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北京新浪網 (2009-01-21 12:33)
news-1-250x0-1232513829453.jpg
Super Junior斷臂一幕 (資料圖片)

 

 

  新浪娛樂訊 日前,江蘇公共頻道 《有一說一》欄目主持人大林在節目中因公開批評韓國偶像組合『super junior』而遭到其粉絲的猛烈攻擊。在名為『Super Junior(聽歌)南京開唱high過頭』的點評中,主持人大林指責該組合『吃的是「青春飯」,說u掑F就是「色誘」』,過激言論招致粉絲強烈不滿。該視頻隨後在網路上風傳,點擊率業已超百萬。

  事件發生後,主持人大林位於官方網站江蘇廣電網的個人博客也被粉絲們『紛紛擠破』,留言回覆高達800多條。視頻點擊率更是創下新高,據網站管理員小惠稱,當天下午4時,連續走高的訪問量令網站伺服器不堪重負,一度當機無法訪問,『目前不排除有被惡意攻擊的可能。』江蘇衛視百度貼吧成了江蘇公共頻道的『替罪羊』,半小時內該貼吧湧進近2萬人,吧內刷滿了粉絲們要求道歉的留言。

  雖然大部分的粉絲對此表示憤慨萬分,但是仍有部分粉絲保持了理性的態度對大林的言論做出了反駁:『我是一個super junior歌迷,首先謝謝你關注這次的他們南京的演唱會。我喜歡了3年,把他們當做精神支柱,我為此考了一個很好的大學,我沒有浪費我的寶貴時間,我相信我年紀大了以後也會為擁有這樣美好的回憶而高興。我們喜歡的人讓一個不知情的外人給妄加評論了,現在心裡很難過。您或許覺得沒什麼,可是將心比心,您喜歡的人被別人這樣說,你會好受麼?』

  針對自己在節目的言論導致super junior粉絲們的激烈反擊,事件主角大林三緘其口始終保持沉默,沒有接受任何訪問。記者臨將截稿時,大林傳來短信表示將在近期的適當時間做出相關回應。(zoesens)

  相關博文:主持人攻擊SJ反遭粉絲『群毆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