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奎賢,范范他不餵我吃,我好可憐啊!」崔始源得不到金基范的回應,轉過來就要抱著趙奎賢。
  「始源,那放學後在這裡等吧!」趙奎賢立刻站起來走到門口,他想盡快逃離這一室的油膩。
  「基范~~」趙奎賢走了之後,崔始源又把目光放在金基范身上。
  關上門的一剎那,他開始同情金基范,每天身旁有個油桶跟著,不煩死也一定油膩死了。

  「赫宰、東海,要回學校了!」李晟敏對著兩個玩得正瘋的人說。
  「再一會就好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我一定會嬴東海的!」李赫宰對著電腦緊張地說。
  「你們十分鐘前就說了…」李晟敏說。
  「再一會…」李東海說。
  「這你還不死?」李赫宰準備最後一擊。
  「對啊!差不多也要吃飯了,是時候要回去了!」李東海突然放下手上的遙控器,退出了遊戲。
  「東海!你竟然退出?我明明要嬴你了!太過份了!輸了才不玩!」李赫宰憤憤不平地說,「太卑鄙了!」
  「我不是輸了才不玩,是晟敏叫我們回學校了,回去找你哥吃飯!」李東海說,是自己快要輸了才不玩,可是他死也不會承認。
  「東海,再玩一會好不好?」李赫宰拉著李東海的衣服問。
  「為什麼你那麼害怕見你哥?」李東海問,「你第一次見到他不是高興的跳上他身上嗎?」
  「我不是害怕…」李赫宰說,「我怎會害怕我哥呢?」
  「那就好了!晟敏,我們回學校去吧!」李東海說,牽著李晟敏。
  「東海…晟敏…」李赫宰還是坐在椅子上。
  「你不回去,我們兩個回去好了!」李東海說,「晟敏,走吧!」
  「可是赫宰…」李晟敏回頭看著李赫宰。
  「放心,他一定會跟上來的!」李東海在李晟敏耳邊小聲地說。
  「你說什麼?東海?」李晟敏完全聽不到李東海在說什麼,頭更加的靠近。
  「李東海!為什麼在晟敏耳朵呵氣?」李赫宰跑上來把他們兩個分開。
  「赫宰,東海沒…」李晟敏說。
  「我就說,那猴子一定會跟上來嘛!」李東海對李晟敏說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赫海二人仍然是吵吵鬧鬧的回到學校,本來李赫宰打算怎麼做也不要讓他們找到Tablo的,可是事與願違,老天總是不喜歡聽李赫宰的說話,他們就在學校門口碰到Tablo,Tablo剛好走誰學校。
  「赫宰!」Tablo主動打招呼,「晟敏、東海也在…」
  「Tablo哥,你吃飯了沒有?」李東海問。
  「吃過了…吃過了…」李赫宰默念。
  「那個…本來吃了…」Tablo說。
  「那就好了!我們自己去吃吧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可是還想吃點甜的…」Tablo接著說。
  「那走吧!」李東海說,看出Tablo在逗自己的弟弟。
  來到食堂,Tablo找了個人比較小的位於置坐下來。
  「哥給你們買飯吧!赫宰,你去買點東西回來!」Tablo說。
  「東海和晟敏也要去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那麼一點點東西也要工個人去拿嗎?」Tablo說,「那我一個人坐在這裡不是很悶嗎?」
  「那我在這裡,晟敏和東海去買。」李赫宰說。
  「我和晟敏去?」李東海可相信地說,他不是見他和晟敏一起就會湊過來的嗎?
  「你們去吧!」李赫宰準備坐下來。
  「我是叫你去,不是叫他們去!一個陪你去買好了!也要留一個陪我啊!」Tablo說,「你想誰陪你去?」
  「晟敏!」李赫宰沒有考慮,看了李東海一眼,拉著李晟敏走,「晟敏,我們快一點四飯回來!」
  Tablo留意著李東海的表情,看他有沒有不高興。發現他一點也沒有不開心的時候,Tablo問「赫宰不選你,你不會不開心的嗎?」
  「不會啊!要是讓我選,我也會選晟敏…」李東海說,「晟敏就是太好騙了…」
  「你就不好騙嗎?」Tablo問。
  「總比晟敏難騙。」李東海說。
  「你喜歡赫宰什麼?」Tablo問,不再繞彎子說話,他一直想知道的就是這個。雖然他常常在外國,好幾年也見不到這個弟弟,可是赫宰太善良了,不想他受到傷害,而且他弟弟的對象還要是男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我不喜歡他,誰會喜歡一隻猴子!」李東海說,「只有笨蛋才會喜歡…」
  李赫宰和李晟敏幾乎是用跑的,拿著食物回來,盤子上的食物都是些立刻可以買的,不用等太久的食物。李赫宰不小心的在回來時絆倒了,差點把手上的東西潑在李東海身上。
  「赫宰,小心…」李晟敏扶了李赫宰一把,他才沒有把手上的東西翻了。
  「你這笨身笨腳的猴子!如果濺在我衣服上,我跟你拚命!」李東海說,他的衣服剛買回來不久,要是弄髒了,李赫宰死定了。
  「你才是笨蛋!」李赫宰說,小心把盤子放好,「笨死了!還說我笨…」
  「原來你是笨蛋…」Tablo笑對李東海說,李東海轉過頭不去看他。
  「笨蛋只有我才可以叫!」李赫宰對Tablo說。
  「我記起要寫報告,先走了!」Tablo摸著李東海的頭髮,「小笨蛋!」
  「不准你叫他笨蛋!」李赫宰吼說,使勁去揉李東海的頭髮。
  「李猴子!你弄我的頭髮?你死定了!」李東海架開李赫宰的手生氣地說。
  「你們慢慢打吧!晟敏再見!」Tablo在李晟敏的臉親了一下才走。
  「不准親晟敏!」李東海大叫。
  「就知道會這樣!」李赫宰擦著李晟敏的臉說,「老愛搶我的東西!」
  「誰是你的?」李東海問,「別擦晟敏的臉了,都紅了…」
  「你和晟敏啊!」李赫宰理所當然地說,一手搭著李晟敏的肩,另一手搭著李東海的。
  「晟敏是我的,我當然是我自己的!你走開!」李東海把李赫宰的手拍開。
  兩個人又打起來,李晟敏只好先把他們的食物分好,讓他們玩夠了,肚子餓了就可以吃。

  「晟敏!你們也在!」金英雲說,身邊跟著的是腳步有點不穩的樸正洙。
  「正洙哥怎麼了?」李晟敏問,扶著樸正洙坐下來。
  樸正洙坐下來,頭「咚」的一聲撞在桌子上,再沒有抬起來。李晟敏慌了身腳,不知道樸正洙有沒有事。
  「不用理他了,這個時間,他還沒有完全清醒是很正常的。」金英雲說,「等一會再叫他吧!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晟敏,你待會別心軟…正洙他沒早上沒有吃,午餐也想矇混過去…」金英雲說,看著睡得死死的樸正洙。
  「正洙哥常常不吃東西的嗎?」李晟敏問,樸正洙真的瘦的不像話,那手好像一拗就會斷。
  「他總是說不餓,不肯吃飯…」金英雲說,他寧可樸正洙像申東熙那樣,吃完就睡,睡醒又吃,也不想像現在,不愛吃只愛睡。
  「我知道了,我也會勸正洙哥多吃一點的!」李晟敏說,「東海、赫宰,別打了,吃東西吧!菜涼了不好吃!」
  「他先放手!」李東海說,兩個人的手抓著對方的。
  「你不打我,我就放啊!」李赫宰說,自己也不放手。
  「哈!好多東西吃哦!」申東熙走過來,看到桌子上的食物,口水都流出來了,「給我吃一點吧!」
  「好…」李晟敏說。
  「你要吃自己去買!這是我的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去去去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吃一點都不行…真小氣!」申東熙說。
  「你那叫一點?」李東海說。
  「這裡所有的食物才叫一點吧!」李赫宰說。
  「大不了,去美食社再吃!」申東熙說,正想離開,忽然想起自己來這裡的目的,於是對金英雲說,「見到希澈哥,告訴他,我修好了他的IPOP了,晚上拿給他。」
  「你又去美食社吃東西了?」金英雲問,「她們的快給你吃光了吧?」
  「才不會…晚上見了!」申東熙轉身離開。

  申東熙走了以後,赫海二人坐下來一起吃東西。
  「都是你,都涼了…」李赫宰邊說邊吃。
  「你還說我?明明是你先出手的!」李東海說,嘴巴可沒有停下來。
  「吃慢一點…」李晟敏說。
  「餓死了!」李赫宰說,努力地把能吃的塞進嘴巴。
  「下次叫韓庚哥弄!」李東海說。
  「你有沒有見過韓庚哥他們?」金英雲問,他整個上午都沒有見過他們。
  「沒有,我早上不在學校…」李晟敏說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那他們去了哪裡?」平時的金希澈去到哪裡都很受注目,今天他好像整天都沒有在學校出現,也不知發生什麼事了。
  「你找希澈哥?」李晟敏問。
  「不,找跟在他身面的韓庚哥,我作業上有漢字想問他…你應該不知道吧?韓庚哥讀漢字的。」金英雲說。
  「厲旭說他們晚上會來這裡找希澈哥,所以應該會見到他了。」李晟敏說,以韓庚的能力,也只能讀漢字吧?
  「見不到面也不打緊,晚上回去餐廳還是會見到吧?」金英雲說,「正洙,別裝睡了,我知道你醒來了!」
  樸正洙還是一動不動的伏在桌子上。
  「英雲哥,正洙哥好像還沒有起來…」李晟敏說。
  「我跟你一起那麼多年,你的把戲我還不清楚?別裝了…」金英雲走近樸正洙,手放在樸正洙的上腿摸來摸去,而且越摸越上,因為樸正洙的腿在桌子下,所以其他人看不到。
  「裝的真像,演技變好了?看你能裝多久…」金英雲的手已經來到樸正洙褲子上的拉鍊。
  「你這色胚子!你在幹什麼?」樸正洙抓著金英雲的手,他不這樣做,金英雲真的會把他的拉鍊拉弄來吧? 
  「還不是因為你裝睡嗎?」金英雲笑著撤回手。
  「我送是覺得困,再睡一會好了…」樸正洙又想伏在桌子上。
  「不行!你早上沒吃!現在別想逃過去!真不知道吃飯有什麼辛苦?為什麼你會不喜歡?」金英雲拉起樸正洙,把飯推向他,「別忘了!你昨晚還欠我一碗飯!」
  「我沒有說過…」樸正洙逃避著金英雲的眼神。
  「不行!一定要吃!」金英雲堅持。
  「那晟敏像昨天一樣餵我吧!」樸正洙說。
  李晟敏正想拿起湯匙,可是金英雲阻止了他。
  「不行!你自己吃!」金英雲說,「要不是你習慣了,如果晟敏不在,你就不吃東西!」
  「我才不會…」樸正洙說。
  「你不吃,我就硬餵了!」金英雲說著已經塞了一口飯給樸正洙。
  「我吃…我自己吃…」樸正洙不情不願的吃著飯,要是讓金英雲餵他,他肯定吃得比自己吃的還要多。
  「那就乖了…」金英雲說,不知道什麼時候樸正洙才不用他擔心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正洙哥,再多吃一點吧!」李晟敏不斷的勸說。
  「可是我吃不下了…」樸正洙動作慢了起來。
  「吃不下也得吃!」金英雲說。
  「晟敏…」樸正洙對著李晟敏撒嬌,他知道晟敏最心軟。
  「可是英雲哥說,你早上還沒有吃…」李晟敏不為所動地說,「多吃一點吧!看你瘦的…」
  李晟敏也不幫他,他不時看看金英雲,如果他沒盯著自己,就可以悄悄把飯倒掉,可是金英雲從一開始,目光就沒有離開過自己,樸正洙只能認命地低著頭吃飯。
  「晟敏,走了!上課了!」李東海拉著李晟敏。
  「一起去啊!」李赫宰也拉著李晟敏。
  「英雲哥,我走了!」李晟敏說,已經被拉得老遠。
  「嗯,待會見。」金英雲仍是盯著樸正洙的臉。

  好不容易到了放學時間,因為趙奎賢的班最後一課遲了一點結束,所以他是最後一個來到學生會。
  「不好意思…」趙奎賢說。
  「你現在才來?鍾雲哥等了我們很久了!」金厲旭說,要不是鍾雲哥說要他們四個一起去,他早就不等,先去找鍾雲哥了。
  「快走吧!」金厲旭催促著。
  「來!走吧!」崔始源合上桌上的文件,站起來。
  「嗯…」金基范仍然玩著他的PSP。
  四個人同時出現,崔始源的溫柔、金基范的冰冷、金厲旭的可愛和趙奎賢的帥氣,吸引了不少的目光。
  崔始源有禮貌的向每一個人打招呼,其他三人默默地走在崔始源身後。
  「奎賢,我們畢業後,你也要做學生會學長,最好現在開始記下所有人的名字…」金厲旭悄悄地說。
  「始源他記得?」趙奎賢問。
  「跟他說過話的就記得樣子,跟他提過姓名的就記得名字。」金厲旭說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轉載請著名出處
轉 百度趙奎賢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