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奎賢…睡了嗎?」李晟敏洗完澡出來,看到趙奎賢躺在床上。
  「奎賢,要睡就該把頭髮弄乾…」李晟敏說,把趙奎賢的頭放在自己腿上,溫柔的為他吹著頭髮,幫他吹乾頭髮後,才把自己的頭髮吹乾。接著替趙奎賢蓋上被子,然後才鑽進被窩內。
  
  趙奎賢一覺醒來,懷中暖暖的,原來李晟敏又抱著他睡了。李晟敏的臉正靠在他胸前,因為貼得太緊而有點變形,不過還是很可愛。
  醒來卻沒有起床,怕自己一動可能就會吵醒李晟敏。自己也不抗拒被李晟敏抱著睡,說真的,還有點享受那種有點重又溫暖的感覺。
  「鈴…鈴…」電話的聲音在這寧靜的一刻響起。
  李晟敏皺了一下眉頭,睜開眼晴。看到趙奎賢望著自己似笑非笑的,自己的手抱著趙奎賢的腰,意識到自己又再一次抱著他睡,尷尬的抽回雙手,掀開被子,就要起來接電話。
  趙奎賢一翻身,把想要起來的李晟敏壓在床上,開玩笑地說「晟敏,你昨晚抱著我睡,現在到我抱你睡了!」
  「奎賢…」李晟敏被壓在下面,納悶為什麼趙奎賢越來越像東海和赫宰,而電話一直響個不停。
  李晟敏不忍推開趙奎賢,於是任由他抱住自己,伸出一隻手去接電話。
  「東海?」李晟敏說。
  「晟敏,開門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開門?」李晟敏問。
  「我在你家門外!」李東海說,「天氣好冷哦!」
  「東海,你等一下…」李晟敏說,對抱著他的趙奎賢說,「奎賢,東海在門外等,我去給他開門!你再多睡一會吧!」李晟敏把趙奎賢拉開一點,走出房間外。
  「為什麼每一次都是電話…」趙奎賢喃喃自語地說,「下次一定要將電話關好…」

  李晟敏走到門口,打開門就見到李東海一個人站在門外。
  「赫宰呢?」李晟敏問,平常跟李東海形影不離的他不見了。
  「晟敏,你偏心!想那猴子也不想我!」李東海走進來說,抱著李晟敏。
  「好了!也想你…你還沒有告訴我,赫宰去哪了?」李晟敏問。
  「他…」李東海想說話的時候,有人使勁的拍著門。李東海用力的抱著李晟敏,「晟敏,別開門!那個人不是赫宰!那不是赫宰!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東海,怎麼了?」李晟敏問,拍拍李東海的背,「有我在…」
  李晟敏把門打開,李赫宰手上拿著很多東西站在外面,「東海,是赫宰啊!」
  「他這個星期是猴子!不是赫宰!」李東海嘿嘿的笑著,身體掛在李晟敏背上。
  「你說好等我出來的!我在付錢的時候你竟然逃了?」李赫宰走進來生氣地說。
  李東海做了個鬼臉,繼續抱著李晟敏,「那是你笨!」
  「東海!別抱著晟敏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我就是要抱,怎樣?吃醋嗎?」李東海抱得更緊。
  「就是吃醋!」李赫宰不理會手上拿著東西,走上前抱著李晟敏。
  「赫宰…東海…」李晟敏說,被他們夾在中間,不知怎樣做才好。
  「你們…」趙奎賢走出來,已經穿好整齊的校服。見到三個人抱作一團,正確來說,是李晟敏被兩個人抱在中間。
  「你們來我家幹什麼?」趙奎賢問。
  「來吃早餐啊!」李東海理所當然地說。
  「材料都買了!」李赫宰說,他手上兩大包東西就是剛買回來的食物。
  「那你們想吃我弄的,還是晟敏的?」趙奎賢問。
  「我們自己弄的比你還好吃!」李東海說,對趙奎賢的廚藝,他不敢恭維。
  「當然是吃晟敏弄的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那你們放開晟敏,讓他去弄吧!」趙奎賢說,「要不然吃我弄的好了…」
  「晟敏,你去弄早餐吧!給你的!都是吃的。」李赫宰先放開手,把手上的東西塞給李晟敏。
  李東海卻沒有放開手,於是李赫宰用力拉開他的手,硬是把他從李晟敏背上扯下來,「你還抱著晟敏?你已經比我抱得久了!」
  「我就是要比你這猴子抱得久,怎樣?」李東海雙手交疊在胸前說。
  「東海…赫宰…」李晟敏說,抱著東西,也不知怎勸他們。
  「晟敏,你把東西都放在廚房吧!」趙奎賢說。
  「可是…他們…」李晟敏抱著兩袋東西,望著打架的兩人動也不動。
  「我和他們都餓了…」趙奎賢問,「你們餓不餓?」
  「餓死了!」兩人停下來,望著李晟敏。
  「那我去弄早餐好了!你們等一下!」李晟敏確定他們沒再打起來,才走向廚房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對了,奎賢,晟敏他昨晚有沒有再失去控制了?」李東海感興趣地問。
  「沒有…」趙奎賢說。
  「還是我聰明,我打電話給奎賢。」李赫宰邀功似的說。
  「可是話是我說的!」李東海反駁。
  「你把電話搶過去啊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那是你搶我的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想吃早餐的,就別吵!」趙奎賢對著他們,感到有點頭痛。
  「好!吃完才跟你算帳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是我跟你算帳好不好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別吵了…」趙奎賢說,覺得自己的頭大了起來,「你們每天吵來吵去,還真的不煩厭…」趙奎賢拉開椅子,用搖控器把電視開了。
  「奎賢!你的手!」看到趙奎賢伸出來按搖控器的手,李赫宰大呼小叫地說。
  「我的手?」趙奎賢才看到自己的手碗黑了一圈,昨晚不過是紅紅的,現在變成可怕的瘀黑。
  「那我戴上手套好了!」趙奎賢找到李晟敏昨天買給他的手套。
  剛要戴上的時候,李晟敏走出來,看到趙奎賢手上的瘀黑。

  「奎賢,你的手怎麼了?」李晟敏抓著趙奎賢的手,本來打算走出來問他們想吃什麼的,可是卻看到他的傷,「是不是昨晚…」
  「我沒有事,也不痛…」趙奎賢說,不知道李晟敏會做出什麼行為。
  李東海和李赫宰也停下來。
  「我去拿點藥給你!」李晟敏走向房間。再出來後,手中多了錐子給的軟膏。
  三個人注意著李晟敏的反應,看他會不會失控,可是李晟敏只是小心地擠了點軟膏在手,輕輕的揉著趙奎賢的手腕。
  「我弄痛你,記得告訴我。」李晟敏動作輕柔不已。
  趙奎賢安靜的看著李晟敏,「晟敏,你記得昨晚的事?」
  「我沒有喝醉.,怎會忘了?」李晟敏注視著趙奎賢的手,「我記得自己昨天打他們的情形,記得自己被韓庚哥帶回餐廳,可是後來的就忘了…」
  「你不想去揍那些人了嗎?」李赫宰問。
  李晟敏搖搖頭「他們應該更傷吧…」,他知道自己的力氣不少,一生氣就停不下來,「至少他們比奎賢和希澈哥傷得重吧?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你不生氣了嗎?」李赫宰試探地問。
  李晟敏手心一緊,「我生氣,很生氣,氣我自己保護不到身邊的人…」
  「那不是你的錯!」李東海摸摸李晟敏的頭。
  「你不是救了奎賢和希澈哥你嗎?」李赫宰安慰似的抱了抱李晟敏,「別老是想著過去的事了!」
  「痛…」趙奎賢說,其實也不怎麼痛,只是想分散李晟敏的注意力,讓他不再自責。
  「我弄痛你了嗎?對不起…」李晟敏把趙奎賢的手放下來,替他戴上手套,「好了,我先去弄早餐…」低著頭走向廚房。
  趙奎賢看到李晟敏眨著淚光的眼,心中愀予一下。
  「晟敏是不是曾經保護不了他重要的人?」趙奎賢問,李晟敏要保護他們,除了是因為不想他們受傷外,似乎還有其他的原因。
  「我知道…」李東海點了點頭,接著搖頭說,「不可以告訴你…」
  「你也不要問晟敏,他想告訴你就會告訴你的…」李赫宰說。
  「你們…」趙奎賢說,認識了幾天,從來沒有看過他們認真的樣子。
  「對了,猴子,你剛剛是不是抱了晟敏?」李東海說。
  「你也摸了晟敏的頭啊!」李赫宰說,「我說過我不是猴子!」
  「那你就是承認吃了晟敏的豆腐了?」李東海拍打著李赫宰。
  「你剛剛抱得比我久啊!」李赫宰說,推開李東海。
  「敢推我?你定是變了猴子,毛長了,生了蚤子,皮在癢吧?別跑!」李東海生氣地說。
  「你別跑才對!」李赫宰說,「毛也沒長出來的小孩…」
  「我收回剛剛的想法…」趙奎賢心想,剛剛他看到的一定是幻覺,要不就是他們被什麼東西附身了。

  不久,李晟敏拿著早餐走出來,對著地上的兩人說「可以吃了!」
  兩個人立刻爬了起來,撲到桌子前面。
  「太好了!好吃~~」李東海說。
  「晟敏弄的最好吃了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是了,早上好像沒有課,你們為什麼會這個時間來?」李晟敏問,看他們吃得狼吞虎嚥的,好像很好吃,可是不過是普通的早餐而已。
  「你們早上沒有課?」趙奎賢問,那他們那麼早來破壞他的好事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厲旭說奎賢要早起上學,如果不早一點來就吃不了…」李東海說。
  「那下次你們不用特地來,叫晟敏拿去學校給你們好了!」趙奎賢說。
  「那不同啊!熱熱的早餐最好吃了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來這裡,我們就可以跟晟敏一起上學啊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你們不去找韓庚哥?」趙奎賢問。
  「不是不想去,是去不得…」李東海搖頭說。
  「想去,可是他們跟厲旭住在一起…」李赫宰說。
  「我真想念那一年,厲旭還沒有出現的時候…」李東海說。
  「還是晟敏好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奎賢,你不會是不想我們來吧?」李東海問。
  「不會…只是怕你們麻煩而已…」趙奎賢說,說完就後悔莫及,這可能是他一生說得最錯的話。
  「太好了!我們每天來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如果不是房子太小,又是西式房地間,我們搬過來跟你們一起住好了!」李東海說。
  趙奎賢一邊後悔自己讓他們來,可是又暗自慶幸他的房子小,他最初嫌棄太小的房子。
  「奎賢別聊了!快吃吧!」李晟敏說,趙奎賢一直說話,沒有怎麼吃過,而李赫宰和李東海習慣了邊吃邊說,所以快吃完了。
  「我吃…」趙奎賢說,乖乖的吃早餐。

  「奎賢,要上學了!我跟你一起去!你等我一下,我去拿點東西就來…」李晟敏說。
  「你不是早上沒有課的嗎?」趙奎賢問。
  「可是我不放心你一個人去…」李晟敏說,想起昨天他不在,就發生這麼可怕的事,他不想讓他獨自一人。
  「不會有事的,而且現在是早上,哪有一大清早就幹壞事的?」趙奎賢說。
  「我很快就出來!」李晟敏說,跑進廚房,拿了飯盒就跑出來,脖子上也多了一條圍巾。
  「奎賢,繫上圍巾吧!」李晟敏就要替他繫上。
  「我自己來就好。」趙奎賢表過圍巾繫在脖子上,如果讓李晟敏幫他,那前面兩個人又一定會纏著晟敏了吧?
  「我們一起去吧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送完奎賢上學,我們去玩!」李赫宰興奮地說,跟著他們出門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真巧啊!我們又見面了!」站在升降機前的錐子呵呵地笑著。其實她早就已經起來,為的是看他們兩個人,想不到今天還附送兩個帥哥。
  一個戴著帽子,眼晴大大水水的。另一個瘦瘦的,看上去有點像猴子。
  「弱攻?女王受?」看著兩人,錐子心想,臉上笑容蕩漾。
  李東海和李赫宰繼續吵吵鬧鬧的,沒有一刻停下來。
  「錐子,早上好!」李晟敏說。
  「對了,正洙他沒有在下面等你吧?」錐子忽然緊張地問。
  「沒有…怎麼了?」李晟敏問,「他想找正洙哥?」
  「只要他不是在車上,我還真的想見他…」錐子說,想起樸正洙那「神乎其技」的駕車技術,錐子不由自主抖了起來。
  「正洙哥這會兒肯定睡昏了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說不定被英雲哥硬拉下床…」李赫宰說。
  「他們是…」錐子問。
  「我是李東海,他是猴子。」李東海搶先說。
  「我是李赫宰,別聽他亂說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赫宰、東海別吵了…」李晟敏說。
  「飼主?寵物?」錐子繼續想著,笑容一直沒有停下來。
  升降機門打開,李東海和李赫宰二人搶先走了進去,接著三人也跟著進去。
  
  站在奎賢身旁的錐子,聞到趙奎賢身上傳來軟膏的氣味,淡淡的薰衣草味道,是他給晟敏的,絕著沒有錯!「想不到他們早上也會…可是有四個人…總攻一定是奎賢,可是弱攻赫宰也不可小看,東海看來反攻有望,那晟敏不是變了總受了嗎?不行!可能他們分開…難道是賢海、赫敏?」
  「錐子,你沒有事吧?」李晟敏問,看到錐子不停的搖頭。
  「呃…沒事…」錐子回過神來,「我給你的軟膏你們今天用過?」
  「是啊!」李晟敏說,「剛用完不久…」
  「東海和赫宰沒有用?」錐子追問。
  「沒有…他們不需要用啊!」李晟敏說,「錐子,你真的沒有事?」
  「沒有…我很好…」錐子說,她眼中,不需要用軟膏就等於一起很久的意思。
  「原來他們一起很久了…」錐子想,四個一起,她還是接受不了…果然自己還沒有到達腐女最高的境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 百度趙奎賢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