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可以不要一大早就在別人的家吵好嗎?」趙奎賢打開房間的門說,他本來打算多睡一會,差點睡著的時候,李東海和李赫宰就回來了。
「不吵啊!赫宰,吵嗎?」李東海放下拍打李赫宰的手問。
「不吵啊!」李赫宰也停下來。
「二比一,結論是不吵啊!」李東海說。
「不吵就繼續好了!」李赫宰說,又在客廳跟李東海追逐。

「吵死了!」趙奎賢說著坐在桌子旁。
「奎賢,你醒來了?」李晟敏放下早餐問。
「很難不醒來吧?」趙奎賢說,光是他們跑來跑去的聲音,他就睡不著了。
「可以吃了!!」李東海歡呼地說。
「好好吃哦!」李赫宰滿嘴都是食物。
「你們怎會有我家的鑰匙?」趙奎賢問。
「今天早上厲旭給的啊!」李東海說。
「他叫我們還給晟敏!」李赫宰說,「我們就來了!」
「你們可以上學才給啊!」趙奎賢說,金厲旭就是算準他們會跑來吵吵鬧鬧才給他們鑰匙吧?
「我們想晟敏!」李東海說,臉貼上李晟敏。
「對啊!」李赫宰抱住李晟敏說。
「昨晚你們就不想他了嗎?」趙奎賢說,昨晚一下車,他們就跑了。
「想啊!」李東海臉貼臉地說。
「我也想!」李赫宰緊緊的抱住李晟敏。
「對了!晟敏,你為什麼不穿褲子跟奎賢睡?」李東海問。
「我喝醉了,想不起來…」李晟敏說,他也不想不穿褲子的。
「改天你也不穿褲子跟我睡吧!」李赫宰說。
「晟敏才不會跟你睡!我要跟他睡!」李東海說。
「你說!跟誰睡?」李赫宰問。
「跟我睡,對吧?」李東海用他那水汪汪的眼睛望著李晟敏。
「你又用你那眼睛了!不公平!」李赫宰說,他的眼睛小,對他很不利。
「你也可以用啊!」李東海說,繼續望著李晟敏。
「這個…」李晟敏望著他們兩個,不知道怎樣才好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晟敏,香腸不要了嗎?可以給我吃嗎?」看著李晟敏無奈的樣子,趙奎賢忍不住出說。果然,他一說李東海和李赫宰就轉過身來。
  「好啊…」李晟敏說。
  「我也要吃!」李東海大叫。
  「我要吃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你們分好了!我不要了…」趙奎賢說。
  「晟敏,你下次給點吃的,他們就會走了…」趙奎賢在李晟敏耳邊說。
  「原來大家都愛吃香腸…要買多一點…」李晟敏收拾著桌上的東西說。
  「你有沒有聽我說話?」趙奎賢放棄,「算了…」
  「鍾雲哥到了!」李赫宰在窗前說,把辛苦搶來的香腸塞進嘴巴。
  「我們弄去了!」李東海一陣風似的跑出門外,李赫宰跟著跑了出去。
  「我去拿飯盒!」李晟敏走到廚房放下碗盤,拿起飯盒走出來,趙奎賢剛好穿上鞋子。

  「可惡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卑鄙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又在吵什麼了?」李晟敏說。
  「他不讓我跟你坐!」李赫宰和李東海同時說。
  「你小氣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你霸道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別吵了,晟敏坐中間。」趙奎賢說,他好像看到樸正洙的車,不快一點的話,說不定會被他遞個正著,自己先走進前座。
  「好吧…」李赫宰第一個走進車裡,李東海二話不說坐了進來。
  「晟敏坐中間!」李赫宰對李東海吼說。
  「我不要晟敏跟你坐!」李東海說,他坐在中間,隔著他們二人。
  「晟敏!」李赫宰哭喪著臉說。
  「東海,我就坐中間吧…」李晟敏在車內移到中間。
  「晟敏最好了!」李赫宰靠在李晟敏的肩膀說。
  「你走開!」李東海推著李赫宰的頭。
  「鍾雲哥,開車吧!」趙奎賢說,忽略後座吵鬧的聲音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晟敏不在,他們會爭什麼?」趙奎賢好奇地問。
  「東海不配跟我爭!」李赫宰插話。
  「他們?什麼都爭,除了坐正洙哥的車外,我從來沒有見過他們不爭的東西…」金鐘雲說。
  「是我不肖跟你爭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原來不只是爭晟敏…」趙奎賢說。
  「你們別吵了,鍾雲哥和奎賢在說話…」李晟敏勸說。
  「怎麼了,怕他們搶了晟敏?」金鐘雲問。
  「你們別打!」李晟敏說,李東海和李赫宰打了起來,他夾在中間不知道要幫誰。
  「我跟晟敏沒有在一起…」趙奎賢說出事實。
  「這個我知道。」金鐘雲說,他們現在可能不是在一起,可是以後誰能夠保證呢?
  「你知道?」趙奎賢問。
  「你看到他們這樣對晟敏也不生氣,就知道你們沒有在一起了。」金鐘雲說,「對了,想好今天要唱什麼歌了嗎?」
  「晟敏是我的!」李東海拉著李晟敏的衣服說。
  「我比你早認識晟敏!」李赫宰努力地拍著李東海的手說,「你放開手!」
  「沒有…」趙奎賢說。
  「不過早幾分鐘而已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總比你早!」李赫宰說,「一輩子也比你早!」
  「不要爭好不好?」李晟敏說。
  車上爭奪的聲音一直沒有停下來,除了李晟敏外,金鐘雲和趙奎賢都選擇無視,繼續閒聊,直到車子駛到學校門前。

  「鍾雲哥、晟敏哥、赫宰哥、東海哥、奎賢!早!」金厲旭跑過來對著車上的人甜甜地說。
  「還真不習慣你這樣叫我們…」李東海小聲說,平時金厲旭只會叫他們的名字,在金鐘雲面前才會叫他們哥。
  「赫宰哥,你在說什麼?」金厲旭甜甜地問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我沒有說話啊!」李赫宰無辜地說,「都是東海說的啊!他說你只在鍾雲哥...」李赫宰的嘴巴立刻被李東海接著。
  「死猴子!」李東海說,死命的按住李赫宰的嘴巴。
  「東海,快放手!赫宰快呼吸不了!」李晟敏著急地說,李赫宰的臉快由紅色變成紫醬色了。
  「好,都聽你的。」李東海放開了手,「我不會悶死他的!」悶死了他,誰來給他欺負?
  李東海一放開手,李赫宰就靠在李晟敏胸前喘著氣。
  「東海,這樣玩很危險的…」李晟敏拍著李赫宰的背。
  「你給我起來!」李東海推開李赫宰的頭。
  「人家靠得好好的!」李赫宰一邊還手一邊說。
  結果他們又打起來…

  「厲旭…」金鐘雲說,「別玩了…」
  「我不過是問問他們說了什麼而已…」金厲旭委屈地說,他想玩的還沒有使出來呢!
  「好了…在學校要乖哦!別太過份!知道嗎?」金鐘雲說,看到厲旭一副想哭又不敢哭的樣子,他的心就硬不下去。
  「大家都說我乖啊!」金厲旭說。

  趙奎賢下車後,想往教室走,可是人太多,他怕又被人圍著,只好停下來等金厲旭。
  「走吧!奎賢在等你。」金鐘雲說,「我也要上課了…」
  「那你今天會不會來接我?」金厲旭期待地問。
  「今天我有事做,不能來了,在餐廳見吧!」金鐘雲說。
  「那餐廳見!」金厲旭乖巧地說,雖然有一點小小的失望,可是很快就被惡作劇的想法掩蓋了,轉身跟趙奎賢一起走向校園。
  「能離我遠一點嗎?」趙奎賢說,金厲旭一直向他靠過來,他看到很多不友善的目光向他投來。
  「你說的,那你自己走回去好了。」金厲旭急向前跑,留下趙奎賢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奎賢…」李晟敏的聲音在身後傳來,「我忘了拿飯盒給你們!厲旭呢?」
  「他先去教室了…」趙奎賢說,突然抱住李晟敏「晟敏…」
  「怎麼了?」李晟敏問,「又不舒服了嗎?」
  「你今晚來找我一起去餐廳吧!」趙奎賢在李晟敏耳邊輕聲說。
  「好啊!」李晟敏說,「放學我來找你。」
  「你最好找一條圍巾…」趙奎賢輕輕的碰著李晟敏的脖子,「除非你不介意被人看到你脖子上的吻痕…」
  「啊!」李晟敏用手遮掩著脖子,「我回車上了!」
  「好,放學見。」趙奎賢裝作依依不捨地放開李晟敏。

  「晟敏,你怎麼了?」崔始源問,他和金基范剛回來,就碰到李晟敏跑出來。
  「晟敏哥…」金基范叫了李晟敏一下,頭也沒有抬起來,專注手上的PSP,繼續慢慢向前走。
  「我的脖子…」李晟敏說。
  「是吻痕嗎?」崔始問,把脖子上的圍巾拿了下來,「這個給你…」
  「不用了…」李晟敏說,「你沒有圍巾會很冷的…」
  「你就圍上吧!」崔始源替李晟敏把圍巾圍好,然後立刻追上金基范。
  「基范!」崔始源追上一直低頭玩PSP的金基范說,「你為什麼不等我?」
  「…」金基范努力地動著手指,他遊戲快要進級了,沒有空理會崔始源。

  「晟敏好可愛哦!」cici說,她看到他們摟摟抱抱了一會,趙奎賢不知道在李晟敏耳邊說了些什麼,李晟敏就紅著臉跑回去。
  「你也覺得嗎?」身旁一個女生說。
  「始源也很紳士呢!」cici說,她們這個位置離學校門口比較近,可以聽到崔始源和李晟敏的說話。
  「同感!」女生伸出手來,「我是雯雯。」
  「我是cici。」cici熱烈地跟雯雯握手。
  「你不會誤會晟敏和始源嗎?」cici問。
  「不會啊,奎賢跟晟敏才是一對的啊!我給你看一張照片…」雯雯把手機拿出來,給cici看奎賢和晟敏的照片。
  「這是什麼時候拍的?」cici問。
  「前天在餐廳啊!」雯雯說。
  「那我們一起成立賢敏後援會好嗎!」cici問。
  「好啊,你萌賢敏嗎?我再去找多些人加入。」雯雯說。
  「不,第一件事是要讓熙兒知道,奎賢和晟敏才是一對!」cici說,她看到熙兒氣沖沖地走過來,「天啊!她該不會看到李晟敏和崔始源剛剛那一幕又誤會了吧?」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氣死我了!你有沒有看到?始源給那個人戴圍巾!基范生氣了,不理會始源…」熙兒說。
「不是你想的那樣,晟敏覺得冷,所以始源才把自己的圍巾給他。」cici耐心地解釋。
「你就是太容易被騙了…那個人不安好心…」熙兒說。
「他叫晟敏,不是叫那個人…」雯雯說。
「她是誰?」熙兒問。
「她是我新認識的朋友,雯雯。」cici說,「雯雯,她是熙兒。」
「你好…」雯雯和熙兒輕輕的握手。
「雯雯,這裡交給我好了,你先去找人吧!」cici說,看到她們倆見面的氣氛,就知道她們兩人不太合得來了。
「好啊!這是我的電話!」雯雯把一張紙塞進cici的手裡,就跑去教室了。
「好了…熙兒,快上課了,走吧!」cici說,推著熙兒走。

李晟敏走到車旁,李東海和李赫宰不知什麼時候又和好了,肩並肩地玩著手機裡的小遊戲。
「晟敏,坐前面。」金鐘雲說對著想打開後坐的李晟敏說。
「好啊!」李晟敏走到前座坐下來。
「晟敏坐後面!」李赫宰先發現李晟敏上車了,可是卻不是坐在後座。
「對啊!晟敏要陪我們坐!」李東海說,現在一致對外。
「如果跟你們坐,你們又會爭來爭去吧?」金鐘雲說。
「鍾雲哥!你想晟敏陪你坐,才這麼說吧?」李赫宰說。
「對啊!你…」李東海說。
「東海哥!赫宰哥!你們跟鍾雲哥說些什麼?」金厲旭突然出現,依舊甜甜地說。
「沒有說什麼…」李東海立刻坐好。
「那赫宰哥呢?」金厲旭問。
「我也沒有…」李赫宰說。
「厲旭,你怎會回來的?」金鐘雲問。
「我想跟晟敏哥說,下午一起去買圍巾!」金厲旭說。
「好啊!奎賢叫我放學後來這裡找他,我們一起去吧!」李晟敏說。
「約定了!」金厲旭說,然後給了在坐在後座的李東海和李赫宰一記「敢欺負我的鍾雲哥,你就死定了」的眼神才離開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趙奎賢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