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東海看到李赫宰在休息室出來,就跑上前去。
  「赫宰…」李東海本來打算抓住不知什麼時候逃走的李赫宰,可是一看到金厲旭看林赫宰的樣子,就算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也知道那個250一定又得罪了厲旭了。
  「東海,你來了就好了!我跟你回去!「全部都是我做好了!你就坐在一旁休息吧!」李赫宰討好地說。
  「鍾雲哥都在就好了…赫宰他的手還有點不方便,今天也拜託你照顧他了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東海!我的手沒有事了!」李赫宰不斷搖動著自己的手證明自己沒有事,他不想待在金厲旭身邊,尤其是在他破壞了他的好事的時候。
  「赫宰,你在搖什麼手?」金英雲走過來就看到李赫宰奇怪的動作,「鍾雲哥,厲旭,都換好衣服了嗎?奎賢也唱了好幾首歌了…」
  「我們這就去!」金鐘雲拉著金厲旭就要走。
  「鍾雲哥,你等一下…」李東海說,「英雲哥!你不是叫我和那猴子今天別吵嗎?」。
  「對啊!因為晚上始源媽媽要來!」金英雲說。
  「那赫宰去唱歌,我們就不會吵了!」李東海說,「而且赫宰的手還沒有完全好過來,沾水就不好了…」
  「也好…可你不是很忙嗎?」金英雲問,昨晚他跟正洙回來後,他就抱怨工作太多了。
  「我一個人可以了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只有你一個人也不太好…好吧!厲旭要彈琴,奎賢又不懂,鍾雲和晟敏如果有空,就過來幫你,可好?」金英雲說,「厲旭,只是借你鍾雲哥一會,可不可以?」
  「鍾雲哥就去幫東海哥吧!」金厲旭說,「有三個人就可以了!」
  「厲旭長大了!」金英雲說,他還以為金厲旭最少會要求和金鐘雲一起去幫李東海的。
  「厲旭啊!那我幫東海了!一會兒再過來找你吧!」金鐘雲習慣的摸摸金厲旭的頭說。
  「鍾雲哥,你努力了!等會見!」金厲旭拉著李赫宰,走向舞台。
  「赫宰,你還不死定了?」李東海興奮地想,「厲旭啊!你一定不可令我失望的…」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鍾雲,有個客人指名要你唱歌!」金希澈走過來說。
  「好,我這就來!」金鐘雲說。
  「鍾雲哥,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嗎?」李赫宰問。
  「人家是要鍾雲唱,不是你!」金希澈說,「你跟著去,是不是你給錢?」
  「不是…」李赫宰說,他怎能付得起。。客人可以要求餐廳內任何一個人唱歌,可是唱一首所需的價錢遠比李赫宰一天的人工還要多。如果不指名的唱歌是免費的,可是仍有不少人花錢去指名,這也成為餐廳的一項重要收入來源。
  「怎麼了?赫宰你今天怪怪的。」金鐘雲對忽然跟他變得親近的李赫宰說。
  「那厲旭也上去可以嗎?」李赫宰問。
  「人家是指名要聽鍾雲唱!」金希澈開始有點不耐煩,仕促著金鐘雲上台。
  「好了!回來再說吧!」金鐘雲說。

  「鍾雲哥去了唱歌了!」金厲旭笑盈盈地說。
  「奎賢!」李赫宰躲在趙奎賢身後。
  「奎賢!」金厲旭甜甜地說。
  「赫宰,我幫不了你…」趙奎賢把身後的李赫宰拉出來。
  金厲旭慢慢地靠近李赫宰,李晟敏突然走過來,話也沒有說就被趙奎賢拉走了。

  「赫宰哥,你怎麼了?為什麼一直向後退?後面是椅子,沒有路了啊!」金厲旭說。
  「沒有,我有點累,想坐一下…」李赫宰說,笑著叫他哥的金厲旭真是很可怕,「鍾雲哥不在你就不用叫我哥了…」
  「怎可以呢!你明明是我哥啊!我怎可以不叫你哥啊?」金厲旭說。
  「厲旭啊!你就原諒我一次吧!」李赫宰說,這種心理虐待,他真是受不了,「厲旭,你打我吧!打到不生氣才停吧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不,我怎可以打哥呢?哥你對我那麼好,擔心我在休息室不知是不是發生了事,還特意來找我。你說,你對我那麼好,我又怎會打你呢?」金厲旭說。
  「那你想怎樣?」李赫宰一副認命的樣子。
  金厲旭嘿嘿地笑著,沒有說話,只是露出玩味的目光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奎賢,你要去哪?」李晟敏問,本來打算過來叫他們去吃飯的,可是一靠近,就被趙奎賢拉了出去。
  「去吃飯!」趙奎賢說。
  「不叫厲旭和赫宰?」李晟敏問。
  「他們要排練下一首歌。」趙奎賢說。
  「那待會再叫他們好了!」李晟敏被趙奎賢拉著來到休息室。

  李晟敏把飯盒遞給趙奎賢「韓庚哥弄的東西都很好吃!多吃一點吧!你還在長個子。」
  「那你吃得要比我多了!」趙奎賢說。
  「好啊!很好吃呢!」李晟敏說,聽不出趙奎賢是說他矮。
  「晟敏!」李東海跑進來抱住李晟敏,然後在李晟敏臉上親了一下。
  「你也來吃飯吧!」李晟敏拉開旁邊的椅子說。
  「好啊!」李東海坐下來說,「奎賢,赫宰他怎樣?」
  「他跟厲旭兩個人一起排練歌曲…」趙奎賢說。
  「只有兩個人…」李東海說,「那赫宰一定很開心了…」
  「不止開心吧!」趙奎賢說,「現在一定很激動!」
  「厲旭一定很開心了!」李東海笑說。
  「你們是不是有什麼事沒有告訴我?」李晟敏問,聽著前面兩個人說著他完全聽得懂,可是卻不明白的話。
  「沒有,我說赫宰他終於可以跟厲旭一起練習了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我們就好好在這邊吃飯等他練習完吧!」趙奎賢接著說。
  「那好吧!東海,來吃飯!」李晟敏說,總覺得他們知道一件他不知道的事。
  「晟敏~我今天可以獨佔你了~」李東海開心地說。
  「晟敏!」李赫宰樸進李晟敏懷裡,然後一秒不到,又被李東海推開。
  「赫宰,你不是要跟厲旭排練歌曲嗎?」李晟敏問。
  「誰說的?」李赫宰問。
  「我以為你說要跟厲旭練習呢!」趙奎賢說。
  「你沒有事還真神奇啊!」李東海拍著李赫宰的身體,看看金厲旭是不是弄傷了些外表上看不見的地方。
  「唉…我也想沒有事…」李赫宰拍掉在他身上亂按的手,「要是真是沒有事就好了…」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
金基范安靜的走進來,什麼話也沒有說,只是朝大家點點頭,然後無聲的坐下來吃飯,完全無視其他人在做什麼。
  「赫宰,你怎麼了?」李晟敏有點擔心,因為李赫宰從來沒有這麼低落過。
  「厲旭說我要穿猴子裝一個星期…」李赫宰低下頭說。
  「哈哈!厲旭果然沒有令我失望!」李東海拍著桌子大笑,想像李赫宰穿上猴子衣服的樣子,嘴巴就合不上。趙奎賢努力不給自己笑出來,可是怎也阻上不了嘴角上揚。
  我那好不容易得來的寶石美男外號,一定會毀了!我是寶石美男啊!」李赫宰苦惱地說。
  「哈哈!」趙奎賢終於忍不住,和李東海一起大笑起來。
  「晟敏~東海和奎賢笑我!」李赫宰撲進李晟敏懷中。
  「不笑了,不笑了…」李東海說,說是不笑,只不過是笑的時候不出聲音。
  「你什麼時候穿猴子裝?」趙奎賢問。
  「待會就要穿了…」李赫宰說,「厲旭說他回家去拿…」金厲旭的家離餐廳不遠,來回不需要太久。
  「基范,吃完飯才打電話吧!也不差一會啊!」李晟敏說,金基范只是吃了一點就拿出電話來。
  「我有事要找英雲哥!」金基范說「等一會再吃!」
  「英雲哥?我是基范。你跟正洙哥是不是出去訂蔬菜了?你剛走?可不可以回去買些香蕉回來…嗯…而且訂多一星期份的香蕉…對…是一星期份…好…再見。」
  「基范,你打給英雲哥叫他買香蕉?」李東海問,見金基范點點頭,續問「你不會是特地叫英雲哥買給那猴子吃吧?」
  「晟敏哥,我夠了,我吃不完的。」金基范先對著一直住他飯盒塞菜的李晟敏說,然後才回答李東海「將草莓系列的飲料改為香蕉系列,而且說明只賣一星期。」
  「好主意!猴子就是要弄猴子喜歡的香蕉!」李東海拍手笑說。
  「不要啊!我要在廚房幫韓庚哥!」李赫宰說,就算厲旭真是要他穿上猴子裝,他也可以選擇在哪裡工作吧?
  「厲旭他不會答應的…你還是認命吧!」李東海拍著李赫宰的背說。
  「不要!晟敏,你讓我樸!給厲旭看回來就好了!」李赫宰突然推倒李晟敏,沒有預料到他會推自己,兩人一起跌坐在地上。 
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「赫宰,你沒有事吧?」李晟敏雖然是被壓在地上的那一個,可是他仍然擔心。
  「李赫宰!你敢壓在晟敏上面?」李東海大叫,然後樸上去一起壓著李晟敏「你起來!」
  「不要,那厲旭就不會逼我穿猴子裝了!」李赫宰死命的抱著李晟敏,不肯站起來。
  「那你被我壓也一樣啊!」李東海突然踢開李赫宰,立刻坐在他肚子上。
  「看誰壓誰?」李赫宰一個翻身,將李東海摔在一旁。
  李東海和李赫宰仍然在地上拉拉扯扯,互相推說對方才是被壓那一個。趙奎賢走過來拉起李晟敏,在李晟敏被推倒的時候,他有點不爽,可是具體是為了什麼,要他說,他也說不上來。

  「你們兩人個在做什麼?地上很髒,白白浪費了我弄給你們的制服!快起來!是不是想不穿衣服工作?」一個長頭髮、漂亮的女人突然走進來,身上穿的是貼身的紅色短裙,配上高跟鞋,高眺曼妙的身材表露無遺。
  「玄英姐…」李赫宰和李東海立刻站起來說,他們可不想不穿衣服工作。
  「誰是晟敏?誰是奎賢?」那女人問。
  「我是李晟敏,玄英姐好。」李晟敏說。
  「那你就是奎賢了!」玄英望著趙奎賢,趙奎賢點頭回應,「基范,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這裡!」
  「玄英姐…」一直吃飯的金基范聽到高跟鞋的聲音,就知道玄英來了,本來想偷偷走出來,不讓她發現,可是最後仍然被她看出來了。
  「不准你叫我玄英姐!你知道要叫我什麼的…」玄英說。
  「媽…」金基范的嘴巴動了一下,根來沒有發出聲音,可是玄英似乎已經很滿意,沒有再追究下去。
  「基范,乖~」玄英在金基范的臉上親了一下。
  「原來是基范媽媽…」李晟敏想,她看上去只有三十歲左右,完全不像有個十多歲的孩子。
  「媽!你來了,不告訴我?」崔始源跑過來拉著玄英的手說。
  「說了多少次,在外面不可以叫我做媽,要叫玄英姐,知道嗎?」玄英扭著崔始源的耳朵。
  「始源才是玄英姐的兒子,基范不是!」見到李晟敏一臉茫然的樣子,李東海解釋。

**--------------------**
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趙奎賢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