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們想喝啊!」韓庚說,把湯推向李赫宰。
「你敢喝?」金希澈瞪著李赫宰。
「東海!」李赫宰轉頭望著李東海。
「你這250!」李東海說,他不知道撒嬌也要挑時間嗎?為了以後的食福,他決定了「我不喝了!」
「東海乖!」金希澈說,把韓庚的湯拿回來,喝了一口才還給韓庚,「韓庚的湯,只能給我一個人喝!」
「晟敏你自己喝吧!」趙奎賢說。
「好吧!我下次再多弄一點…」李晟敏把手收回,喝了一小口湯。
「奎賢一說你就聽了!」金厲旭說。
李東海本來還在乖乖的喝著湯,聽到金厲旭的話,「對哦!你只聽奎賢的!」聽到金厲旭的話,
「我要你餵我喝!」李赫宰張開嘴巴。
李晟敏習慣地餵了李赫宰一口湯。
「晟敏!我也要!」李東海也張開嘴巴。
「好了!」李晟敏餵李東海一口又餵李赫宰一口,忙得不可開交。
「我也要!」樸正洙看到李晟敏餵他們,也想被餵。
「正洙!」金英雲說,為什麼正洙總是做些跟他年齡不乎的事?「你不小了…」
「晟敏!」樸正洙沒有理會金英雲,繼續跟李晟敏說。
「那我也要!」金希澈說,擠到李晟敏身旁。
一群人就在那邊,你爭我奪的要李晟敏餵湯。
「你們…」李晟敏望著四張張得大大的嘴巴,不知道怎麼辦。
「晟敏…」崔始源說。
「終於有人來阻止了…」趙奎賢說。
「油桶…」金基范說,他剛喝完湯,放下碗來擦擦嘴巴,又再拿起他的PSP。
「我也想…」崔始源說,四張嘴變成五張。
「…」趙奎賢頓時無語。
「早就說他是油桶了!」金基范說,手指熟練地動著。
「我幫你們好了!」金英雲說,搶過李晟敏手上的湯匙,一步一步向五人靠近。
「不要!」看著金英雲那有點扭曲的瞼,看起來要是誰被他抓著了,一定不好受`。大家一哄而散,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上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最後還是要用武力解決…」金英雲說,回到樸正洙旁坐下。
「快點喝吧!」李晟敏對趙奎賢說,自己趕快把湯喝光,免得他們再爭來爭去。
好不容易大家不再鬧,好好的把湯喝完,一起閒聊著。
「赫宰!去拿杯飲料給我!」樸正洙說,他有點口渴。
「為什麼你自己不去?」李赫宰問,「你明明比較近啊!」
「你哥我年紀大了!腰又痛…」樸正洙說,按著腰喊痛,「去給哥拿來吧!」
「正洙,你又在倚老賣老了!剛剛不是說不老嗎?」金英雲說。樸正洙老毛病一大堆,其中一樣就是愛指使弟弟去替他做事。
「我沒有說我老啊!年紀大不等於老!」樸正洙理直氣壯地說。
「你去啊!」李東海推著李赫宰,自己佔了他的位置,坐在李晟敏旁。
「去就去吧!」李赫宰站起來,反正最後還是要他去,「回來後,位置要還我!」
「好啊!」李東海爽快地說,反正李赫宰回來,他死也不換,他也不能怎麼了吧?
「晟敏的別加酒進去!」趙奎賢說,他不想昨天的事又重來一遍。
「知道了!」李赫宰說,醉了的李晟敏有多可怕他最清楚。

「正洙哥,你的腰怎麼了?」李晟敏問,又在關心別人了。
「裝的!晟敏,你別信他!」金英雲說,「正洙!」
「好了!只有有那麼一點點痛…」樸正洙吐吐小舌說。
「正洙哥…」李晟敏說,立刻被趙奎賢拉著,「奎賢?」
「放心,有英雲哥在…」趙奎賢說,他想安靜一下,不想他們又再為了李晟敏吵吵鬧鬧的。
李晟敏坐下來,可是一雙大眼仍然骨碌碌地望著樸正洙,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腰痛。

「赫宰哥哥,可以幫我去找一下桌布嗎?」文清來到正在調飲料的李赫宰身旁,聲音小小的。
「當然可以!」李赫宰把飲料弄好,就領著文清去找桌布。
「這個是晟敏的吧?」雯雯說,有兩個杯子特別不同,剛剛好像聽到他們說不要在李晟敏的飲料內加酒,猴子圖案的該是從不喝酒的李赫宰的,所以這個粉紅色的杯子應該是李晟敏的吧!
雯雯悄悄倒了點酒進去,「應該這樣就夠了吧?」然後滿意地點頭走開。
「我找到桌布了!」雯雯拿著桌布來到文清和李赫宰身旁。
「找到了?」文清高興地說,要他引開李赫宰,她也不知道怎麼辦。
「對啊!我們去工作吧!」雯雯拉了文清就走,不知在文清耳邊說些什麼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飲料來了!」李赫宰說用盤子將飲料都搬來,「東海,位置還我!」
「赫宰,你的手不是受傷了嗎?」李晟敏問,「為什麼伙可以搬那麼重的東西呢?不痛嗎?」
「呃…這個…」李赫宰不知道怎麼回答,向李東海求救。
「他就是貪快,勉強拿過來!」李東海說,連自己也不相信,李晟敏也不會相信吧?
「你快點放下來!」李晟敏接過盤子,放在桌上,拉著李赫宰坐在自己旁邊,檢查他的手,「不用著急,大家可以等的,不然叫我去幫你也可以,你的手又再受傷了怎麼辦?」
「我沒事…」李赫宰鬆了一口氣,李東海在一旁瞪著他,因為李赫宰又坐回李晟敏身旁。
「晟敏還真好騙…」這個時候,除了在玩PSP的金基范外,大家都有同樣的想法。

「這個是我的嗎?」李晟敏拿起粉紅色的杯子問。
「對!粉紅色的是你,猴子的是我!」李赫宰說。
「你終於承認你是猴子了!」李東海拍手說。
「我說的是杯子!」李赫宰說。
「晟敏,你真的不喝一點酒嗎?一點點就好!」樸正洙說,其實他很想看李晟敏喝醉的樣子,臉紅紅地撒嬌的時候,真的很可愛。
「不!」趙奎賢說,「晟敏喝這個就好。」
「我喝這個就好。」李晟敏說,仔不想再喝醉了,醉了以後,他什麼都記不起來,感覺真的有點可怕。
「別逼晟敏了!赫宰、東海別玩了!大家來乾杯吧!」金英雲說,先舉起杯來,把酒喝光。
「晟敏,不喝酒也可以,可是要全都喝光!」樸正洙說。
「乾杯!」李晟敏不知道自己的飲料有酒,一口氣就把飲料都喝光,可是喝得太快咳嗽起來。
「別喝太急!」趙奎賢輕輕拍著李晟敏的背說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趙奎賢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