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晟敏?」李東海問,他看上去有點反常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咳嗽,李晟敏的臉變得紅紅的,李東海嗅到李晟敏身上有酒的味道,於是拿起杯子來聞,「酒?你不是沒有加酒精的嗎?」
「沒有啊!」李赫宰說,把自己的杯子拿給李東海,自己又去嗅李晟敏的杯,「真的有酒?哪來的?」
「對啊,你的沒有!」李東海說。
「不是我!」樸正洙搖頭說,看到大家向他望過來,雖然他想李晟敏喝醉,可是金英雲一直在仔身旁,他想下手也下不了!
李東海和李赫宰交換了一個眼神,立刻站起來,跑到申東熙背後躲起來。他們兩個擠在一起,申東熙完全把他們擋住了。
「你們跑去那邊做什麼?」趙奎賢問。
「小賢!」李晟敏突然說,向趙奎賢靠過,整個人都樸進趙奎賢懷中,頭靠他胸前,手抓著他的衣服。
「不會吧?又是小賢?早知道跟他們一樣躲起來好了!」趙奎賢後悔地說,拚命想掙開李晟敏,卻徒勞無功,因為李晟敏把他抱得太緊了,想逃也逃不了。
「英雲哥,來幫我一下!」趙奎賢說,在這裡力氣最大的就是金英雲了,他應該可以把李晟敏弄開。
「不要!」察覺有人想把他拉開,李晟敏更緊的抱住趙奎賢,腳夾住趙奎賢的腰,「我不要!不要!」幾乎哭出來。
「好!我不過來了!」金英雲說,跟他們保持距離。
「晟敏!給正洙哥抱!」金英雲走了以後,樸正洙向他們靠近。
「不!小賢是我的!」李晟敏說,以為樸正洙想抱的是趙奎賢。
「正洙哥不是說我,是想抱你…晟敏乖,去給正洙哥抱好嗎?」趙奎賢哄說。「不要!」李晟敏拚命搖著頭。
「來給我抱一下!」樸正洙不死心地拉著李晟敏的手。
「不要!」李晟敏大喊,頭撞到趙奎賢的下巴。
「好了!不抱了!」趙奎賢忍著痛說,李晟敏再動下去,他可能傷得更重了。
「人家想抱…」樸正洙被金希澈拉到旁邊。
「放棄吧!人家不想被你抱!」金希澈說,其實暗暗感激韓庚在桌子下拉著他的手,不讓他站起來,要不是現在被虧的可能是他吧?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好了!你帶晟敏哥回去吧!」崔始源說,看起來李晟敏會像昨天一樣,不肯下來吧?
「回去的話,他又會想見那兩個人了!」趙奎賢說,昨晚李晟敏一直叫著小海小赫,他也不敢提起他們的名字。
「誰?赫宰哥和東海哥?」金厲旭裝作不知道地問金鐘雲。
「赫宰?東海?」李晟敏聽到金厲旭說的話,像貓咪一樣瞇起眼晴、抬頭四處張望,「小賢,小海小赫呢?」
「他們在那裡…」趙奎賢指著申東熙說,只布他一個人被李晟敏纏著,不如多兩個人分擔一下吧!
「你出去!」李東海在申東熙背後說。
「你出去!」李赫宰說,不敢動一下。
「你們兩個都出去!」申東熙說,把他們推出來。
「小海~小赫~」李晟敏叫著。
「去找小海小赫吧!」趙奎賢說,他們出來,他該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吧!「乖,下來!」
「不!」李晟敏抓著趙奎賢不放,對趙奎賢撒嬌說,「我要小海小赫!」
「你們過去吧!」金希澈說。
「小敏!你過來啊!」李東海說,看準李晟敏現在捨不得放開趙奎賢。
「對啊!你要我們就過來啊!」李赫宰附和說,張開雙臂。
「人家要小海小赫!」李晟敏像個任性的小孩,在趙奎賢的懷裡大哭大鬧。
「那你去啊!」趙奎賢也火了,「還要說多少次?他們在那裡,你去找他們啊!」
「先別吃醋!」金希澈說,在他眼中,趙奎賢就像在吃醋。
「你給我下來!」趙奎賢說,醉了的李晟敏真的很難搞,「我的衣服都濕了。」
李晟敏突然放開趙奎賢,坐在地上小聲的哭泣。
「晟敏,不哭,告訴正洙哥誰欺負你?」樸正洙立刻上前抱住李晟敏。
「小賢…嗚嗚…生氣…我…嗚…小海…小赫…」李晟敏哭著說,只能斷斷續續的聽到他在說什麼。
「好好!正洙哥幫你去教訓他們!」樸正洙向金英雲使了個眼色。
「知道了!我去嘛!」李赫宰說,趁著金英雲沒有起來,就跟李東海跑到李晟敏面前。
「小敏,我來了!」李東海說,摸著李晟敏的頭。
「別哭了!」李赫宰用袖子擦乾李晟敏的淚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小賢…」李晟敏可憐虧虧的望著趙奎賢。
「奎賢!」樸正洙說。
「你就去哄哄晟敏吧!」金鐘雲說。
「晟敏好可憐哦…」金厲旭說。
「你的同情心在哪?」崔始源說。
「你…」韓庚本來也想說上兩句,可是突然忘了怎麼說,拍拍身旁的金希澈。
「叫你去抱晟敏!」金希澈說。
「不要!」好不容易才把李晟敏弄開,他怎會又再去抱他呢?「叫小海小赫抱好了!」
「別哭!」李東海說,「小海抱!」
「小赫來抱!」李赫宰說,跟李東海爭了起來。
「你們剛剛不是在逃的嗎?」樸正洙問。
「可是我現在要抱!」李東海說,抱住李晟敏。
「小賢…」李晟敏說,雖然小海小赫在身旁,可是小賢在生他的氣,令他很不安。
「我也要!」李赫宰走上去抱著他們兩個。
「走開了!死猴子!」李東海說。
「你這小魚,走的才是你吧!」李赫宰說。
「小海小赫…」李晟敏說,他覺得他們是因為他才生氣,「不要…」

「好了!別煩了!」金希澈站起來,「都給我放開晟敏!奎賢去抱!」
「知道了!」李東海最先放開手,金希澈生氣的時候一定要聽話,這是他跟金希澈相處下來得出的結論。
「好吧!」李赫宰也放開手。
「奎賢…」金希澈低吼,四周的溫度因此降低不少。
「別惹你希澈哥生氣…」金鐘雲說,輕輕推著趙奎賢。
「好…我是看他可憐…」趙奎賢走近李晟敏,不承認自己是被迫才去抱。
「小賢~」李晟敏開心地抱著趙奎賢,紅紅的臉上還掛著兩行淚水。
「小賢帶你回家好嗎?」金希澈來到他們身旁,溫柔地對李晟敏說。
「好!」李晟敏在趙奎賢懷中說。
「一定要坐車!」趙奎賢說,他不想再背李晟敏了。
「不坐車!」李晟敏撒嬌說,拚命地搖頭。
「不坐就不抱!」趙奎賢放開摟著李晟敏的手。
「坐…」李晟敏說,雖然他不想坐車,可是如果要他下來,他還是選擇坐車好了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那你們回去吧!」李東海說,「我和赫宰回去了!」
「你叫我怎樣回去?」趙奎賢說。李晟敏雖然抱住他的腰,可是他除了手在用力外,身體都軟綿綿的,想移動半步也難。
「那你去你背他啊!」李赫宰說。
「晟敏,你先下來,我背你!」趙奎賢說。
「不…」李晟敏說,手再收緊。
「我不是不抱你…你下來吧!」趙奎賢說。
「不要!」李晟敏把臉埋在趙奎賢的胸膛。
「我來幫你!」金厲旭用力將李晟敏推高,讓他像樹熊般掛在趙奎賢身上。趙奎賢越不想抱李晟敏,他就越是要他抱,「東海哥,來幫一下忙!」
「好!」李東海走近李晟敏,跟金厲旭一起把李晟敏抱起,好讓他抱住趙奎賢。
「好了!」金厲旭滿意地說。
「那走吧!車我來開!」樸正洙說,又有機會讓他開車了。
「鍾雲,你先把車開到門口。」金希澈說。
「好,我在門口等你們!」金鐘雲說,走出門去拿車。
「我來開!」樸正洙說。
「別說些會令人無視你的說話…」金英雲拉過樸正洙,不讓他再說下去。
「才沒有…」樸正洙不滿地說。

趙奎賢剛抱住李晟敏,李晟敏的手就拉著站在旁邊的李東海。
「嘿嘿…」金厲旭暗笑,整到趙奎賢又整到李東海了。
「晟敏!你跟小賢回去!」李東海說,喝醉的李晟敏力氣大得驚人,他怎麼也掙脫不了。
「不…」李晟敏說,像是怕他逃般,用力的拉著李東海。
「東海,你也一起去好了!」金希澈命令。
「赫宰你別想逃!」李東海一把抓住李赫宰的頭髮。
「好痛!」李赫宰說,他的頭髮肯定掉了不少,「別抓了!我去我去…」
「我才不相信!」李東海說,就是不放手。

一行人就是那麼奇怪:趙奎賢抱住李晟敏,李晟敏拉著李東海,李東海抓住李赫宰,一同往門口走去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我們成功了嗎?」文清問。
「成功了!」雯雯說,「你看不到奎賢抱住晟敏嗎?」
「是抱住了,可是還有一行人跟在後面…」文清說。
「抱住就好了!接下來要靠奎賢了…」雯雯邪邪的笑著。
「你笑得很奸…」文清說。
「你也是這麼想的吧?」雯雯說。
「才沒有…工作吧!」文清被說穿了心事,連忙用工作矇混過去。

「鍾雲哥!我也要去!」在門口,金厲旭拉著金鐘雲說。
「厲旭乖,先跟希澈哥回家吧!」金鐘雲說,如果金厲旭一起去,說不定又會突然來個惡作劇。
「我想多陪你一會~」金厲旭說,有好玩的他當然要去啊!
「回家又見面了!」金鐘雲說,就是不讓金厲旭上車,「乖乖回去把功課做好!」
「都做好了!我想去!」金厲旭說。
「不用撒嬌了!乖,回去。」金鐘雲在金厲旭的臉上親了一下。
「看你!被鍾雲親一下就快暈過去了!」金希澈走到金厲旭身旁說。
「才沒有!」金厲旭否認,可是臉卻不爭氣地紅了,金鐘雲的吻總會令他覺得自己飛上雲端。

「上車吧!」金鐘雲說,替他們打開車門。
「別抓我頭髮!東海!」李赫宰說。
「你給我上去!」李東海終於放開手。
「好!我上!」李赫宰先走上車坐好,李東海和趙奎賢接著進去。
「開車了!」金鐘雲發動車子。
「好擠!」李東海說,他夾在三人的中間,真的好擠,「都怪你胖!你別靠過來!」
「是你靠過來!我胖?」李赫宰說,「最瘦的是我啊!你才胖!」
「你們可以再坐過一點嗎?」趙奎賢打斷他們的爭吵,李晟敏雙腳夾著他的腰坐在他腿上,頭靠在他的肩上,一隻手環過趙奎賢的脖子,另一隻手抓著李東海。
「再坐過一點!」李東海往李赫宰擠去,李赫宰的臉貼在玻璃上。

「別想了!走吧!」韓庚說,以為金厲旭還在想叫金鐘雲讓他去。
「回家吧!」金厲旭悄悄把手機收好,「回去就上傳…用什麼標題好呢?」他剛剛拍到李赫宰臉貼在玻璃上的樣子了,「鬼猴子?還是愛親玻璃窗的250?扭曲的猴子?」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趙奎賢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