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晟敏!我來了!」李東海笑著跑過來。
  「赫宰呢?」李晟敏問。
  「赫宰?沒有人叫赫宰啊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你是想說我是猴子吧!」李赫宰出現在李東海身後。
  「我又沒有說你是猴子!我說我沒有人叫赫宰啊!你這是自己認了吧?」李東海說。
  「赫宰,你不痛了嗎?」李晟敏擔心地問,知道自己下手不輕。
  「痛啊!所以才跑輸了…」李赫宰說,突然發現金厲旭在吃飯,「為什麼厲旭可以吃!我也要吃!」
  「我也要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你們都吃過了,厲旭還沒有吃…」李晟敏擋在金厲旭身前,不讓他們去搶。
  「赫宰哥、東海哥早上好…」金厲旭說,嘴邊還黏了幾顆飯,看上去異常可愛,李晟敏細心的把他臉上的飯拿下來。
  「鍾雲哥不在,你就不用叫我做哥了,感覺很彆扭…」李赫宰說。
  「對啊!怪怪的…你像平常般叫我們就好了!別哥來哥去了!」李東海說,覺得如果金厲旭叫他哥,一定是不知道想什麼鬼主意了。

  「我一直都是這樣叫的…你們不喜歡我叫你哥嗎?你們不當我是弟弟了嗎?」金厲旭說,嘴裡還含著一口飯。
  「厲旭,別哭…他們不是這個意思…」李晟敏看到金厲旭眼眶紅了,著急地說,「東海!赫宰!」
  「厲旭是不是很討人厭?」金厲旭靠在李晟敏懷裡說。
  「沒這一回事!厲旭一直都很可愛!」李晟敏輕拍金厲旭的肩。
  「可是他們不給我叫他們做哥,他們一定是不喜歡厲旭了…」金厲旭哭著說。
  在一旁的三人都看傻了,金厲旭說哭就哭,比熱帶雨林的天氣轉變得還要快。李東海和李赫宰這才記得,晟敏是不知道厲旭真本性的。
  「東海、赫宰…」李晟敏叫他們。
  「好了!厲旭,我們不是不喜歡你…」李東海皮笑肉不笑地說。
  「你想叫哥就叫哥好了!」李赫宰皮肉都不笑地說。
  「可是你們看上去不是真心的…」金厲旭在李晟敏懷中說。
  「東海、赫宰…」李晟敏用眼神懇求他們去哄哄厲旭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我們是真心誠意的喜歡你…」李東海強迫自己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  「你喜歡叫哥就叫吧!」李赫宰努力擠出個大大的笑容。
  「赫宰哥!東海哥!」金厲旭感動地說,看著他們勉強的笑容,快要笑死了。
  「厲旭不哭就好,我就說沒有人會不喜歡厲旭嘛!你那麼可愛!」李晟敏摸著金厲旭的頭。
  「還是晟敏哥最好了!」金厲旭抱著李晟敏,對身旁的三人做了個好不欠揍的鬼瞼,「我吃飽了!差不多要上課了,我們放學後去學校找你吧!晚上見!」
  「晚上見!」李晟敏把剩下的一個飯盒給趙奎賢。
  金厲旭拉著趙奎賢的手走向學校。
  「厲旭走了!」李赫宰說,明顯的鬆了一口氣。
  「那我們去PC房玩吧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昨天才去過,我們去練歌房吧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晟敏!你陪我去!」李東海拉著李晟敏說。
  「很久沒有去過練歌房了!一起去吧!」李赫宰當然也拉著李晟敏另一隻手說。
  學校門外,赫海大戰仍然繼續上演,李晟敏依然是夾在兩人中間的那個。

  走了沒有多久,趙奎賢甩開金厲旭的手,「你別拉著我!」
  「奎賢…你好凶…」金厲旭的眼中滿是淚水,「我只是…知道…快要上…課才拉…著你…」
  「好了!別哭了!」趙奎賢說,李晟敏被赫海二人拉著,沒有注意到他們。
  「可是奎賢…你…甩開我的手…」金厲旭仍然抽抽噎噎地說。
  越來越多的人對他們指指點點,好像趙奎賢做了什麼壞事般。
  「你到底想怎樣?」趙奎賢咬著牙問。
  金厲旭的淚落下來,咬著唇不說話,一副委屈的樣子。
  「好了!我敗給你了…」趙奎賢說,「你要怎樣才不哭?」
  「奎賢…」金厲旭把埋在趙奎賢懷裡,用只有趙奎賢才聽到的聲音說,「你中午的飯給我,我就不玩…」
  「想要飯,也不用裝哭啊!」趙奎賢說,做給別人看的拍著金厲旭的背,「你說我就給你…」
  「我就是喜歡,不行嗎?」金厲旭說。
  「行…你喜歡就好…」趙奎賢說。
  「奎賢,下午見…」離開趙奎賢的懷抱時,變回怯生生的金厲旭,轉身跑向教室,又「不小心」的撞到幾個人。
  「髒死了…」趙奎賢看著他身上的衣服,都是金厲旭的淚水和鼻涕,於是走向洗手間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基范和崔始源一起回到學校,赫海二人在門外吵個不停,李晟敏站在一旁,一副不知怎樣做才好的表情。。 
  「晟敏哥,你們在做什麼?」崔始源停下腳步問。 
  「他們在爭要去哪裡玩,一個說要去PC房、另一個說要去練歌房…」李晟敏說,看著眼前二人,束手無策。 
  「晟敏哥,你拉著我的手…」崔始源說。 
  「拉著你的手?」李晟敏不明白,可是還是聽話的拉著他的手。 
  「你!崔油桶!敢牽晟敏的手?我今天還沒有牽過!」李東海大叫著撲向他們。 
  「晟敏,我也要牽!」李赫宰當然也過來拉著李晟敏。 
  「你們不知道要去PC房還是練歌房嗎?」崔始源問。 
  「去完PC房再去練歌房!」李東海說,把李晟敏的手拉回來,「晟敏,我們走,別留在這裡被那油桶吃豆腐!」 
  「對!我們走!」李赫宰說,在「外敵」面前,他和東海默契好的不得了。 
  李晟敏被兩個人強行拉著離開學校,連道別也來不及說。 
  「晟敏哥,晚上再見!」崔始源說,才發現金基范不知去了哪裡,連忙跑向校舍,「基范!基范!等等我!」 

  「雯雯,你找了人加入後援會了嗎?」cici問。 
  「只找了幾個…文清、賢菜、小音、卓卓、狐狸和早紀…」雯雯數著手指說。 
  「那沒有關係,反正人慢慢會多起來…」cici說。 
  「你知道嗎?我好不容易才找到還沒有喜歡源范旭的人!」雯雯說。 
  「我知道…那些都是新生,對吧?」cici說。 
  「是…因為舊生都加了其他後援會了…」雯雯說。 
  「這個不重要!最重要是其他人知道晟敏和奎賢是一對的事了嗎?」cici問。 
  「都該知道了吧!我叫了早紀她們去不同的後授會做了點外交!這一下都該知道了。」雯雯說,「那最後就剩你朋友了…」 
  「熙兒真是一個大問題…」cici說,想到熙兒那衝動的性格,她就開始頭痛了。 
  「你朋友來找你了,那我走了!」雯雯看到熙兒氣沖沖的走過來,連忙逃開。 
  「cici,我看到厲旭哭了!是那個趙奎賢弄哭的!」熙兒說。 
  「那是有什麼誤會吧?」cici說,「奎賢怎會把厲旭弄哭呢?」 
  「我親眼看到的!」熙兒說,「你不會說厲旭是裝出來的吧?」 
  「不…」cici也不相信厲旭會裝哭,「可能是什麼誤會吧?奎賢是和晟敏在一起,你別再誤會了,好不好?」 
  「我又看到晟敏拉著始源的手!赫宰和東海為了他打起來!」熙兒說,「兩個人,一個勾始源,一個爬厲旭,又破壞赫海感情,兩個一般的不要臉!」 
  「熙兒…別這樣說他們!」cici說,「再說,我就生氣了!」 
  「不說就不說!」熙兒說,反正怎麼說,她是不喜歡他們。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東海和李赫宰二人把李晟敏架走,來到學校不遠處的商場。
  「始源還真是愛黏人…」李東海說。
  「那油桶真是油膩膩的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是了,下午想吃什麼?」李東海說,「看有多少時間再去想玩什麼吧!」
  「回學校跟大家一起吃?」李赫宰問。
  「可是晟敏沒有弄我們的午飯啊!」李東海幽怨地說,剛剛看到厲旭的飯,好像很香的樣子,可是他們沒有。
  「你們想吃,我回去弄吧!」李晟敏說。
  「可是回去弄,就沒有時間去玩了…」李東海說。
  「回學校吃吧!反正午飯過後就要上課了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那就決定回學校吧!」李東海說,「我們可以找你哥吃飯啊!」
  「我哥?不要了,他很忙的,沒有時間陪我們吃飯!」李赫宰說,他這個哥最喜歡逗他了!一定會拉著他的東海和晟敏不放。
  「你為什麼那麼緊張?」李東海說,「一定有古怪!」
  「沒有…」李赫宰說,「只是他真的很忙…教授都沒有什麼時間啊!」
  「一定有古怪!」李東海說,「回學校吃是你提出來的!」
  「東海!我們去PC房玩好了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PC房當然要去!可是你哥我也要找!」李東海說,「晟敏,跟tablo哥一起吃飯好不好?」
  「好啊!可是他不會太忙嗎?」李晟敏說。
  「對啊!我哥真的很忙的!」李赫宰連忙點頭。
  「再忙也是要吃飯的!不吃飯對身體不好的,對吧?」李東海說。
  「當然要吃飯了!」李晟敏說。
  「好吧,如果在學校碰見了就一起吃飯吧!」李東海說,「碰不上就改天再一起吃好了…」
  「就這麼辦吧!」李赫宰說,校園很大,要在吃飯時間,碰不上他哥,應該不難。
  「晟敏,去PC房吧!」李東海拉著李晟敏。
  「玩什麼好?」李赫宰說,完全忘了他是不想去PC房那一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好煩啊!」趙奎賢在午飯時來到學生會,躺在沙發上大喊。
  「不是有後援會了嗎?應該沒有人纏著你吧?」崔始源問,走到睡著了的金基范身旁,陶醉地看著他的包子臉。
  「她們是沒有再拉著我,可是一直在問我為什麼爬小旭、為什麼不專一點、為什麼弄哭小旭,其他的問我和晟敏的事,認識多久了、是不是一起睡、喜歡去哪裡玩…整個上午一直被人問,你說煩不煩?」趙奎賢一口氣說出來。
  「厲旭他又惡作劇了吧?」崔始源問,輕輕的把金基范抱在懷中。
  「他早上突然哭了,別人都認定是我欺負他…」趙奎賢說,「真想知道,如果我告訴鍾雲哥,厲旭會怎樣…」
  「不知道,因為沒有人嘗試過,你還是不要做第一個吧!因為你一定不會比現在好過…」崔始源小聲地說,不想吵醒懷中的基范。
  「可為什麼你們都活得很好?」趙奎賢問,跟他同一年級的他們不是該被整得更慘的嗎?可是自己比他們可憐多了。
  「因為基范一直都是冷冷淡淡的,厲旭不喜歡整他!我也有被整,不過倒是沒有被人說我欺負他,因為他們都不相信我會欺負人!」崔始源說,臉貼著金基范的臉,睡著的基范真可愛。
  「那我怎麼辦?煩死了!」趙奎賢說。
  「相信你不久後就會找到你自己的方法了!」崔始源說。
  「有時候,我覺得你真有點像個色老頭…」趙奎賢說。
  「那是我的親親基范啊!」崔始源說。
  金厲旭拿著幾個飯盒回來,一走進去就大叫,「基范!」
  金基范睡眼惺忪地醒來,發現崔始源抱著他,僵直了身子。
  「范范~你醒來了?」崔始源說,「冷不冷?」
  金基范推開崔始源站起來,拿起厲旭拿來的飯盒坐得遠遠的。
  「抱不到,好可惜呢!」金厲旭嘿嘿的笑著,拿出李晟敏的飯盒。
  「你早午也吃這個,不會覺得膩嗎?」趙奎賢問。
  「那你晟敏跟你一起睡,你會不會覺得膩?」金厲旭邊吃邊說,「好吃的就不膩啊!」
  趙奎賢沒有再理會金厲旭,拿起飯去吃,不是說味道不好,可是總覺得李晟敏弄的比較好吃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差不多吃完,金厲旭的手機響了起來,看他那由衷的笑容和甜甜的聲音,就知道是金鐘雲打給他了。金厲旭拿著電話走到一旁,開心地跟他的鍾雲哥聊著。
  「只有這個時候,他才是表裡如一的金厲旭吧?」趙奎賢說。
  「其實厲旭最重視的是鍾雲哥,第二就是我們和他的家人了…只不過兩者的表達方法有點不一樣而已。」崔始源嘗試用含蓄一點的句子去表達。
  「差別還真大…」趙奎賢說,那可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啊!
  「他會欺負我們,可是絕對不允許別人欺負我們…」崔始源說,「如果厲旭的惡作劇是分十八層,對我們也不過是六、七層。」
  「那就跟地獄一樣了…」趙奎賢說,「不得不佩服一下,鍾雲哥,真厲害…」

  金厲旭聊完電話,帶著甜死人的笑容回到沙發上,「你們在說什麼?我好像聽到你們說起鍾雲哥。」
  「我說鍾雲哥是我人生的偶像。」趙奎賢衷心地說。
  「這個當然,鍾雲哥他最好了!」金厲旭笑著說,可愛的笑容不帶一點雜質,「我出去了!放學見!」
  金厲旭走了,看來是因為心情好,去找人作弄了。

  「始源,下午是不是要去晟敏學校開什麼會?」趙奎賢突然想起金厲旭早上說過的說話。
  「對,放學後一起去,談舞會的事…」崔始源說,拿著飯坐在金基范身旁,金基范冷冷的沒有理會。
  「那,其實是什麼時候舉辦?」趙奎賢問,好像沒有聽他們提過日期。
  「你不知道嗎?三天後。」崔始源說。
  「三天後?!」趙奎賢說,「不是才剛準備的嗎?時間會不會不夠?」
  「不會,這學校一年有很多舞會,大家都習慣了,而且地點在希澈哥的學校,我們只要選好舞會主題和準備舞會上的食物就行了,佈置場地等的都是他們負責,大學生時間比較多。」崔始源說。
  「那希澈哥的話劇呢?」趙奎賢問,他好像沒有見過晟敏練習,以他的性格,如果有劇本,會一直努力背台詞吧?
  「他?劇本應該出來了吧?反正他到上台前還是會改…」崔始源說,「基范,餵我一口好嗎?一口好了!」
  只要基范肯餵,他想吃什麼就吃什麼。崔始源一次也沒有成功過,金基范就是不肯餵他。按金基范的意思:不餵,始源已經很煩;餵了,他更煩,所以為了不讓他更煩,他一定不會餵,絕對不餵…
  「不好。」金基范說,然後安靜地吃著自己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 百度趙奎賢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