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錐子!到了,你不出來?」到了地下,李晟敏問,錐子一直站在升降機內,好像沒有出來的意思。
  「我要回去拿點東西,你們小心上學!」錐子說,她要回家好好鑽研一下,不可讓自己停步不前,腐女也是要進修的。
  「我們走了!」李晟敏說。
  升降機的門關上,李東海和李赫宰立刻挨近李晟敏。
  「晟敏啊!錐子她是不一直都喜歡那樣笑的啊?」李赫宰問。
  「笑得很恐怖呢!」李東海說
  「你才恐怖!」李赫宰說,「恐怖多了!」
  「你說什麼?」李東海大吼。
  「晟敏,我們走吧!你不是說要送我上學的嗎?快遲到了…」趙奎賢拉著李晟敏走。
  
  「晟敏!奎賢!等等我!」終於發現他們不在的李東海說。
  「追!」李赫宰說,「最快追上的,可以拖著晟敏的手回學校!」
  「你偷步!」李東海說,「不公平!」
  「不公平可以不追啊!」李赫宰繼續向前跑。

  「晟敏!」李赫宰衝上前,抱著李晟敏。
  李晟敏感覺有人抱著他,不及意想,手肘用力向後一撞,撞到李赫宰的肚子。
  「晟敏,好痛!」李赫宰抱著肚子蹲了下來。
  「赫宰?」李晟敏發現是李赫宰,硬生生將踢出去的腳收回,「一定很痛了…」
  「哈!他是白癡!哈哈!」現在才跑到來的李東海說,「你們去上學吧!猴子有我就可以了!」
  「可是赫宰…」李晟敏內疚地說,是他弄傷赫宰的。
  「奎賢要遲到了!我們等一會去奎賢學校找你好了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好…吧…」李晟敏看了一下手錶,真的快遲到了,於是主動拉著趙奎賢走。
  「赫宰,你贏了!」李東海說,「可是晟敏走了,你牽不了!」
  「你還說,我很痛啊!」李赫宰說,「你一點同情心也沒有…」
  「同情心是給人的,不是給猴子的!」李東海說,笑嘻嘻的著站在一旁,也不去扶他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晟敏,別一直回頭了,他們會追上來的,要不你在這等他們,我自己一個人回學校好了!」趙奎賢對著李晟敏說。
  「不,我們一起去!」李晟敏說,有東海在,赫宰那邊應該沒有問題,他們兩個打是打不過,不過逃的功夫可是一流的。
  因為他們是跑去的,所以回到學校還有一點時間,趙奎賢陪李晟敏在學校門口等李東海和李赫宰。
  很多人對著他們指指點點,當然,更多的人在偷偷的笑。

  「晟敏,別擔心了,他們有手機,你也有,再等一會,等不到,就打給他們好了。」趙奎賢說。
  「也對…對了!奎賢,你的手機壞了,放學後,我來找你去買新的好嗎?」李晟敏記得奎賢的手機昨晚摔壞了,他沒有手機會很不方便吧?
  「你什麼時候放學?」趙奎賢問。
  「六點左右,今天的課比較晚一點…」李晟敏說,「你在學校等我吧!」
  「六點大家都走了,只剩我一個人更危險吧?」趙奎賢說,「我去你學校等你好了!」
  「這個…」李晟敏還是擔心。
  「如果早一點,可以找希澈哥他們啊!」趙奎賢說,「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軟弱好不好?」

  「晟敏哥!」金厲旭用他那獨有的可愛步姿跑過來,「奎賢!」
  「厲旭!早!」李晟敏說,拿出面紙替他擦汗,「看你跑到汗都流出來了…」
  「哥,我自己可以了!」金厲旭接過面紙自己擦。
  「厲旭真可愛!」李晟敏看著擦著汗的金厲旭說。
  「我哪裡可愛了?」金厲旭嘟起嘴巴說。
  「如果你看到他昨晚打昏你的樣子,就不會說他可愛了…」趙奎賢心想,當然沒有說出來。
  「你的鍾雲哥呢?」趙奎賢問,好像沒有看到金鐘雲的車。
  「鍾雲哥他一大早要上課,所以我自己跑回來了…」金厲旭說,「晟敏哥、奎賢,你們在等誰?」
  「我們在等赫宰和東海。」李晟敏說。
  「你回去上課吧…」趙奎賢說,不想給大多時間他們倆聊天,感覺厲旭一定在設計些什麼。可是金鐘雲不在,金厲旭為什麼叫晟敏做哥呢?他不是只在金鐘雲面前才叫別人做哥的嗎?
  「還有時間,一起等吧!」看到趙奎賢想他離開的表情,金厲旭說,「除非晟敏哥不想我在這裡…」
  「怎會呢?厲旭在這裡一起等吧!」李晟敏拉住金厲旭,「來,坐在哥旁邊!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你們剛剛在說什麼?可不可以告訴我?」金厲旭坐在李晟敏身旁。
  「我們在商量,今天是奎賢來找我,還是我去找奎賢。因為我要陪奎賢買新的手機,他的昨晚摔壞了…」李晟敏說。
  「你什麼時候放學?」金厲旭問。
  「六點。」李晟敏說。
  「那差不多啊!我們學生會放學後會去你們學校,跟希澈哥商量聯校活動,就是希澈哥說的舞台劇和我們辦的舞會。聊完,你也差不多放學了吧?」金厲旭說。
  「好像沒有聽說過說今天要去找希澈哥…」趙奎賢說。
  「奎賢,你怎麼越來越像正洙了?你忘了嗎?我昨天告訴你,你今天就忘了?」金厲旭說,「晟敏哥,看來要準備多一點補藥給奎賢喝了…我聽說豬腦好像不錯…」
  「豬腦?也好…」李晟敏說,認真的在考慮。
  「我吃藥丸就好,美國出了很多補腦的。」趙奎賢說,他才不要吃什麼豬腦和補藥,他從來不吃腦袋的,感覺噁心死了。
  「藥丸怎麼哪比得上我們國家的補藥呢!」金厲旭說,他就知道趙奎賢不喜歡。看到李晟敏連連點頭,知道這藥他是吃定了。
  「那正洙哥也要吃!晟敏,你多弄一點給正洙哥吧!」就算要吃,趙奎賢也要抓著一個人陪他。
  「我回去看看豬腦怎樣弄比較好…」李晟敏說。
  金厲旭一直微笑著,在趙奎賢看來,是奸計得逞的笑容。

  突然身邊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。
  兩人發現聲音是在金厲旭身上傳來。
  「我有點餓…」金厲旭不好意思地說。
  「你還沒有吃東西嗎?」李晟敏問,「沒有跟鍾雲哥一起吃嗎?韓庚哥沒有弄早餐嗎?希澈哥呢?」
  「鍾雲哥一早就出去了;韓庚他不知道為什麼,躲在房間不肯出來;希澈會弄,可是跟奎賢弄的差不多,就沒有吃了…」金厲旭說。
  趙奎賢聽到他批評自己的廚藝,也沒有什麼反應。
  「所以你就沒吃東西了?不吃早餐會長不高的!」李晟敏說,把本來預備給他當午餐的飯盒遞上,「先吃這個吧!」
  「好啊!我餓死了!」金厲旭拿著飯盒就吃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 百度趙奎賢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