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庚把李晟敏帶回餐廳,可是不敢放開他,只好站著。
  「韓庚哥,放開我!!我要回去再打他們!」李晟敏想掙脫,可是不能。
  「希澈…」韓庚說,金希澈好整以暇的看著他們,一點也沒有要過來幫忙的意思。
  「我想把晟敏的角色改為——在城堡中跟巫婆打架就停不下來,直至全個城堡的人都打傷了,救出被困的王子的暴力公主…」金希澈說。
  「希澈…」韓庚說,現在不是想話劇的時間吧?最重要是讓李晟敏冷靜下來啊!
  「晟敏,別生氣,沒事了!」趙奎賢正面抱著李晟敏,「我和希澈哥都沒有事,那些人你也幫我們好好教訓了…」
  「奎賢,你的衣服…」李晟敏望著他的臉。
  「我的衣服怎麼了?」趙奎賢低頭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有一個黑黑的鞋印。
  「他們這樣對你!」李晟敏推開趙奎賢,又再激動起來,「放我走!」
  「晟敏,你冷靜一點…」趙奎賢說,可是李晟敏沒有再聽他說什麼,只一心想著奎賢被欺負了。

  「晟敏!你們還在?」李東海忽然從門口走進來。
  「韓庚哥抱晟敏,我也要抱!」李赫宰撲上去。
  「放開我!」李晟敏叫說。
  「晟敏怎麼了?」李赫宰站起來問,平常李晟敏都不會吼他的。
  「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?」李東海問,看到李晟敏在韓庚懷中掙扎。
  「剛剛有人綁了我和希澈哥,晟敏救了我們,可是他還想打…他們現在該還躺在地上…」趙奎賢簡單地說。
  「什麼?你們沒有事吧?」金鐘雲問。
  「有事之前他們就趕到了…」趙奎賢說。
  「那晟敏一定很生氣了…」李東海說。
  「怎麼辦?」韓庚問,一直抱著他也不是辦法。
  「很簡單!」李東海說,追著要逃的李赫宰,「你別跑啊!」
  「為什麼是我被你打?」李赫宰邊逃邊說,「你伸出頭來給我打啊!」
  結果李東海因為要追李赫宰而踢到桌子,痛得他蹲下來哇哇大叫。
  「東海?東海!你怎麼了?」李晟敏不再動,停下來問。
  「我踢到桌子了!」李東海可憐地說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你可以抱晟敏就該滿足啊!給你多點時間抱他…」金希澈對韓庚說。
  「希澈…」韓庚說,他又不是因為想抱他才抱著他,他也是逼不得已。
  「我知道了,你不用一直向我使眼色了…」金希澈走到李晟敏面前,怕他看不到,揮著手說,「晟敏,我和在奎賢都沒有事…你就別生氣吧…」
  「希澈哥…你的手…」原本停止掙扎,注意著李東海的李晟敏又再動起來,「放開我!我打死他!」
  「你的手…」韓庚說,金希澈的手腕上是被人捆綁過後的繩子瘀傷,傷痕跟他雪白的皮膚形成強烈的對比。
  「我都忘了…」金希澈才發現自己手腕上的傷痕,「不過還滿特別的,不是嗎?」金希澈仔細端詳自己的手腕,滿臉儘是欣賞的表情。
  「我要明年的今天是他們的祭祀!」李晟敏大叫。

  「希澈哥,都是你…害我白痛了…」李東海揉著腳踝說,本來李晟敏有注意他,可是金希澈這一搞和,又再氣瘋了。
  「還是等他累了,自己停下來吧…」李赫宰說,離李東海遠遠的。
  「他大概什麼時候停下來?」趙奎賢問,李晟敏被韓庚抱著也快二十分鐘了。
  「不知道,看他氣多久…不過看來是氣瘋了…」李東海說。
  「你們呢?不是去找玄英姐的嗎?」金希澈吃著肉包子問,「有點涼了…」
  「赫宰忘了拿猴子裝…」金鐘雲說,「所以我們才回來。」
  「那厲旭呢?」金希澈問,他從一開始就沒有見著金厲旭。
  「厲旭,他跟我們一起…厲旭呢?」金鐘雲問,剛剛金厲旭還是跟在他後面的,他以為他一直都在…
  「不會又被人綁了吧?」李赫宰緊張地問。
  「別亂說,你是不是想晟敏一直氣下去?」李東海說。
  「如果是真的,那些綁匪一定要死了…」李赫宰說。
  「現在可能在後悔綁走了那個小惡魔…」李東海說。
  「我打給厲旭…」金鐘雲說,接著身後傳來電話鈴聲,一對小手從後抱著金鐘雲的腰。
  「鍾雲哥,你找我?」金厲旭臉靠在金鐘雲的背,呼吸他的味道。
  「你去哪了?不是好好的跟著我的嗎?」金鐘雲有點責怪地說。
  「我去了洗手間啊…」金厲旭有點不好意思,「看你們在忙,就沒有告訴叫你們了…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厲旭,你想想怎去幫晟敏冷冷靜下來吧!」金鐘雲說。金厲旭的鬼主意多,說不定,真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冷靜下來。
  「鍾雲哥,你去給我們彈首曲子,要柔和一點…」金厲旭說。
  「這可以了嗎?」金鐘雲不太相信。
  「試試看吧!」趙奎賢說,知道是金厲旭要引開金鐘雲,可是不知道他想幹什麼。
  「好…我試試看…」金鐘雲走向舞台上的鋼琴。
  「厲旭,你有什麼辦法?」李東海好奇地問,「真是聽首歌就可以?」
  「在晟敏生氣時給他聽歌,我倒是沒有試過…」李赫宰考慮下次要不要在晟敏生氣時唱給他RAP聽。鋼琴他不行,RAP倒是可以。
  「很簡單…」金厲旭說,突然把李晟敏敲暈了,「這就不吵!」
  「很厲害哦!」李東海拍手說。
  「我怎麼沒想到…」李赫宰暗罵自己250。
  「晟敏…」趙奎賢過從韓庚手中接過李晟敏,讓他躺在自己懷中,他也不得不承認,這是一個很好的辦法。
  「晟敏真的睡了?」金鐘雲問,他一開始彈琴,就看到李晟敏躺在趙奎賢懷中了。
  「對啊!你彈得很好聽!」金厲旭說,「鍾雲哥,我們送晟敏哥和奎賢回家吧!」
  「那赫宰…」金鐘雲問。
  「我們自己去就好!」李東海說,他們兩個巴不得逃離金厲旭。
  「再不是打個電話跟玄英組說啊!」李赫宰說,「反正你送他們回家好了!」
  「那好吧!」金鐘雲說,「奎賢,你可以抱起晟敏嗎?要不要我幫你?」
  「不用了…」趙奎賢說,晟敏是有點重,可是如果讓金鐘雲幫忙,金厲旭一定不喜歡,說不定又會作弄他們。
  「厲旭,你心情很好?」金鐘雲打開車門,讓趙奎賢抱著李晟敏坐進後座。
  「沒有,不過是今天遇到開心的事…」金厲旭說,「上車吧!」

  「厲旭終於走了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那我們回家吧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不,拿了你的猴子裝,我們坐計程車去!」李東海說,找到猴子裝後就走出餐廳。
  「東海,不要…我不要去…」李赫宰跟上去拉著李東海的手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為李赫宰沒有帶猴子裝,金厲旭他們不得不折返餐廳,一進門就看到韓庚抱著李晟敏。而李晟敏,不知道因為什麼事,努力想掙脫韓庚,可是被韓庚抱得死死的。聽了一會,才明白原來剛剛金希澈和趙奎賢被抓了,李晟敏和韓庚把人救回來,最重要的是那些痞子還躺在那小巷。
  金厲旭趁著眾人沒有注意他,悄悄地走到廚房,拿了些東西就往小巷跑去。

  小巷內,只有剩下三個人,其他四個看來是逃了。
  「你們怎麼了?」金厲旭蹲下來關心地問。
  「你最好快點離開!不關你的事!」躺在小巷地上的小混混對金厲旭說。
  「可是你們受傷了…」金厲旭說,「要不要我幫你通知你的朋友來?」
  「走開!知不知道我們是誰?不是你的事,你少理會…」地上的人向金厲旭吐口水,可是偏了,落在金厲旭腳旁。
  「好吧!對你好也不行…我給點東西你們吧…」金厲旭露出親切的笑容,手中多了一包白色的粉末。
  「那是什麼?」地上的小混混問。
  「你試試就知道了…」金厲旭笑著把那包粉末的一半倒在他身上。
  「媽的!是鹽巴!」地上那人滾來滾去,鹽巴撒在傷口上,他痛得不得了。
  「你要不要試試看?」金厲旭問另外的一人,臉上的笑容親切依然,只聽他聲音,會以為他在問小孩子要不要糖果。
  「不用了…」地上那人說,語氣比之前客氣多了。看著另一個同伴的樣子,他真怕前面那人把他手中的鹽巴倒在他身上。
  「好啊!不要就算了…」金厲旭有點可惜地說,把剩下的鹽巴放回懷中。
  正當那人鬆了一口氣的時候,金厲旭把一瓶盛著黃色的,看上去有點濃稠的瓶子拿出來。
  「那是什麼?」那人問。
  金厲旭喝了一小口「好甜…是蜂蜜…」,接著把蜜糖倒了一點在他傷口,「給你吃甜的…」
  「你幹什麼?」蜂蜜接觸了傷口也不怎痛。
  「沒有,這邊的螞蟻最多了…要小心…」金厲旭笑著說。
  「你別過來!」最後一人說,眼前的人一定是撒旦的兒子。
  「放心,我沒有第三樣東西了…」金厲旭說把口袋中的東西拿出來,確實只有一包鹽巴和一瓶蜂蜜。
  「你想打就打吧!」那人說,反正也被打了,也不差他一個。
  「不過…東西帶著回去麻煩,就用掉好了!」金厲旭說,把剩下來的蜂蜜倒在他下半身的重要部位,而鹽巴則往他身上的傷口灑,手摸著那人的頭髮,「欺負我的朋友,後果就是這樣…沒有下次,知道了沒有?」
  「不好意思,打擾你們休息了…」金厲旭笑著說了句就離開了,只剩下地上三人的痛苦呻吟。

  回去餐廳的時候,金厲旭還特地去洗手間轉了一圈。剛回來,就看到金鐘雲在找他。
  「鍾雲哥,你找我?」金厲旭臉靠在金鐘雲的背,呼吸他的味道,心裡甜甜的。
  「你去哪了?不是好好的跟著我的嗎?」看到金鐘雲擔心仔的樣子,他真的很開心。
  「我去了洗手間啊…」金厲旭說,他真是去了洗手間,沒有騙他啊!「看你們在忙,就沒有告訴你們了…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希澈…」韓庚說,金希澈從剛剛就一直看著他的手腕,眼睛沒有離開過。
  「韓庚…你不覺得這很漂亮的嗎?」金希澈問。
  「不…」韓庚心疼地牽著金希澈的手,心中發誓永遠不再讓希澈受傷害,「痛嗎?」親著他手上的傷痕。
  「庚啊!我想到了!」金希澈像是忽然想起些什麼,興奮的抓起韓庚的手。
  「什麼?」韓庚問,他又不知道希澈有什麼四次元的想法了。
  「庚啊!我們來個情侶傷痕好了!你回去給我綁一下,我一定比那些人弄得更漂亮!」金希澈雙眼發出光芒。。
  「希澈…」韓庚說,他不想明天同學都以為他們被綁了。
「那我自己回家好了!」金希澈放開韓庚的手轉身。
「好吧…」韓庚說,不情不願的陪著金希澈跑回家,他一定不會讓希澈一個人的。 

  「晟敏哥好像這幾天也沒有清醒著回去呢!」金厲旭說,「前天和昨天喝醉了,今天則是睡著了…」
  「好像也是…」趙奎賢看著懷中像只小貓般安睡的李晟敏。
  「小心晟敏醒過來…」金鐘雲說,他們說話的聲量很容易吵醒李晟敏。
  「我知道了…」金厲旭知道李晟敏不是睡著了,而是昏倒了,根本不會被吵醒,可是仍然聽金鐘雲的話,說話時壓低了聲音。
  「到了!」金鐘雲說,先下車去開車門,抱過李晟敏。
  「真想知道鍾雲哥整治你的方法…」趙奎賢小聲嘀咕,才走出車外,接過李晟敏。
  「鍾雲哥,你們回去吧!」趙奎賢說,「晟敏今天沒有醉…所以沒有什麼大問題…」
  「好吧…你們小心了…」金鐘雲說。

  「今次一定可以拍下來了!」經過過去兩天想拍晟敏和奎賢卻沒有相機的經驗,錐子早就準備好相機等他們回家。
  聽到門外有聲音,錐子拿著相機跑到門口,相拍下珍貴的一刻。
  可是只見趙奎賢抱著像是睡著了的李晟敏,打開門就進去了,沒有什麼激烈的畫面。
  「果然好運不是每天有…」錐子可惜地說,再勉勵自己「明天會更好~」就跑去埋頭寫文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晟敏,你還真不是一般的重…」趙奎賢把李晟敏放在床上,然後立刻脫掉衣服去洗澡。
  趙奎賢洗完澡出來,想著李晟敏就算不洗澡,也該把衣服換掉,因為剛剛自己身上的灰塵沾了不少在他身上。
  把李晟敏的圍巾脫掉,解開他上身的鈕扣,帶著還沒有完全消褪吻痕的胸口呈現在他眼前,他忽然渴望把這些不是他弄的東西弄走。
  「晟敏…」趙奎賢輕輕的叫了一聲,撫摸著他的臉,想也沒有想,低下頭來就要吻上李晟敏那半開的唇。。
  突如其來的電話聲,吵醒了李晟敏,眨了眨水汪汪的眼睛,看著眼前趙奎賢那張放大的臉,嚇了一跳。
  「誰…」趙奎賢拿起電話,心中奇怪自己剛剛想要吻李晟敏的動作。
  「奎賢!晟敏醒來了沒有?」李東海問。
  「晟敏醒了你別給他出門就好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你這猴子!搶我電話?」李東海把電話搶回來,「他明天就會忘了,只要不刺激他…」
  「不要讓他看到你手上的傷痕!」李赫宰又把電話搶過去。
  「你這猴子!你死定了!」李東海說「別搶了!」
  「死魚…」接著是通話中斷的聲音。
  趙奎賢無奈地掛上電話,李東海和李赫宰那邊肯定又打起來了。

  「奎賢,我的頭好痛…為什麼我回來了?」李晟敏坐了起來,表情有點不解。
  「我抱你回來的…」趙奎賢揉著李晟敏的頭說,「還痛不痛?」
  「奎賢…」李晟敏突然激動地說,「我要回去!去打死那些人!」
  「晟敏,沒事了!我們都沒有事了!希澈哥回家了!而且韓庚哥也在…」趙奎賢抱著李晟敏說,「你現在回去,他們早就離開了…」
  見李晟敏還在掙扎,趙奎賢把心一橫,裝作軟弱地說「晟敏…哪裡都別去,留在這裡陪我…好不好?」接著抱緊李晟敏。
  「奎賢…」李晟敏終於安靜下來,意識到奎賢比他年紀小,會害怕也是人之常情,完全沒有注意到趙奎賢嘴邊那腐笑。他在趙奎賢的背上輕拍,「我哪裡都不去,留在這陪你…」
  「晟敏…」趙奎賢更用力的抱著李晟敏,說是演技,不如說他的身體不由自主的想要抱著李晟敏。
  「奎賢!」李晟敏推開趙奎賢,「別抱我!」
  「晟敏…」趙奎賢說,他抱得正舒服,李晟敏卻推開了他,是不是他不喜歡自己的擁抱呢?
  「我還沒有洗澡…」李晟敏說,聞到趙奎賢身上沐浴乳的味道,李晟敏才發現自己還沒有洗澡,身上臭臭的,「我去洗澡了!」
  趙奎賢躺在床上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 百度趙奎賢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