,在算著時間。
「十秒?」李晟敏問。
「到此為止!」樸正洙說,台下一片不滿的聲音。
「太少了吧?」
「上次也是唱到這裡…哥哥多唱一點吧!」
「每次就只有一點…不過癮!」
「我年紀大了…」樸正洙說。
「不老。」台下的人說。
「那大家體諒一下我吧!」樸正洙露出天使的笑容,「聽赫宰唱歌好嗎?」
「好!!」台下的觀眾都被天使微笑秒殺,不再埋怨他唱得少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英雲!我唱得好不好?」樸正洙走下舞台的時候,金英雲已經在等他。
「好!不過我不是叫你別再唱到一半就說「到此為止」了嗎?」金英雲說。
「沒有人不滿啊。」樸正洙說。
「算吧!」金英雲說,「我們走吧!」
「去哪?」樸正洙問。
「去…反正說了你又會忘了,你跟我來吧!」金英雲說。
「鍾雲和厲旭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,我和英雲先走。」樸正洙說,和金英雲手牽手走出門口,又引來不少人尖叫。

「到我了!」李赫宰在李晟敏的臉上親了一下,就走到台上去。
「大家有沒有想我?」李赫宰一上台就大叫。
「有!」台下的人齊聲說。
「我唱流星花園好嗎!」李赫宰說。
「好!」

「今天大家有耳福了!可以聽到我們的新成員,李晟敏的歌,大家要支持他哦!」一曲過後,李赫宰介紹李晟敏出場。
「大家好,我是李晟敏。」李晟敏害羞地說,看著台下一張張的臉,他覺得有點膽怯,「我唱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。」李晟敏抱著結他坐在舞台中央。
李晟敏忽然發現趙奎賢坐在舞台前方最後面的位置上,悠閒地啜飲著果汁。因為太多人望著他,李晟敏不知道該往哪裡看,只好望著趙奎賢唱歌。
「你看,他好溫柔哦!」
「他是唱給奎賢聽的,看,他只是望著奎賢。」
「這一定就是一對的嘛!」
「我敢打賭台上那個一定是受的。」
「誰跟你賭!他很明顯就是受…」
台下的女生竊竊私語,李晟敏在專心彈唱,一點也不知道。

「我回來了!」金厲旭開心地說,金鐘雲陪他玩了一個下午。
「讓我們表演吧!晟敏、赫宰和正洙哥快去吃點東西。」金鐘雲說。
「好啊!我很餓…」李赫宰說。
「那我們去吃點東西了!」李晟敏說。

「韓庚哥,我餓。」李赫宰走到廚房說。
「韓庚哥。」李晟敏說。
「晟敏!」韓庚繞過李赫宰,拉著李晟敏的手感動地說.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我也要拉!」李赫宰又拉著李晟敏的手,變成三個人在拉手。
「韓庚哥,什麼事?」李晟敏問。
「救救我!」韓庚說,拉著李晟敏走進廚房。
廚房十分混亂,很多食材都掉在地上,鍋子裡是糊掉、黑黑的,不知是什麼東西,整個廚房滿是麻油的味道。
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李晟敏問,他知道韓庚一直都把廚房弄得很整齊的,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。
「奎賢…」韓庚說。

二十分鐘前
「我先出去了。」趙奎賢換好制服,走出房間,就遇上李東海。
「奎賢,你今天是不是去唱歌?」李東海說。
「不是,我跟晟敏換了,晟敏唱歌。」趙奎賢說。
「那你就是來幫我吧!」李東海說,帶著趙奎賢來到飲料吧。
「赫宰平時會跟我一邊調飲料一邊跳舞,我教你簡單一點,你可以試試看,不會太難的。」李東海試著教趙奎賢一些簡單的舞步。
李東海努存教了他五分鐘,最後發現趙奎賢是個舞殘,拍子跟不上,WAVE也不對,只好說,「不用跳了,你只要把不同的飲料按份量調好就可以了,你今天只要做草莓牛奶就好了,把兩顆草莓放入攪拌器裡,加牛奶攪拌就可以了,不太難的,其他飲料我來弄就好了。」
「好。」趙奎賢說,舞蹈對他來說太難了,可能調飲料會比較容易一點。

結果,五分鐘後,趙奎賢站在廚房中。
「韓庚哥,東海叫我來。」趙奎賢說。
「我去拿醋。」韓庚對趙奎賢說,他要弄糖醋魚給希澈吃,可是醋剛好沒了,所以要去倉庫拿,「你等我一下。」
「沒有問題。」趙奎賢說。

「奎賢,韓庚呢?」金希澈跑進廚房問。
「韓庚哥去拿醋。」趙奎賢說。
「有客人點剪火腿和南瓜粥。煎火腿你可以吧?南瓜粥在鍋子中,熱一下就好了。」金希澈說完又跑出去。
結果韓庚回來的時候,立刻呆住了,鍋子內的南瓜粥因為火太大而焦了,火腿用了麻油來煎、很多材料都掉在地上,最糟的是他給希澈弄的魚都弄碎了,而他不過是出去五分鐘而已。
「奎賢,在外面坐。」韓庚說,他不敢想像奎賢再多待一會,他的廚房會變成什麼樣子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趙奎賢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