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可以!」金英雲說。在韓國他們忙著活動,幾乎都沒有獨處的時間,好不容易出國可以一起睡,他不想給人破壞了。
「不可以嗎?」金厲旭失望地轉身離開。
「厲旭啊!今晚就跟哥睡吧!」樸正洙說。
「真的嗎?」金厲旭說。
「真的!英雲你去跟始源睡吧!」樸正洙說,把金英雲推出門外。
「英雲哥,晚安了!」金厲旭立刻關上門。
  「我想跟你睡一張床…」金英雲在門關上前,聽到金厲旭說,他生氣極了,跟正洙一起睡的該是他才對!

8月10日7:30
  「始源哥!你去叫英雲哥和正洙哥起床!我去叫其他人!」金厲旭一大早就跑來跟崔始源說,丟下一句話,就離開了。
  「…」叫他們起床?基范已經不去了,還要叫他們起床?他真是世上最可憐的人啊。

8月10日8:05
  「晟敏!奎賢!起床了!」小金敲門說,雖然當初分配房間時,他們不是同一個房間,可是他知道他們一定都換過來了。
  「晟敏,起來了!」趙奎賢在李晟敏的脖子亂親。
  「奎賢!昨晚為什麼不叫我起來?」李晟敏一睜開眼,就看到陽光從窗外透進來。
  「你睡著了,我就不叫你了!」趙奎賢繼續親李晟敏說。
  「你答應過會叫我的!」李晟敏拍打著趙奎賢的肩說。
  「好痛!」趙奎賢忽然按著肩頭說。
  「你沒有事吧?」李晟敏緊張地說,忙爬起來檢查,他怕自己太用力,不小心傷了趙奎賢。
  「沒有什麼事…」趙奎賢說一瞼痛苦的樣子,「你親我一下就不痛了!」
  「才不要…」李晟敏說,他剛才真的很擔心他。
  「不想我嗎?」趙奎賢的瞼越靠越近。
  「沒有…」李晟敏紅著臉說。

  「晟敏哥!」金厲旭忽然走進來說。
  李晟敏見到金厲旭跑過來,立刻推開趙奎賢,「厲旭…」
  「鍾雲哥還好嗎?有沒有好好吃飯?」金厲旭坐在李晟敏的床上拉著他的手問,不去理會自己剛剛破壞的好事。
  「鍾雲哥他好多了!我有買水果給他。」李晟敏說,也難怪金厲旭擔心,奎賢出車禍時,他也擔心得要死了。
  「晟敏哥!我好擔心!」金厲旭抱住李晟敏說。
  「厲旭!」趙奎賢咬牙說,他怕吵醒李晟敏,昨晚都不敢抱著他睡,現在狠得牙癢癢的。
  金厲旭向趙奎賢吐吐舌頭,一副得意的樣子,可是李晟敏因為抱著金厲旭,所以全都看不到。
  「下去吧!」趙奎賢說,他不想金厲旭再抱著他的晟敏了。
  「晟敏哥!走吧!」金厲旭拉著李晟敏的手說。

「我說,你們精神一點好不好?」小金說,一早起來有的精神不集中,有的不知在生什麼氣,有的好像睡不飽的樣子。
「知道了!」所有人強打精神地說,只有金厲旭一個是真正精神的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奎賢哥哥!」一個女生跑過來說,「這個給你喝的!」
「謝謝,我不渴…」趙奎賢說,他昨晚才喝過一次酸飲料,害怕又是厲旭的fans來整他。
「你不喝嗎?」那女生失望地說。
「奎賢,我喝吧!」李赫宰遠遠跑過來,想搶那女生手上的飲料。
「不!我只給奎賢!」那女生說,死命的抱住飲料。
「李赫宰!我的抓到你了!」李東海說,抓著李赫宰的衣服。
「東海,她不給我喝飲料哦!」李赫宰指著那女生說,「看上去好像好好喝呢!」
「什麼飲料?」李東海好奇地問。
「不知道…」李赫宰說,眼光一直沒有離開過那飲料。
「我也想喝呢!」李東海說,再次使用他那獨門絕招——小鹿眼神。
「不要!」那女生說,退後了一小步,「你們不可以喝!」
「好想喝哦!」李赫宰說。
那個女生在他們樸過來之前,就一口氣把飲料喝掉。
「沒有了!」李東海說,「赫宰!走吧!去幫我弄飲料!」
「好啊!昨天沒有弄我的寶石草莓牛奶,有很多人想喝吧?」李赫宰說。
兩個人完全不像剛吵過的樣子,邊聊邊走開。
那女生看到他們走開,再也忍不住,把口中的飲料噴出來,然後立刻離開。
「果然是ANTI…」趙奎賢說,看來他還是待在人比較多的地方比較安全。

「晟敏!我又來了!」金厲旭說,剛送金鐘雲出門,他就跑來廚房了。
「你不去幫奎賢嗎?」李晟敏問,「點東西的時間快過了,你出去幫奎賢吧!」
「你不喜歡我待在這裡嗎?」金厲旭問,他那麼怏出去,他的FANS怎會有時間去整奎賢呢?
「當然不是!」李晟敏說,「那你幫我炒菜吧!」
「好啊!」金厲旭走近爐具。
「不!」韓庚說,不讓他碰。金厲旭煮的很好吃,可是他最喜歡的就是惡作劇,有時候明明要放鹽巴的,他放糖、在菜中加辣…所以他從不讓他煮東西給客人吃,怕客人再也不來了。
「留一點給鍾雲吃!」韓庚說,只要給金鐘雲吃,金厲旭就不會亂加怪材料了。
「好…」雖然他很想作弄一下客人,可是他的目的是遲一點出去,只好下次再找機會玩玩好了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應該差不多吧?」金厲旭想,算起來應該最少也有一個人整過趙奎賢吧?差不多該出去了,「我出去了。」丟下炒到一半的菜就跑出去了。
「厲旭!」韓庚說,早知道金厲旭不會有那麼好耐性幫他。
「他可能有事忙吧?」李晟敏說,接手把菜炒好,不知道金厲旭要忙的事就是去整人。

金厲旭來到舞台,暗中察看趙奎賢有沒有被整得慘慘的,不過他看起來都好好的,不像發生過什麼事。
「奎賢,我回來了!」金厲旭說,看來要下點重藥了,「我們上去吧!」
「好…」趙奎賢說,金厲旭不會又在想怎樣計算他吧?不過只要自己不是獨處,應該不會有危險了。

「奎賢,快過來吧!」金厲旭說,拉著趙奎賢走上台。
「不要拉著我!」趙奎賢說,被其他人看到,又會招來不少anti吧?
「好,不拉就不拉好了!」金厲旭放開手,知道台下的人已經看到他們「手牽手」就夠了。
「奎賢,你想唱什麼歌?」金厲旭故意在趙奎賢耳邊說,看起來就像是說悄悄話。
「隨便…」趙奎賢走開一點,不讓金厲旭靠得太近。
「哎呀!」金厲旭「不小心」向前跌倒。
「你沒有事吧?」趙奎賢沒有多想,伸出手拉著金厲旭,不讓他摔倒。
「謝謝!」金厲旭說,心中樂開了。

「哈~奎賢死定了!」金厲旭心想,坐在鋼琴前,想起奎賢待會可能遇到的事,臉上不自覺露出微笑。
「你在笑什麼?」趙奎賢問,忽視覺得好像有陣冷風吹過。
「沒什麼,唱歌吧!」,金厲旭說,故意挑了首高音的歌。

「奎賢不是跟晟敏一對的嗎?」文清問,她跟雯雯早了一點來吃飯。
「一定是一對啊!」雯雯說,她的手機還留著昨晚李晟敏跟趙奎賢的照片,昨晚拍到這張照片,她開心了很久呢!
「可是怎麼奎賢都跟小旭在一起?」文清問,台上的兩個人默契好得不像話,如果不是知道金厲旭跟金鐘雲才是一對,她會以為他們才是一對的。
「小兩口在鬧吧?」雯雯說,「我們來幫他們一下好了!」
「怎去幫?」文清問。
「這樣吧…」雯雯在文清耳邊輕聲地說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趙奎賢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