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晟敏!」趙奎賢一到酒店就來到李晟敏的房間,抱著他不放,「你有沒有想我?」
  「沒有…」李晟敏小聲地伏在趙奎賢的肩說。
  「你不誠實哦!」趙奎賢說,吻住李晟敏,用舌頭仔細劃過他每一顆牙齒,再與他的舌糾纏。
  李晟敏軟軟的任由趙奎賢抱著,臉變得紅紅的。趙奎賢在李晟敏差點快沒有氣的時候,才放開了他。
  「差點沒氣了…」李晟敏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新鮮空氣。
  「還學不會換氣嗎?」趙奎賢笑說,手仍然抱著李晟敏的腰。
  「你不在,誰跟我練…」李晟敏小聲地說。
  「什麼?」趙奎賢故意問,其實他都聽到了。坐飛機的疲累因為李晟敏的一句話都消失了。
  「沒有…」李晟敏避開他又想來吻他的嘴巴,「想你了!有想你了!」再親下去他怕自己真的會暈倒,那接下來的行程可能只有十人了。
「誠實點才是我的乖兔子。」趙奎賢再次把抱入懷中,呼吸著他身上好聞的味道。
「我不是兔子。」李晟敏說,「我才沒有那麼軟弱。」
「在中國,ELF都叫你兔子…」趙奎賢說,他沒有跟他說,他叫他兔子,是因為中國的ELF才支持他們,在韓國,不是說13旭,就是強敏、赫敏。
「真的嗎?」李晟敏半信半疑地說,韓國的ELF都叫他甜南瓜或是沙漠狐狸。
「真的,你可以去問韓庚哥啊。晟敏,你最近瘦了很多…我不在,想我想到吃不下了?」趙奎賢摸著李晟敏的背說,他真的瘦了很多,背上都沒有肉了。
「因為宣傳期…」李晟敏還沒有說完,趙奎賢就吻著他脖子。
「不誠實的兔子…是因為想我吧?」趙奎賢說,他只是想在有限的獨處時間內,什麼都不做,好好跟他在一起。
「奎賢…」李晟敏說。
「放心,我不會留下吻痕的…」趙奎賢說,他好像怎麼也吻他也不夠,在中國的時候,他每天都想他,想把他揉入懷中,狠狠地吻。
「奎賢…」李晟敏推開趙奎賢,「有人在敲門。」
「不要管他。」趙奎賢說,再次吻上他的嘴。

「晟敏哥!」金厲旭突然打開房門說,看到他們擁吻的一幕,不好意思地說,「五分鐘後就要集合了…」然後立刻關上門。
「奎賢,我先下去了!」李晟敏立刻跑出門去。
「唉…」趙奎賢歎了一口氣,被金厲旭這麼一鬧,李晟敏一定不敢再被他親了,無奈地收拾行李,準備下去集合。

「時間剛好!」金厲旭偷笑說,他一回來就被經紀人找來,給他酒店的萬用門卡,要他叫其他人集合。他本來打算一回來就連金鐘雲也沒有見過,他不能給其他人過得那麼快活。「接下來叫東海哥好了!」金厲旭興奮地走向李東海的房間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晟敏!」韓庚拉著李晟敏的手不放,怕他一走就沒有人幫他收拾。
「奎賢怎麼了?」李晟敏問。
韓庚試著用他有限的韓語解釋,可是怎麼說也說不明白。
「反正就是要幫韓庚哥把廚房整理好吧?」李赫宰說。
韓庚用力點頭,仍然不放開李晟敏。
「我去找東海,反正我也幫不上忙…晟敏,有飯吃叫我!」李赫宰跑跑跳跳地走了。
「韓庚哥,我叫奎賢來幫忙吧!他好像沒事做…」李晟敏不知道廚房變成這個樣子,全是拜趙奎賢所賜。
「晟敏…」韓庚只是拚命地搖頭。
「好了!我不出去了!來幫你收拾吧!」李晟敏說。
於是韓庚負責煮菜,李晟敏努力地在一旁把廚房還原。

「赫宰,你韓庚哥呢?」金希澈問,他剛剛問趙奎賢,他說韓庚哥已經在弄了。客人點的菜遲遲沒來,雖然他們不介意,可是也不太好意思讓他們等吧?
「韓庚哥和晟敏在廚房!」李赫宰一邊說,一邊向李東海跑去。
「那就沒有問題了。」金希澈轉身去招呼客人,有他們在該很快就弄好吧!

「希大人太不小心了,也不小心一點那個狐狸精…」熙兒說,乘別人不注意的時候,悄悄走到廚房。
「他不是狐狸精好嗎?」cici說,跟著熙兒。
下午cici好不容易說服熙兒不要再跟著他們,想起有好幾天沒有來過樸正洙的餐廳,各自回家換校服後,在餐廳碰面。她們來的時候,李晟敏剛唱完歌不久,熙兒就看到李赫宰親了他一下和韓庚拉著他的手不放,又在胡思亂想了,她想好好吃停頓飯也不行。

  「你們以為這樣就可以瞞過希澈哥嗎?」申東熙說。
  「已經做了…」韓庚說。
  「希澈哥知道你們這樣騙他,一定會很生氣的,給我吃的我就不告訴希澈哥。」申東熙說。
「我們沒有打算騙希澈哥…」李晟敏說。
「你們打算老實告訴希澈哥?小心他殺了你們…」申東熙說,「就,炒飯好了!」
「希澈會明白的。」韓庚說。
「我們也不想的…」李晟敏說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你們!希大人對你們那麼信任!」熙兒衝動地打開門,「你們在幹什麼?」
「炸魚啊!」李晟敏和韓庚同時說,手上滿是炸粉。
「走吧!」cici拉著熙兒說,一看就知道又是誤會了。
「你說什麼瞞過希大人?」熙兒一定要問過才心甘情願走。
「魚都碎了,只好弄成炸魚餅才能去弄糖醋魚!」李晟敏說,「希澈哥沒有吃過,應該不知道不是用炸魚,可是還是跟希澈哥說好了。」
「給我一個試試看嘛!」申東熙說,「那就知道好不好吃了!」
「不行!」韓庚說,把碎了的魚弄成炸魚餅,同樣份量的魚,看上去會比較少,如果再給申東熙吃,肯定少了很多,那時候無論希澈愛不愛吃,一看到那麼少,一定會罵他了。
「希望希澈哥喜歡就好了!」李晟敏說。
「走了!」cici硬是把熙兒拉走,她覺得丟臉死了,尷尬地笑著說,「你們繼續吧!」
「就給我一個嘛!」申東熙望著那些炸魚餅,口水流了滿地。
「不。」韓庚說,在把糖醋炸魚餅交給金希澈前,絕對不會再離開一步,怕又再出什麼差錯,世上沒有什麼東西比生氣的金希澈更恐怖。

「東海!!」李赫宰大叫,「我親了晟敏…你羨慕吧?」
「…」李東海獨自坐在一旁,沒有跟李赫宰吵。
「東海?你沒有事吧!我趁你不在時親了晟敏哦!你不來打我嗎?」李赫宰說,平時的李東海一定會追著他來打的。只見李東海突然伏在桌子上動也不動,像是生病的樣子。
「東海!」李赫宰走上前,拍拍李東海的肩膀。
「你這個死赫宰!沒事幹嘛手受傷?」李東海用力扭著李赫宰受傷的手。
「啊!!都是你弄傷的!」李赫宰抽回手說。
「你不在,奎賢都將杯子打破了!你還來跟我說你親了晟敏!」李東海生氣地打著李赫宰的嘴。
「我就說你怎會忽然安靜了!」李赫宰邊逃邊說。
「你給我回來收拾!!」李東海大吼,可惜他不能離開,要不然一定把他抓起來狠狠地打一頓,「你敢逃?工作完了要你知道我的厲害!」
「我去唱歌了!」李赫宰說,也不理會晚一點他可能會更慘,現在不逃他肯定會立刻掛掉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好不容易在申東熙虎視眈眈下把糖醋炸魚餅弄好,也準備好大家的晚餐,韓庚吩咐李晟敏和申東熙把晚餐送去休息室,他還要留下來把客人點的菜趕快弄好。
「晟敏,要回來!」韓庚說,他想李晟敏回來幫他。
「我很快回來。」李晟敏說。
「我呢?」申東熙說,他雙手托著盤子,害他想偷吃也不成。
「不…」韓庚說,他今天受的刺激已經夠多了,不想再擔心申東熙永無休止的偷吃了。

「糖醋魚是這樣的嗎?」金希澈望著李晟敏給他端來的糖醋魚,炸魚餅弄成魚的形狀,感覺有點像小朋友吃的。
「對不起,魚都碎了,所以才弄成炸魚餅的…」李晟敏低著頭說。
「好了!我又沒有說我不喜歡吃…」金希澈說,夾了一小塊放進口中,「很好吃!」
「那就好了!我還擔心你不喜歡吃!」李晟敏的小臉都亮了起來。
「我很喜歡。」金希澈說,如果不好吃,他一定會說實話,可這是他的韓庚弄的,不用說,當然很好吃了
申東熙在一旁看到金希澈吃得很香的樣子,他也好想吃,可是他不敢在金希澈面前拿他的。
「晟敏!有吃的嗎?」李赫宰剛從李東海那邊逃過來。
「希澈哥,韓庚哥給你弄了什麼特別的,感覺很好吃…」李赫宰說。如果李東海跟金希澈說一下,金希澈一定會分一點給李東海的,說不定他可以搶過來吃。
「想都別想…」金希澈說,繼續吃只有他才有的糖醋魚。

「赫宰,別吃那麼快…」李晟敏拍著李赫宰的背說,他一坐下來就拚命把飯塞進嘴巴裡,「東海不在,沒有人要搶你的。」
「…」李赫宰把最後一口飯都吞進肚子裡後,才對李晟敏說「就是因為東海不在…」
「東海怎麼了?」李晟敏吃著飯問。
「他…」李赫宰正要說話。
「晟敏!」李東海打開休息室的門說。
「我先走了!」李赫宰靈活地繞過李東海,跑出休息室,走前不忘親了李晟敏一下。
「你這死猴子!」李東海大吼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東海,別追了,吃飯吧。」李晟敏拉著想跑出去追李赫宰的李東海。
「氣死我了!」李東海用衣袖擦李晟敏的臉,然後用力地親了一下才乖乖的坐下來,「死猴子!」
「又生氣了?」李晟敏說,李東海和李赫宰就像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孩,從小就愛吵吵鬧鬧的,「又為了什麼生氣了?」
「還不是…」李東海一邊吃著飯一邊說,不小心嗆了一口,一直在咳。
「小心點,要不要喝點水?」李晟敏把水拿給李東海,餵他喝了幾口。
「不說了!一提起他我就生氣了!」李東海說,拿過杯子,大口大口地喝著水。
「好了!不想說就不要說好了!吃慢一點。」李晟敏說,忽然想起趙奎賢好像還沒有吃飯,「我出去叫奎賢來吃飯!」
「晟敏有奎賢就不理我了…」李東海說。
「不是了,我怎會不理你?」李晟敏緊張地說。
「他開玩笑的!」金希澈說,「看你那緊張的樣子。」
李東海看到他那擔心的樣子,笑了出來。
「真的嗎?」李晟敏問。
「真的了!去找奎賢吧!」李東海說,推李晟敏出休息室。

「希澈哥,我想吃!」李東海走到金希澈旁。
「給一點你吃好了!」金希澈切了一小塊給李東海,一看到東海小鹿般的眼神,他就想好好地照顧他。
「我也很想吃…」申東熙說,他在一旁只能看不能吃,辛苦極了。
「你瘦了正公斤才吃吧!」金希澈說。
「就知道希澈哥最疼我了!」李東海抱住金希澈的脖子。
「好了!別賣乖了,吃完就出去工作了,還有,不要再欺負晟敏了,知道嗎?」金希澈掐了一下李東海的臉說。
「知道了!」李東海放開金希澈就走出去了。

「奎賢,你要不要吃點東西?」李晟敏發現趙奎賢還是坐在剛剛的位置上看著台上的表演。
「不用了!我肚子不餓。」趙奎賢說,他下午吃得太多了,到現在還是很飽呢。
「吃一點點吧!」李晟敏說,「下午吃得再怎麼飽,晚上也是要吃一點。」
「不吃了!」趙奎賢站起來,準備走向舞台。
「我去弄點吃的!你等我一下。」李晟敏說。
「不用…」還沒有說完,李晟敏就跑進廚房了,「算了,反正吃不吃是他來決定的。」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晟敏!」韓庚說。
李晟敏一回來就拿起泡菜去炒飯,炒飯時還不幫韓庚弄好客人點的南瓜湯和炸雞排。李晟敏把炒好的泡菜炒飯分成小小的飯團。
「韓庚哥,我去拿飯給奎賢,很快就回來。」李晟敏說。
「好。」韓庚說,努力地切材料。

趙奎賢走到舞台後,金鐘雲和金厲旭,剛好唱完一首歌。
「奎賢,你來了?你想唱什麼歌?」金鐘雲走下台問。
「不知道,英文歌吧…」趙奎賢說,他最熟悉的還是英文歌。
「就That’s why you go away好了!」金鐘雲說。
「好。」趙奎賢踏上舞台,金厲旭已經彈起前奏。

「晟敏?你吃完飯了嗎?」李赫宰問。
「吃完了!」李晟敏拿著飯團,站在舞台旁聽趙奎賢唱歌。
「給我吃的嗎?」李赫宰拿起一個飯團塞進口中。
「這是給奎賢的…」李晟敏說,幸好他弄了很多,要不是飯團沒有見到奎賢前已經被吃光了。
「好吃!」李赫宰口齒不清地說,「我拿一個給東海!」拿了兩個飯團,一個塞進嘴巴,另一個拿在手上,跑去找李東海。

「在等奎賢嗎?」金鐘雲來到李晟敏身邊「奎賢他唱歌很好聽吧?」
「對啊!」李晟敏說,趙奎賢唱歌的時候,那投入的表情真的很迷人,該迷倒了台下不少女生吧?「厲旭也彈得很好。」
「我知道…」金鐘雲滿足地說,聽到其他人讚金厲旭,他心裡也很高興。
接著兩個人靜下來欣賞他們的表演。

「鍾雲哥!」金厲旭一表演完就跑下台,投入金鐘雲懷中,「好想你哦!」
「才幾分鐘,有什麼想不想的…」金鐘雲說,任由金厲旭在他懷中磨磨蹭蹭。
「奎賢,這是給你的…」李晟敏遞上他弄的飯團。
「不想吃也吃一個吧!」金鐘雲對趙奎賢說。
「好吧…」趙奎賢說。他剛剛看到昨晚給他酸飲料,厲旭的FANS咬牙切齒地向他望來,而他他不過是跟厲旭合作一首歌而已。所以趙奎賢想,如果他跟李晟敏粉紅一點,就會沒有那麼多煩人的事吧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趙奎賢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