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:『SHINee.中國首站』


關於SJ成員介紹之 【自戀美男社】
註:本文自《純韓時尚》BY小狼


當super junior在地球上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之時,火星電台有不甘落後的湊上一腳,穿過宇宙黑洞,駕駛UFO把SJ誘騙到火星。面對千千萬萬的火星人。SJ臨危不懼,表現出地球花美男抽風與實力並存的高智慧。。。。

恩赫:大家好,我是SJ的恩赫,閃閃發光的寶石美男(一鞠躬)


東海:(不知從那變出一個充氣大錘,狠狠的敲了恩赫後腦勺一記,大叫)重說!!!


恩赫:(雙手護頭,眼淚在眼圈裡打轉)其實。。。。其實我,我是250(可憐兮兮的瞅瞅東海)。


東海:(滿意的笑笑),大家好,我是SJ的東海。看來剛才的那一幕請大家不要誤會我是一個有暴力傾向的人!!


恩赫:(小聲嘟噥)你本來就是。。。


東海:(閃電般回頭,以銳利的眼神射向恩赫),你說什麼?想死麼?!!啊!!!(提起錘子機械般的猛砸恩赫,恩赫的慘叫聲響徹雲霄!!)

始源:(看著上演的暴力,無奈的歎了口氣,紳士的走到話筒前),大家好,我是SJ的始源。我的生命是仁慈的上帝賜予的。上帝教育我們不要說謊(用鼓勵的眼神看了看正被東海摧殘的恩赫);上帝教育我們以和為貴,武力是解決不了問題滴(又意味深長的看了看東海),上帝還教育我們要努力工作、熱愛生活;上帝還教育我們。。。。。

基范:呀。。。!!!(不知何時搶來東海手裡的錘子,重重的將始源打倒在地,一腳踩在始源背上),上帝還教育我們不要囉嗦!!!

始源:(趴在地上,被基范踩著,吃力並不服氣的問)那要怎麼介紹??


基范:(請一下嗓子)好,SJ,基范。(項圈長跑一個害羞的微笑)。。。


全場寂靜了分鐘。終於,率先反應過來的公主大人有了動靜。


希澈:(深情款款的走到話筒前,擺了一個自認為完美無敵的pose)大家表介意,我們基范就是這樣惜字如金(心想:和我吵架就毫不示弱)。線面呢,我做一下自我介紹,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是SJ的固定童顏希澈吧,這是對我的肯定。為了讓大家分享我的快樂,我就把保持容顏的秘方告訴大家吧!!(觀眾使勁兒鼓掌,強烈歡呼,大聲叫好:好,萬歲!!!)其實很簡單的呢!!首先呢。。。要有一個好本質(觀眾的熱情下降了四分之一)像我這樣隨便做一下就好(一個腐爛的笑容拋向大家,觀眾的熱情又下降四分之一)其次呢,好的保養也是必要的,像我呢,就經常做個面膜啊什麼的,牛奶加珍珠粉加檸檬就不錯呀,還有。。。。(此時,一旁的韓庚在11人眼神的威脅下一步一步走向希澈。不好!!這傢伙的公主病又發作了!!!)

韓庚:(扯著希澈的衣角,小聲的)希澈啊希澈,不要說了,你的那一套不是人人都適用的。


希澈:(侃侃而談的希澈不滿的把頭轉向韓庚)。你什麼意思?我在你眼裡不美了是不是??你說。我呢裡不美了?是有黑眼圈還是皮膚沒光澤了??你說啊。。。。(想像希澈凶神惡煞的樣子)。

晟敏:(站在一旁,看著欲哭無淚,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韓庚,正義有感而生,一臉怒氣的走向希澈)喂,你有完沒完了!!!你憑什麼這麼對韓庚哥??!!()生氣ing。。。。

希澈:(轉移視線,集中在晟敏身上)就是你吧??!!勾引我們家韓庚?你有我漂亮麼?你有我帥麼?你有我個性麼?(一步步逼向晟敏)

晟敏:(不知從哪兒拿出一個南瓜,把瓜舉在希澈眼前)在我眼裡你還比不過一個南瓜!!


希澈:(瞳孔開始放大)什麼?你說我比不上南瓜!!我要把你儲藏的南瓜都扔了!!(開始搶晟敏的南瓜)


晟敏:(誓死守護南瓜)你敢! 你要是敢扔我的南瓜,我就把你所有的化妝品都扔了!!


希澈:(憤怒)你敢!!!


場白:晟敏和希澈為了南瓜和化妝品的問題大打出手。這下小13奎賢和韓庚怎能看得下去,匆匆上前去吧發瘋的兩人拉到後面,外加勸架。


晟敏:(被奎賢拖著)奎賢,希澈那個沒哥哥樣子的傢伙要把我的南瓜扔掉,你一定要幫我把他的化妝品全扔掉!!


奎賢:(吃力的拖著掙扎的晟敏,言不由衷的說)好,仍,我仍,哥你先冷靜一下。


希澈:(被韓庚抱著,用力擺脫)反了反了,韓庚啊這幫小的反了,居然欺負我,你要幫我報仇啊。。。


韓庚:(用力抱住希澈,無盡的敷衍中)好,好,我報,我報,我幫你報仇。(心想:能抱住你就謝天謝地啦。。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