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晟敏,真的不用了!」趙奎賢說,「如果你再牽著我…」
  「嘩!!!我也要牽!」李東海看到趙奎賢牽著李晟敏的手,立刻跑過來,拉著李晟敏另一隻手。
  「你放手!」李赫宰跟李東海說,因為比晚了一點發現,所以他牽不到李晟敏。
  「我不放!」李東海說,「晟敏,走吧!」
  「我放好了!」趙奎賢說,早就預料了這樣的情況會發生。
  「奎賢,你不用!」李東海說,「是他跑得慢….」

  正在爭持不下,金鐘雲的車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。
  「鍾雲哥!」金厲旭大叫著向金鐘雲跑去。
  「厲旭,有沒有乖?」金鐘雲摸著懷中的人說,「買了圍巾給晟敏了嗎?」
  「我當然乖了!看,晟敏哥的圍巾是我買的!」金厲旭說,「對了!你怎麼會來的?不是說有事要做的嗎?」
  「臨時取消了,就想來接你們。」金鐘雲說,拉開懷中的金厲旭,打開車門,金厲旭坐在金鐘雲身旁。
  「快上車!」金鐘雲說。
  「晟敏,我們上車去!」李東海拉著李晟敏上車,趙奎賢因為被牽著也被拉了上車,李赫宰硬是塞了進去。
  「好擠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你出去就好了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我先進來的!你出去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坐好了沒有?」金鐘雲問。
  「鍾雲哥,開車就可以了!他們永遠不會坐好的!」金厲旭說。
  「你出去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你出去。」李東海說。
  「晟敏!你好好坐著就好!」趙奎賢忽然感覺李晟敏向他靠過來,他一定是想多留一點位置給李東海了。
  「可是東海說很擠…」李晟敏說。
  「要不是你像昨晚那樣,坐在我腿上好了!」趙奎賢說。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我昨晚坐在你腿上?」李晟敏問,又是因為喝了酒,他什麼也想不起來。
  「對啊!夾著奎賢的腰坐!」金厲旭說。
  「夾著奎賢的腰?」李晟敏很難想像他昨晚的樣子。
  「對了!那晟敏你坐在我腿上好了!」李東海拍拍自己的大腿。
  「你那腿,一坐就會斷吧?」李赫宰帶點輕視的語氣說。
  「你是不是想說晟敏重?」李東海說。
  「我才沒有!」李赫宰說,「你比晟敏重多了!」
  「奎賢,對不起!我喝醉了給你帶來不少麻煩吧?」李晟敏說,他竟然坐在奎賢的腿上?
  「對啊!很麻煩…」趙在賢開玩笑地說,接著發現李晟敏好像把他的話當真了,於是連忙說,「也沒有什麼,你喝醉了的樣子很可愛…」
  「奎賢….」李晟敏說,「我不會再喝醉了!」
  「對!別喝醉,現在的晟敏最可愛了!」李東海像小貓一樣伏在李晟敏身上。
  「李東海!」李赫宰怪叫,隔著趙奎賢樸過去摟著李晟敏的腰。
  「喝不喝醉可不是你決定的…」金厲旭想。
  「厲旭,在想什麼,看你那開心的樣子…」金鐘雲說。
  「沒有,鍾雲哥,我給你買了新的圍巾!」金厲旭拿出圍巾,他整人的想法一定不可以給鍾雲哥知道。
  「你壓著奎賢了!」李晟敏對李赫宰說。
  「你啊,有錢就買東西給自己好了!你買給我的東西太多了!」金鐘雲說。
  「買東西給你,我開心,不行嗎?」金厲旭說。
  「可以,你喜歡就好!」金鐘雲說,「好了,到餐廳了!」
  「你們在玩什麼?」金英雲走過來,看到後座的情況問。
  「赫宰,你先出去吧!」李晟敏說。
  「對啊!你先放手吧!」金厲旭說。
  「我不放!要放,東海放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出來!」金英雲打開車門,把李赫宰拉了出來。
  「英雲哥!放開我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你乖乖出來就好!」金英雲把李赫宰丟在地上。
  於是所有人都順利的走下車,李晟敏和趙奎賢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放開了手,只是李東海仍然炫耀似的牽著李晟敏的手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李東海!」李赫宰樸過去,兩個人扭打成一團。
  「晟敏,來,我們進去!」樸正洙拉著李晟敏的手進餐廳去。
  「可是…」李晟敏回頭看著拉扯中的兩人。
  「他們打夠了就會來了。」樸正洙說,「對了,晟敏,我聽基范說,你也有後援會了!沒有讀過那一間學校,也會有後援會,太厲害了吧?」
  「什麼後援會?」李晟敏問。
  「這個…問基范好了!」樸正洙說,以他的記憶力,記得有後援會已經很好了,至於什麼後援會,他可真想不起來,「我去問問看!你等我回來!」
  李晟敏站在原地,也不知道是等樸正洙回來還是先去換衣服比較好。
  「不用等他回來了,他肯定又會忘了回來…」金英雲拍拍李晟敏的肩膀,「你先去換衣服好了!我去分開他們。」金英雲說完向李東海和李赫宰走去。

  李晟敏來到更衣室,只見趙奎賢已然差不多換好衣服,而金希澈才剛進來不久,只是穿好褲子。
  「yo~man~你來了?」金希澈突然說。
  「希澈哥!」李晟敏乖巧地說,不敢多看金希澈半裸的身體,趕緊從櫃子拿出制服。
  「你覺得我今天怎樣?」金希澈欺近李晟敏,在他耳邊輕聲說。
  「很好啊!」李晟敏後退了一小步。
  「你很怕我嗎?」金希澈問,手輕輕的碰著李晟敏粉嫩的臉,用大而有神的眼睛望著他。
  「沒有…」李晟敏說,頭再往後靠。
  「希澈!」韓庚走進休息室,看到半裸的金希澈幾乎將李晟敏困在牆邊,於是拉開金希澈,使他不會太靠近李晟敏,又拿了件衣服幫他蓋好,「衣服…」
  「我不是不穿,只是看到晟敏,就突然想到台詞…」金希澈,「韓庚,你來就好了!快,這個時候旁白要說點話!」
  「說什麼?」韓庚問,動手幫金希澈穿上衣服。
  「隨便說些什麼都好…」金希澈讓韓庚幫他穿好衣服,仍然用他那大眼盯著李晟敏看。
  「希澈哥…」李晟敏小聲地說,被人盯著他換不了衣服。
  「希澈…」韓庚投來責備的眼神。他每天說得最多的一定是跟金希澈說「希澈」這兩個字,要不就是因為金希澈奇怪的行為而常要跟別人說的「對不起」三個字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 「好了!被你吵到台詞都跑了!」金希澈說,搶過韓庚手上的背心,「我自己穿就好!」
  「晟敏,對不起。」韓庚說。
  「韓庚哥,你沒有對不起我啊!」李晟敏著急地說,不知道韓庚為了什麼而道歉。
  「他為了我嚇倒你而道歉…」金希澈說,穿上背心,把自己的長髮繫好。
  「希澈哥沒有嚇著我!」李晟敏說。
  「人家都說沒有了!你害我想不到台詞了!」金希澈對韓庚說,「如果我想不到,你給我查字典也要寫出來。」
  「希澈…」韓庚無奈地跟在金希澈身後。
  「你快回去工作,沒有事少來煩我!我還要想我的台詞!」金希澈甩一甩長長的馬尾走了出去。
  「奎賢,開始唱歌了!」韓庚看到坐在一旁的趙奎賢,才想起金鐘雲叫他來找奎賢唱歌,他剛剛一進來就見到金希澈,只想著不讓希澈做出什麼奇怪的行為,差點忘了這件事。
  「我這就到了!」趙奎賢站起來,看了李晟敏一眼,接著走出去。
  李晟敏看到所有人走了後,立刻把衣服脫掉換上制服,穿鞋子的時候,李東海、李赫宰,還有金厲旭走進來。
  李東海見到李晟敏,什麼都沒有說,立刻衝進李晟敏懷中,一臉委屈的樣子。
  「晟敏…」李赫宰也從後面抱著李晟敏。
  「發生什麼事了?是不是有人欺負你們?」李晟敏問,悄悄地握緊拳頭。
  「英雲哥真是暴力狂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對啊!力氣大得不像話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英雲哥?」李晟敏問。
  「他們剛剛打來打去的,英雲就走過去把他們分開。」金厲旭笑說,想起剛剛金英雲一手一個地把他們拉起來,李東海和李赫宰那狼狽的樣子,還要不准他們今天吵吵鬧鬧。
  「是因為你太瘦了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是你太弱了吧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英雲哥!」金厲旭對著門口說。
  「赫宰!我們一起去運動!」李東海立刻改說。
  「好,練練身體也好!」李赫宰搭過李東海的肩,可是望向門口,根本就沒有人在,「金厲旭…」
  「英雲說過不讓你們吵的!」金厲旭說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快出來!你們不會又吵了吧?」金英雲的聲音在門外傳來。
  「來了!」李東海立刻脫衣服。
  「很快就出來!」李赫宰一邊脫衣服,一邊把制服遞給李東海。
  「你們換好就快點出去!」金厲旭說。
  「厲旭,你不換制服?」李晟敏問,金厲旭站了很久都沒有更衣。
  「我等一下才再換衣服…」金厲旭說。
  「那我先出去了!」李晟敏說,以為金厲旭是因為他們在而害羞得不敢換衣服。
  「我們先出去了!」李東海換完衣服拉著李晟敏出去。
  「你慢慢誘你的鍾雲哥好了!」李赫宰推著李晟敏的背對著背後的金厲旭說。

  「赫宰,厲旭誘什麼?」李晟敏問。
  「鍾雲哥啊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那為什麼要誘鍾雲哥?」李晟敏問。
  「因為厲旭是腹黑誘受啊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腹黑誘受?」李晟敏問,從來沒有聽過這個詞。
  「腹黑誘受就是指…」李赫宰正要解釋,忽然被人用力地打了一下,痛得他抱著頭蹲了下來。
  「別教壞晟敏!」金希澈在李赫宰背後說。
  「我在解釋給他聽啊!」李赫宰摸摸自己那好像有點腫的頭說,「東海他也有說,你不打他?」
  「我偏心,」金希澈說,「而且你有種令人想欺負的氣質。」
  「晟敏!」李赫宰可憐地說。
  「晟敏,你還是少聽赫宰說話,省得你變成250。」金希澈拉過李晟敏,對李東海說「你也別教壞晟敏,他不用知道…」
  「東海,我去唱歌了!」在他們走了後,李赫宰站起來說。
  「你回來幫我!」李東海命令說。
  「可是我手痛啊!」李赫宰無辜地說。
  「那可是過去式了!你要不要我幫你變成現在進行式?」李東海問。
  「不用…」李赫宰說,「去就去,想來客人都很想念我的寶石草莓牛奶。」
  「250。」李東海丟下一句話就走開了。
  「你說誰是250?」李赫宰大吼著追上去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希澈哥,腹黑誘受是不好的東西嗎?為什麼東海他們說厲旭是腹黑誘受?」李晟敏好奇地問。
  「不是不好的東西,看你怎去想…」金希澈試著解釋說。
  「那腹黑誘受是名詞、動詞還是形容詞?」李晟敏不死心地問。
  「都是吧…反正很深,你不會明白的。」金希澈不想他再糾結這個話題,「對了,你今天還是去幫韓庚吧!東熙他說約了朋友,要遲一點才來。」
  「知道了!我先去幫忙好了!」李晟敏說,快步的走向廚房,可是仍然滿腦子的問號。
  金希澈則是暗自慶幸李晟敏沒有再追問下去。

  「鍾雲哥,你找我?」趙奎賢問。
  「奎賢,你先上去唱歌吧!」金鐘雲說,「已經有很多客人來了,韓庚哥來不及弄食物,東海他們還沒有回去弄飲料…反正你先上去唱幾首歌吧!我去換衣服,很快就回來。」
  「好!」趙奎賢說,「唱幾首應該沒有什麼問題。」

  「鍾雲哥!你來了!」金厲旭樸向金鐘雲。金厲旭只穿了上半身的白色制服,而且鈕子只扣上一半,露出一大片雪白的胸口。另外,因為衣服長長的蓋住了臀部,所以看上去像是除了上衣,什麼也沒有穿。
  「厲旭,快點穿衣服!天氣冷很容易著涼的…」金鐘雲把金厲旭推開一點,開始動手脫自己的衣服。
  「鍾雲哥,你今天想唱什麼歌?」金厲旭拉著金鐘雲的手問。
  「等會才告訴你吧!外面只有奎賢,我們快點換好衣服出去吧!」金鐘雲說,把金厲旭的手拉開,然後摸了摸他的頭。
  金厲旭努力地在金鐘雲面前不著痕跡的展現他的性感,比如穿褲子的時候假裝拉鍊壞了要金鐘雲幫忙、不扣好鈕扣就穿鞋子,讓金鐘雲看到他那片胸口…
  而金鐘雲在他說拉鍊壞了的時候丟給他一條新的褲子,而且一直專注換衣服,看也不看金厲旭,所以金厲旭做了什麼他並不知道。
  金鐘雲衣服穿好了,看來快要出去的樣子,金厲旭立刻走向金鐘雲,可是忽然「不小心」的跌倒了,金鐘雲扶起他的時候,就被他拉過來,壓在他身上。
「鍾雲哥!」金厲旭軟軟地在金鐘雲耳邊說,手抱住金鐘雲的脖子,不讓他站起來。
「小旭!」金鐘雲說。
金厲旭沒有再說什麼,只是用自己的嘴巴封著金鐘雲要說的話,一個翻身,坐在金鐘雲身上,手由上至下的摸著金鐘雲那結實的胸膛和腹肌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韓庚哥!我來了!」李晟敏來到廚房說。
  「圍巾!」韓庚指了一下李晟敏的圍巾,示意他脫下來。
  「差點忘了…」李晟敏笑著把圍巾脫下來。
  「切菜!」韓庚說。
  「韓庚哥,你知不知道什麼是腹黑誘受?」李晟敏一邊切著菜一邊問。
  「腹黑誘受?」韓庚跟著念了一次,認真地想有沒有聽過這個詞。
  「對啊!他們都說我不適合聽…是不是髒話?」李晟敏問。
  「沒有聽過…」韓庚搖頭說,「髒話,不知道…」
  「不過是用來形容厲旭的,該不會是什麼不好的話吧…」李晟敏說。
  韓庚則把「腹黑誘受」四個字寫下來,準備有空時可以問問教他韓文的老師。

  「厲旭!鍾雲哥!你們換衣服怎麼換那麼久?我今天要唱ONE LOVE!」李赫宰匆忙的跑進來,就看到倒在地上的兩人因為自己的出現而分開。
  金鐘雲站起來,把還坐在地上的金厲旭拉起來,整理好金厲旭那弄得有點皺的衣服。而金厲旭一直沒有說話,只是望著李赫宰。
  「厲旭,赫宰,一起走吧!」金鐘雲說。
  「好…」金厲旭乖巧地說,安靜得不像話。
  「我不是故意的…」李赫宰試著向金厲旭解釋。
  「什麼故意不故意啊?」金鐘雲不解地問。
  「厲旭…」李赫宰不敢直視金厲旭,他走在金鐘雲的身旁,不敢望向金厲旭,因為就算他不看,也感覺到金厲旭雙眼發出的怒火,像是要在他身上燒出兩個洞似的。
  「鍾雲哥!」李赫宰突然拉住金鐘雲。
  「怎麼了?」金鐘雲問。
  「你今天有沒有什麼地方非去不可?」李赫宰認真地問。
  「我想想…今天該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去…」金鐘雲想了一會兒說「有事找我去做嗎?」
  「也沒有什麼事…你不出去,那太好了!」李赫宰說,金鐘雲今天一定要待在厲旭身邊,什麼地方也別去,要不是他就死定了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趙奎賢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