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開車了!不用晟敏坐後面了嗎?」金鐘雲問。
  「…」李東海和李赫宰都默不作聲。
  「那開車了…」金鐘雲駕車駛向他們的學校。
  「厲旭不在了!」車開了後李東海說,鬆了一口氣。
  「對那小惡魔不在了…」李赫宰說,「那晟敏坐回來就好了!」
  「你還真不死心…」金鐘雲說,「現在不可以!」
  「笨,車還在行駛…」李東海說「晟敏,我也要去買圍巾!」
  「我也要去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大家一起去好了。」李晟敏爽快地說。

  不一會到了大學,金鐘雲在門口把他們放下,就把駛向停車場。
  「對了…晟敏,你的戴圍巾是誰的?」李東海問,剛剛他跟李赫宰打鬧,看不到趙奎賢抱李晟敏,也看不到崔始源給他圍巾。
  「始源的…」李晟敏說,心想崔始源現在會不會覺得冷。
  「晟敏不想給我看到他脖子上的吻痕!」李赫宰向李晟敏靠近,突然一隻手抓著李赫宰的後頸。

  「赫宰,你在做什麼?」Tablo抓著李赫宰不讓他靠近李晟敏。
  「Tablo哥?」李晟敏說。
  「偷襲晟敏啊!」李赫宰說,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的話有什麼問題。
  「他沒帶給你什麼麻煩吧?」Tablo問,放下李赫宰。
  「沒有…」李晟敏說。
  「你不是回美國去了嗎?」李赫宰問。
  「我要在這樣待上幾星期,」Tablo說,「怎麼了,想我快點回去嗎?」
  「沒有…」李赫宰說,「你不用回去上課嗎?」
  「你等一下就知道了…」Tablo說,手搭著李晟敏的肩頭,另一隻手拉著李東海,「要上課了!走吧!」
  「你會跟我們一起上課嗎?」李晟敏問,一點也不覺得奇怪。
  「會啊!」Tablo說,看到在他身後正在生氣的李赫宰,覺得有趣極了,來到韓國,不玩玩他那250的弟弟,就真的對不起自己了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來到他們的課室,李東海選了一個比較遠的位置坐下來。
  李赫宰拉著李晟敏坐進去,在他左邊坐了下來,李東海坐了在李晟敏右邊,而Tablo坐在最外面,李東海的身旁。
  「你們不坐近一點?」Tablo問,「坐近一點聽的會比較清楚。」
  「不…要不是待會想吃東西的話會很難…」李赫宰說,「坐這裡想小睡一下也可以啊!」閉上眼睛靠著李晟敏的肩膀。
  「你別碰晟敏!」李東海用力地敲了李赫宰的頭一下。
  「好痛…」李赫宰揉著頭坐直身子。
  「東海,你太大力了…」李晟敏說,撥開李赫宰的頭髮看看有沒有腫起來。
  「是他不對!」李東海說,「肯定不會腫的,因為他的頭比椰子還要硬,我的手指也很痛啊!」
  「那你就不要打人…」李晟敏轉過身來拉著李東海的手檢查。
  「東海,你的洗髮精很香,平常都用什麼品牌的?」Tablo問。
  「我也覺得很香呢!有草莓的味道。」李東海說。
  「沒有啊,我聞不到…只覺得甜甜的。」Tablo說。
  「你再聞聞看!」李東海說,把頭靠近Tablo。
  「我要坐這裡!」李赫宰越過李晟敏和李東海,硬是塞在李東海和Tablo中間「
  「你發什麼瘋?」李東海說,跟李晟敏向左移了一個位置,沒有李赫宰跟他爭,他開心的挽著李晟敏的手。
  「晟敏和東海都是我的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我不玩好了!」Tablo說,真喜歡逗逗他這個250,接著站起來。
  「Tablo哥,快上課了!」李晟敏說,不明白Tablo為什麼要站起來。
  「不…」Tablo說,走向講台中央。
  「你哥怎麼了?」李東海問。
  「我也不知道啊!」李赫宰說,只要Tablo不靠近他的東海和晟敏,他做什麼也沒有關係。
  「大家好,我叫Tablo,是大家這個學科的教授。」Tablo站在講台上說。
  「什麼?」李東海睜大眼睛不可置信地說,「赫宰!你哥是教授?」
  「不會吧?」李赫宰說,他從來沒有聽過他會來當什麼教授的。
  「剛剛你還說要睡,要吃東西…」李東海幸災樂禍地說。
  「這下死定了…」李赫宰說,他這個兄長從小就愛開他玩笑,現在他做了他們的教授,一定又不知會拿什麼來開他玩笑了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好,放學見。」趙奎賢放開李晟敏,看到李晟敏可笑地遮掩著脖子跑向車子,轉身走向學校。
  「雖然這個辦法也不錯…」趙奎賢抱完李晟敏後,怨恨的目光少了點,多了些曖昧的眼光。趙奎賢獨自走向教室,沒有人來煩他,只是一直在他背後指指點點。

  小休時,趙奎賢不過出去一下,回來後書桌上就多了幾支不明的軟膏。
  「什麼東西?」上面寫的都是日文字,他一個字也不懂。
  「這個我不可以要…」他記得好像學生會的不可以收禮物的。
  「不是給你的…」一個女生說。
  「對嗎?」才注意到軟膏下壓著一張小紙片。
  「這是給你的他!要好好對那男孩哦~」紙上寫著。
  「給晟敏的?」趙奎賢問,那女生點點頭,「我幫你給他好了…」把軟膏收進背包中。
  「太好了!」那女生跑去一群女生中,她們吱吱喳喳的不知在高興什麼。

 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,沉悶的課堂結束,趙奎賢走到學生會的課室。
  「你沒事哦?」金厲旭問。
  「還好,沒有被你害死…」趙奎賢拉開椅子坐下來。
  「你的後援會成立了!」崔始源說。
  「什麼?」趙奎賢說,雖然他們都有後援會,可是他還是不太相信自己也有後援會了。
  「好像是賢敏的後援會。」金厲旭說,搶過飯盒看他今天吃什麼。
  「賢敏?」趙奎賢問,「不會是奎賢和晟敏的意思吧?」
  「正答!!」金厲旭說,今天李晟敏弄的是日式牛肉飯,「看來你以後只可以跟晟敏在一起了!」
  「不過就不用擔心有人追著你不放了。」崔始源說,看到金厲旭的飯盒是牛肉,心中的失望不少。
  「我給你吃一口!」金厲旭說,把滿滿一勺的飯伸向崔始源。
  「我有自己的飯了…」崔始源說,他的後援會一直都很支持他,所以他也會遵守他們之間的約定——中午只吃雞飯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好可惜哦!很好吃的!」金厲旭說,把一勺的飯塞進嘴巴裡,看著崔始源皺著眉頭,一副很想吃卻不敢吃的樣子,金厲旭開心極了,覺得吃進去的東西更好吃。
  「有了後援會,就不用我們去接你吧?」金基范走過來,打開他的飯盒,今天他吃的是牛肉炒粉絲,再次忽略崔始源怨恨的目光,金基范坐在金厲旭旁吃了起來。
  「希望吧…」趙奎賢說,他完全不明白韓國女生想什麼。
  「基范,你的看上去也很好吃呢!」金厲旭說,不客氣地吃了一大口金基范的牛肉,「還是晟敏的好吃…要不要叫晟敏明天幫你弄?」
  「不用麻煩了…」金基范說,對吃的東西他不怎在乎,只要不是太差就可以了,而且如果他們全都不吃美食社的飯,她們一定會很傷心的。
  「基范,還是你好~」崔始源黏上來。
  「別誤會,我不是為了你…」金基范說,向沙發一旁靠,不讓崔始源靠得太近。
  「范范,你口不對心~」崔始源不死心地貼過去。
  「我吃飽了!」金基范在崔始源抱著他前就站起來,放下還剩一小半的飯盒,回到他的PSP旁。

  「厲旭,放學後陪我去見校長!」金基范根本不理會他,崔始源只跟金厲旭說話。
  「我約了晟敏,不能陪你去!」金厲旭說。
  「那奎賢陪我去吧!」崔始源說。
  「不要!昨天我快飽死了!」趙奎賢說,想起飽到快要吐那種難受的感覺,「我不去!」
  「為了感謝晟敏的飯盒,我送你一份禮物吧!」金厲旭在趙奎賢耳邊輕聲地說。
  「什麼用處?」趙奎賢說,不就是沒有人再煩他這個用處嗎?
  「我吃飽了!先回去了!」金厲旭打開門,站在門外,立刻變成那個害羞的金厲旭。
  「奎賢,你今天要陪始源見校長,不能跟晟敏和我一起去買圍巾,真可惜呢!」金厲旭可惜地搖頭說,「晟敏他還想幫你挑圍巾的,可是為了學生會的工作,也沒有辦法啊…」
  「厲旭…」趙奎賢說,他不知道金厲旭在說什麼,明明是李晟敏要買圍巾,怎會變成是買給他呢?「你在說什麼?」
  「算了,只好下次再去挑了…」金厲旭自言自語地走開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趙奎賢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