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转载请注明希盛世-金希澈的花锦天下
翻译:盼盼
制图:小吉
轉:SJP










标题:[Nice~ (>_< )=b]2009
内容:
2009年了
比任何人快 跟别人不一样地 正长岁数的我..
反正你们也在长岁数ㅋㅋㅋㅋ
我们之间就免了新年多受福气之类表面上的话吧^-^
事实上 前几天拍 '因为喜欢' 的时候算过命
我 :不管是算命还是上帝我是什么都不信ㅋㅋ 因为不是依靠别人的性格ㅋㅋ 从不好的开始说吧~
说着,缠着(算命人)给我算恋爱运
我 :今年会谈恋爱吗?ㅋㅋ
算命的叔叔 : 没恋爱运啊.到现在为止没有,以后好长时间也会没有..
我 : (-┏)
算命的叔叔 :像希澈君的情况吧,女人运是非常的悲运. 是女人所没法承担的四柱。
建模哥&哈山哥&世润哥&洪基 :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 真准!!!!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
算命的叔叔:气势太强女人进不来. 女人感觉太吃力.坚持不住
我 : TMD.. 不行啊;; 那也是总有一天会有吧?^-^
算命的叔叔 : 近几年是难啊.结婚也会是非常晚的.只有擦肩而过的女人而已 。
我 : 咳吓!! 恶言(+_+) 前些日子,我在别的地方算的时候说我是皇帝来着(-┏)
算命的叔叔 :希澈君不是女人可以怎样的四柱. 是绝对抓不住的人
我 : 也是.. 见的最长时间才3个月.. NND.. 是在走建模哥的路吗..
建模哥 : 希澈啊 来这里~ㅎㅎ 你啊每天就跟哥哥会餐吧~
ㅡ 伴奏中 ㅡ
听听期间我周围人的话是..
韩庚: 没办法! 你让女人太累
英德 : 你就玩一辈子的游戏吗;;
东海 : 哥你别结婚了ㅡ (我)觉得(你)整天就去盖离婚章的
政模: 我觉得没有什么比哥哥你缠着女人说爱她更别扭的ㅎㅎ
基范 : 哥你结婚的话,我给唱祝歌
顺奎: 不知道为什么哥哥一个人的样最适合你ㅎㅎ
允儿 : 哥哥对女人亲切..ㅎㅎ 这不象话呀~ㅎㅎ
其他 等等..
不 我要拒绝 开辟着的我的战利品 - Twins 中 -
要象样地逆命运(+_+)
赌上希范的脚指甲和胡须,今年春天内谈恋爱!!
今天推荐的歌曲是 FT Island的'不要爱' ㄱ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