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百度吧。。。 
轉:
『SHINee.中國首站』


強特
茄子:LP啊~~我們生個孩子玩玩吧~~

特特:......可以是可以啦,但是要等我回來哦!~

茄子:等?你要幹什麼啊??

特特:肉肉說最近寶藍街開了間【爬牆俱樂部】誒,約我去玩玩呢!

茄子:你說什麼?難道你又要去爬牆?

特特:什麼叫」又「啊?..真是的,這種事心裡想想就好了嘛....講出來幹啥?嗯.....找小旭出來好了,反正那傢伙是萬年受,嗯嗯,很好,就找小旭好了.....而且呢.......(以下省略....)

我們的特特同學無視掉茄子同學的殺人光波,提起包拿起手機往外奔去~



庚澈
公主:庚啊~~我們生個孩子玩玩吧~~

庚:生孩子?生個P啊生.....不知道我們中國正計劃生育麼?

公主:可是.....生一個不是沒關係的麼?

庚:呀~~最近手頭好緊啊,我要養父母還要養LP,以後還出來個會很累的啦...下次再說吧,澈,我們出去喝酒吧.....

公主黑線:你不是說你手頭緊麼?....

真是顛倒公主形象啊,公主哪有這麼好欺負,可是捏,遇到庚寶了嘛,大家湊合下哈!謝謝~~!貌似後面的系列裡公主還是公主,敬請期待~!!哇卡卡~!!



源范
10:范范啊~~我們生個孩子玩玩吧~~

拿著PSP,很專注的范范:嗯...先玩好這關啦!

聽到范范回答,開心的10:那好吧,你快點哦,我先去洗澡~~

一小時後

我們可憐的10:范范還沒好麼?

依舊拿著PSP,很專注的范范:嗯...先玩好這關啦!

兩小時後

撒花~我們范范同學總算放下手中的PSP,看著沙發上的10,說:喂!崔油桶!

呼呼~~我們10元同學馬上來精神:呵呵,范范,你總算......

范范:你剛剛說什麼啊?哎呀....算了算了,我困咧,先去睡覺,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吧~!哎呀,困死了困死了.....啊~~~

囧,我們10元同學只能用那油膩到不行的眼光目送親愛的范范同學回房~



13兔
小13:兔兔啊~~我們生個孩子玩玩吧~~

兔子:額....可是我想先吃把這個大南瓜吃完啊...

我們13同學瞪著眼前這個超大號南瓜,用驚訝的眼神看著無辜的兔兔:啊~你吃的下麼你?算了算了,還是讓我幫你吃完吧,誰讓我這麼愛你呢?~(某:呀呀~~酸死了啦!13:還不是你搞的!!!某:是是是,我錯了....)

一小時後,我們超級可愛的大南瓜被13同學吃掉咧~~可是......機子請對準廁所門,從20分鐘前13同學進去就沒開過,而我們的兔子同學,機子請對準廚房.....

兔子:呀呀呀呀呀~~~真開心啊~~~原來小賢愛吃南瓜啊~~~那我再做個南瓜派好了~~~啦啦啦~~~

額額額......兔子同學是很High啦,可是.......好,下一對~~



赫海
250:小海啊~~我們生個孩子玩玩吧~~

小海:嗯....我想想啊~!

250:幹什麼要想想啊?

小海:我覺得太不公平咧,我要攻!!!

250:那不行啦~你看人家官方都配好了,我是攻你是受啦~!(果然250,這不是理由吧!!)

小海:那你找別人吧.....(某:小海啊,給傻赫台階下嘛,不然就.... 海:吵死了,欠PIA!!)

250:啊啊啊~~好啦好啦,就這一次哦~

小海:嗯嗯嗯

但是.....可是.....我們親愛的小海同學沒有做攻的經驗,所以....反攻失敗!!



藝旭
大頭?算了還是叫大雲吧....

大云:小旭啊~~我們生個孩子玩玩吧~~

小旭:嗯嗯嗯,好的好的....等等,你說」我們生個孩子玩玩「?玩玩??

大云:啊!!不.....
可憐的大雲哥發現自己說錯話咧,可是小旭繼續....

小旭:什麼嘛,原來你一直都在騙我啊!正好剛剛正洙哥叫我去什麼【爬牆俱樂部】,哼!我要走咧,你就在家待著吧!!~~~

大云:啊啊啊!!小旭~~~(某:喂喂!!別演啦,人都走光了,可以下班了。~~喏,今天的演出費!大云:真小氣,我也想要點鏡頭嘛......)


肉肉:哎呀呀~~喂喂!給我點鏡頭啦~~好歹我也客串了強特篇嘛。(某:拜託,只是名字客串了一下好不?肉:XX!你還好意思講??不行,下次我再怎麼樣也要說句話!知道了沒??某:是是是,我錯了!~~我今個兒咋就這麼背?)


可憐的肉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