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鍾雲哥,該你上去唱歌了!」金厲旭說。
「好,不過你好好待在這謗,別去其他的地方。」金鐘雲說,金厲旭愛惡作劇的毛病怎麼也改不了,他只能希望有他在的時候,他能乖一點。
「知道了,我會乖乖待在這邊,什麼地方也不去。」金厲旭說。
「我先上去了。」金鐘雲對共他人說。
「鍾雲哥!」金厲旭突然親了金鐘雲一下才紅著臉走開。
「我很快回來,要乖哦!」金鐘雲摸摸金厲旭的頭,轉身走上舞台。

「我只要一個…」趙奎賢張開嘴,要李晟敏餵他吃。
「來!」李晟敏拿起一個飯團,送到趙奎賢嘴邊,他平常就常餵東海和赫宰,也不奇怪奎賢要他餵。
「我來餵你吃!」金厲旭拿起一個飯團,比李晟敏更快塞進趙奎賢嘴裡。金厲旭暗想「想借晟敏來逃?門都沒有…」
「晟敏!我要吃!」李東海跑過來,一口就把李晟敏手上的飯團吞下,「赫宰他跑過來,向我炫耀一下,就把飯團吃了!所以我也要吃!」李東海把李晟敏手上整盒飯團都搶過來,抱入懷中。
「那是給奎賢的,你想吃我再弄給你好嗎?」李晟敏說。
「奎賢,不好意思…我想吃…」李東海對趙奎賢說,再次露出小鹿般的眼神。
「你拿去吃吧,我吃一個就夠了。」趙奎賢說,如果他不給李東海吃,那東海的fans又會anti他吧?
「太好了!晟敏,奎賢說吃一個就夠了,其他的都給我吧!我先回去了!」李東海抱著李晟敏的飯團走開。
「我也要回去了!」李晟敏看了看手錶,也差不多是時候回去廚房,「韓庚哥在等我。」

「看來想要粉紅一下也不容易啊…」趙奎賢想。
「今晚要小心點哦!」金厲旭在趙奎賢的耳邊說。
「厲旭,跟奎賢在聊什麼?」金鐘雲走下舞台問。
「我告訴奎賢要小心著涼,近來天氣比較冷…」金厲旭握住金鐘雲的手說。
「對哦!天氣涼,要多穿一點。」金鐘雲說。
「鍾雲哥,我剛剛乖乖站在這裡,你獎勵我什麼?」金厲旭撒嬌說。
「你不搗蛋是應該的…別想要什麼獎勵!」金鐘雲說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
「鍾雲哥!」金厲旭黏著金鐘雲,整個身子都貼上去。
「厲旭,乖,站好。」金鐘雲說。
「多靠一會又不會怎麼…」金厲旭聽話的不再黏著金鐘雲不放,「鍾雲哥,我餓了,去吃點東西吧?」
「可是只剩奎賢在…赫宰又不知跑哪去了…」金鐘雲說,他想等李赫宰回來才去吃飯。
「沒問題,我一個也可以…」趙奎賢說,金厲旭在盯著他看。
「看,奎賢也說他可以了!來,去吃飯吧!」金厲旭拉著金鐘雲的手。
「好了!去吃東西吧!」金鐘雲說「我們很快就回來。」
「好。」趙奎賢說,他可以說不好嗎?

「韓庚哥!我回來了!」李晟敏說,走到韓庚身旁,想知道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的。
「圍巾…」韓庚說,他剛剛太忙了,都沒有注意到李晟敏一直戴著圍巾。為了安全,在廚房是不該戴多餘的飾物的。
「這個嗎?」李晟敏指著自己的圍巾問。
「不要這個…」韓庚說。
「不要圍巾嗎?」李晟敏問,他脖子滿是吻痕,給別人看到很不好意思的。
「對!煮菜…危險…」韓庚說。
「好吧!如果不出去,就該沒有人看到了吧?」李晟敏說,脫下圍巾放在一旁,「我來幫你切泡菜吧!」

金厲旭和金鐘雲來到休息室,裡面只剩下申東熙在沙發上小睡。
「東熙哥…」金厲旭用甜甜的聲音在申東熙耳邊說。
「好冷…」申東熙睡得正好的時候,忽然覺得溫度低了很多。
「讓他睡吧!」金鐘雲說。
「不行的,這樣睡會很容易著涼的。」金厲旭說,「東熙哥,起來了!」。
「我很累…」申東熙說,他吃飽就要睡一會。
「南瓜粥!」金厲旭在申東熙耳邊說。
「外加炸豬排!」申東熙閉著眼睛小聲說。
「好!」金厲旭說。
「啊!睡飽了!」申東熙慢慢站起來說,「我先出去!」
「記得哦!」申東熙對金厲旭連使眼色說。
「知道了!」金厲旭說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鍾雲哥,你想吃什麼?我去弄給你吧!」金厲旭像小狗般對著金鐘雲說。
「不用特別去弄了!隨便拿點東西吃就好了。」金鐘雲說。
「鍾雲哥,你討厭吃我煮給你吃嗎?」金厲旭好不可憐地問。
「當然不是,不過要奎賢等太久就不好了…」金鐘雲說。
「不會弄太久的,我很快回來!你先休息一下!」金厲旭跑出去,不讓金鐘雲說不。

「我要弄點吃的給鍾雲哥!」金厲旭跑過來打敲門說
「厲旭嗎?進來!」韓庚說。
「我想要弄炒飯,炒飯最快弄好了!」金厲旭說,熟練的在廚房找材料。
「厲旭,要不要我幫你?」李晟敏問,他剛完成了幾道甜點,現在剛好有點時間。
「不用了!我要自己弄…」金厲旭說,一抬頭,看見李晟敏的脖子上有很多吻痕,「晟敏,你的脖子怎麼了?」金鐘雲不在,金厲旭就不說敬語了。
「啊!」李晟敏連忘用手掩著脖子。
「是誰弄的?」金厲旭問,「你不說我也知道了…是奎賢!」
「不是你所想的…」李晟敏紅著臉說。
「跟奎賢那麼親熱哦!」金厲旭笑說,看著李晟敏的臉越來越紅,連脖子都紅了。
「真的沒有…」李晟敏搖頭說,為什麼大家都誤會他和奎賢呢?
「好可愛哦!」金厲旭說,他不過開開玩笑而已,李晟敏臉就紅到腳底板吧?
「好了!我出去!晟敏,出去記得把圍巾戴上哦!」金厲旭拿著他剛炒好,熱騰騰的炒飯出去。

「鍾雲哥!我回來了!」金厲旭拿著炒飯回到休息室。
「厲旭,我不是叫你不用特別我我弄了嗎?」金鐘雲說,輕輕的用毛巾抹去金厲旭額上的汗,「看你,大冷天的,流那麼多汗,會著涼的。」
「不要緊,你喜歡吃就好。」金厲旭說,偎在金鐘雲的懷中,自己吃一口飯,又餵金鐘雲吃一口「好不好吃?」
「好吃!」金鐘雲說,「厲旭,待會我要拿文件給正洙哥,你好好在餐廳等我回來,好嗎?」
「好!」金厲旭說。
「真的沒有問題?」金鐘雲不可置信地說,以前金厲旭都會吵著要一起去,今天怎麼變得那麼爽快?
「我今天乖嘛~」金厲旭說,心裡盤算著另一件事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趙奎賢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