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啊!我忘了!」李晟敏突然大喊。
「晟敏?」韓庚剛好站在他身邊,幸好手上沒有拿東西,要不是都會被他一聲大喊嚇得都掉在地上吧。
「我忘了我弄參雞湯!」李晟敏拍拍額頭說,今天太忙了,他竟然忘了弄參雞湯,他可是站了很久才決定要要弄這個的,「我想弄給大家喝…」
「你弄吧!」韓庚說,他還以為是什麼事,原來是這個。
「你知不知道他們喜不喜歡喝?」李晟敏問,他擔心他們不喜歡。
「都喜歡!」韓庚說,除了金希澈吃得比較挑、樸正洙吃得少外,其他人都沒有什麼偏食。
「那就好了!」李晟敏動手弄參雞湯。

趙奎賢結束表演,就立刻走向李東海。
「赫宰,你不給我弄好飲料,休想離開!」李東海說。
「我手受傷啊!」李赫宰說,展示一下他受傷的手。
「受傷?」李東海說,目露凶光。
「我弄!我弄!」李赫宰說,他不想自己再受傷了。
「那才是乖孩子。」李東海滿意地說。

金鐘雲一回來餐廳,一個小小的人兒投進他懷中,不問而知,當然是金厲旭了。
「鍾雲哥!我好想你!」金厲旭抱著金鐘雲說。
「他才出去不久吧?」跟金鐘雲一起回來的金英雲說。
「正洙哥,英雲哥。」金厲旭甜甜地說。
「你就只有鍾雲在的時候,才會這麼乖吧!」樸正洙捏著金厲旭的臉頰說。
「沒有啊!人家一直都很乖啊!」金厲旭說,仍然抱著金鐘雲不放。
「你不作弄人的時候還不錯…」金英雲說,「客人都走了吧?」
「都走了!」金厲旭說,「鍾雲哥你餓不餓?」
「不餓…」他才剛吃完不久,現在怎會覺得餓呢?
「鍾雲哥,我餓了!」趙奎賢突然說。
「那厲旭,你給大家弄點吃的,好嗎?」金鐘雲問。
「好。」金厲旭說,不捨地放開金鐘雲。如果不是鍾雲哥叫他去弄,他才不會煮東西給其他人吃呢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韓庚!晟敏!」金厲旭跑到廚房。
「怎麼了?」韓庚問,他剛晟敏兩人正在收拾東西,待會文清和雯雯就不用做那麼多事。
「希澈找你!」金厲旭說。
「叫哥!」韓庚說,他自己倒是沒有所謂,可是如果給希澈聽到,又會被罵了。
「反正就是希澈找你!」金厲旭說。
「希澈找我有什麼事呢?」韓庚想,趕快用毛巾把手擦乾,走出廚房,如果希澈找他,他不出現,後果堪虞。

「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?」韓庚走了後,金厲旭問。
「參雞湯…」李晟敏說,把桌子都擦乾淨。
「太好了!」金厲旭說,他可以不弄了,反正鍾雲哥不吃。
「厲旭,你可以先將參雞湯拿出去嗎?」李晟敏說,他想留下把東西都來收拾好,
「好啊…」金厲旭把鍋子拿起,立刻又放下來,「很重!」
「是多了一點…」李晟敏說,十多個人喝,又有東海、赫宰,他就弄多了一點,怕不夠分,「讓我來吧!」
「好啊!」金厲旭說,「我收拾完就來!」
李晟敏把鍋子拿出去,留下金厲旭獨自在廚房中。

「希澈,你找我?」韓庚問。
「找你?沒有啊!」金希澈說,「誰告訴你的?」
「我弄錯了…」韓庚說,要是告訴他,希澈又會說自己很好騙吧?
「是厲旭?」金希澈試探地問。
「呃…不是….」韓庚說,不敢看著金希澈那雙大眼晴。
「猜對了吧?」金希澈說,韓庚一說謊就不敢看他。
「我想出來看你…」韓庚說。
「你就是好騙!」金希澈說,金厲旭就是看準韓庚善良老實,才常常作弄他吧?「好了!我不罵厲旭了!」
「真的嗎?」韓庚鬆了一口氣。
「原來真是厲旭…」金希澈說,怎麼韓庚總是那麼老實,像個木頭的?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有參雞湯喝!」李晟敏把大鍋子放在桌上,眾人圍著桌子。
「太好了~」李赫宰說,打開蓋子的時候,不小心燙了一下,立刻抓住李晟敏的耳朵,「很燙!」
「你別想碰晟敏!」李東海把李赫宰的手拍開。
「別鬧了,小心把湯都翻了!」樸正洙說,他們兩個玩起來就完全不理會旁人。
「知道了!」李東海和李赫宰緊握著對方的手說,不讓對方動。李赫宰比較吃虧,因為手上的傷還沒有全好,被李東海用力握著,痛得額上冒汗。
「每個人都有!」李晟敏說,小心地分著雞肉。
「晟敏…」樸正洙特然說,「你的脖子怎麼了?」
「脖子?」李晟敏愕然說,摸摸自己的脖子,竟然忘了圍巾,「啊!」立刻跑向廚房。
「他脖子怎麼了?」樸正洙問,「怎麼會有吻痕的?」
「是奎賢!」李東海和李赫宰同時說,雖然不再亂動,可是手仍然停不下來,不斷打鬧。
「奎賢,你對晟敏下手了嗎?」樸正洙問,難掩失望的表情,他本來想最少也要偷個初吻的,可是看起來初吻一定沒有了。
「別亂想!」金英雲敲敲樸正洙的後腦,以正洙平常的想法,一定又想親晟敏吧?
「沒有。」趙奎賢說,「他是…」
「奎賢!」李晟敏跑出來,及時按著趙奎賢的嘴巴,沒讓他繼續說下去,「沒有什麼!」如果給他們知道真相是他被人欺負,一定會很生氣的,也會替他去報仇吧?
「你的圍巾呢?」趙奎賢問,他以為他跑去廚房是想把圍巾拿出來。
「弄髒了…」李晟敏說,想用領子把脖子遮好,可是吻痕太多了,不用圍巾根本就掩蓋不了,他看著趙奎賢,他自己弄的吻痕就比較下一點,用領子就可以遮蓋。
「我太不小心了…我收拾的時候,把晟敏哥的圍巾弄髒了…」金厲旭說「對不起,晟敏哥。」
「不要緊!」李晟敏說。
「我明天買一樣的給你。」金厲旭把坐在金鐘雲旁的金基范擠了出去,自己坐在金鐘雲旁。
「真的沒有關係的…」李晟敏真心地說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厲旭不小心弄髒的你的圍巾,所以你就收下吧!」金鐘雲說。
「好吧!我就收下了!」李晟敏說,不想再推來推去。
「我要先喝!」李赫宰大叫,因為李晟敏把第一碗湯給了樸正洙。
「我也要先喝!」李東海也叫說,只是手被李赫宰挑住了,不能伸出手去搶。
「別跟老人爭了!」金厲旭說,「年紀最大的該先喝啊!」
「老人?!我才不老!好不好?」樸正洙說,把碗重重地放在桌子上,有些雞湯濺了出來。
「我沒有這個意思!」李晟敏說,「先給正洙哥,是因為他坐得比較近,不是因為他年紀最大。」
「我跟希澈只差幾天!」樸正洙憤憤不平地說。
「別把我拉進去!我這萬年童顏的,你是沒辦法比得上的。」金希澈接過雞湯說。
「他年紀就是最大啊!」金厲旭說,不放棄虧樸正洙的機會。
「厲旭…」金鐘雲低聲說。
「知道了。」金厲旭乖乖地坐好,不再作聲。
「英雲,我不老,對吧?」樸正洙轉身問金英雲,想從他口中得到一點點安慰。
「只要你下次別再用你年紀大作藉口,你就不老了。」金英雲說。
「我哪有!」樸正洙說,死不承認自己常倚老賣老。
「好了!好了!把湯喝光吧!」金英雲說。

「你們到底要不要喝啊?」申東熙對李東海和李赫宰說,他們兩個一直抓住對方的手,誰也不想先放開「你們不喝我就喝!」
「誰說我們不喝?」李東海和李赫宰同時放開手,伸手護著他們的湯。
「你還想喝嗎?」李晟敏問,湯不多不少剛好分了十三碗,一點也沒有剩下。
「想!」申東熙說,對他來說,一碗根本就不夠。
「那把我的給你吧!」李晟敏遞上他自己的湯。
「不公平!!」李赫宰說。
「我也要!」李東海說。
「晟敏給說給我的!」申東熙說。
「韓庚!別寵他們!」金希澈說,他看到韓庚的手動了動,「晟敏,你自己喝!吵來吵去,煩死了!」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趙奎賢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